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鬼城麻辣鸡x自设注意

是阿葵葵 @►▻观鲸仪🐳 被求了好久后给俺七夕文画的配图!


[  鬼城这才开始消化我的说法,“每天给本大爷送桃花露的是不是你?”

 

  “…是,偶尔还送月兔绒”

 

  “那摸我的呢?头发、手、腰?一天打底五次?”

 

  “哎那是做任务嘛…”

 

  “每天晚上少主没出现的时候,本大爷脑海里总有个女人不厌其烦在喊鸡哥哥上我,那是不是你?”


  啊这,这怎么都能听到,我试图用奶茶杯子挡住脸,没想到喝空的透明塑料根本遮不住逐渐泛红的脸颊,“是我哦…”

 

  “那不就结了,本大爷喜欢的就是你”]


呜呜呜就很甜!原文可以戳这里看!



评论(22)
热度(1166)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