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鬼城麻辣鸡x我,一点现代日常。


/

      鬼城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类游戏,在新手98%的机器人局中举着一把冲锋枪大杀特杀,我看他的二郎腿都要翘到天上,分出心来用手拍拍他的腿示意收敛,举着手机就倒在他腿上。


  瘫沙发里的鬼城这下腿不翘了人也坐直了,身子前倾把小臂搁到我背上,游戏里也不在外晃悠而是和我一起蹲在楼里,卸了枪一拳拳捶我。

 

  “叫吧,你叫得越大声,本大爷,就越…”他舔着舌头看游戏女角色身上染血,发出短促受击的声音。

 

  “…你干嘛!队友又不能造成伤害!”

 

  四排结束胜利后鬼城看着界面,思考一会在我想催他快点准备时嘿嘿笑起来,鬼城因着刚才的队伍编号,迅速改名为[3号是1号爸爸]

 

  “你幼不幼稚啊…!”我要去夺他手机,被他眼疾手快按了准备,而网络另一边开新号带我们的老豆同时带全队进入游戏。

 

  鬼城看着自己黄色的编号沉默了,我笑到险些滚下去于是坐正语重心长拍拍他的背,“宝贝儿子,等爸爸罩你”

 

  麻婆豆腐不仅在队伍频道爆发猛烈笑声,就连右边的交流栏也被他刷上无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鬼城愤愤地屏蔽语音,“哪个蠢蛋改的名”

 

  顾左右而言他。

 

  我很不配合地靠在他肩头耳语道,“是你呀”

 

  这把我们两个死得早,剩老豆一人惊险1v4,我和鬼城复盘操作的时候他有些心不在焉,“刚才不应该直接停车的嘛,你也不要立刻拉我,对面会扔雷的…哎!拿我手机干嘛!”

 

  鬼城麻利地把我们俩的号都退出队伍,再重新组队开了双排进入地图,他冲我挑眉道,“和本大爷来甜蜜双排”

 

  “老豆等会儿要骂你了,”我拿回手机跟了他跳伞。

 

   落地成盒。

 

  观战的[麻婆豆辣]打出一句“呵呵”后退出了游戏,鬼城麻辣鸡头顶那撮红毛蔫蔫的,他沉着嗓子和我解释道刚才那把是他没发挥好不能算,不死心地喊我再来一次。

 

  等待跳伞的时候我走到冰箱那找饮料喝,房子刚租到的时候冰箱里空空荡荡,我和鬼城去超市采购了一圈,姑且用速冻食品冰激凌啤酒和汽水把它塞得满满的。

 

  我摸了两瓶汽水,拿回去要扔给他时鬼城手忙脚乱地接了后立马搁到茶几上,“等等等等在飞呢!”

 

  两个游戏小人在半空停顿了会,再重新动起来时短暂迷失了方向,失去落到城区的最佳时机只能往偏僻的小房区飞。

 

  我搜物资时喊了声“嚯,饮料”,鬼城突兀地回我句“听到了”然后一手操作另一手捞过汽水给我。

 

  [我说的能量饮料…]看着背包和他手中带着水珠的易拉罐我沉默了,决定让这个美好的误会持续下去,“鬼城你真好么么哒!”

 

  他把脸凑过来,“往这亲”

 

  亲了两下他觉得不能光自己的脸占便宜,头一偏嘴对过来就开始照着习惯亲我,唇瓣互相贴含,鼻息交织在一起,渴望更进一步微张了嘴,鬼城欺身覆上来两个人都栽倒柔软的沙发里。

 

  叭叭的枪声响起来,我挣扎着看了眼屏幕才发现我们两个都被机器人打得半死,“快打他快打他!”我忙推开他拉枪打下人头,“哎哟好险啊,”蹲在角落打药的我不禁感叹居然差点被人机葬送。

 

  鬼城用一种哪里受到伤害的表情看着我,闷闷附和声“是啊好险”。

 

  鬼城的游戏意识其实非常微妙,他总能很快地发现人将他打倒,但是从不直接补掉,把子弹打在倒的人身前地上吓唬他,或者收枪用拳头慢慢捶,平时咋没发现他有折磨人的喜好呢。

 

  我若是能赶到他身边就会补人后赶紧带他转移,如果不能…鬼城调/戏手下败将的时间足够他的队友过来报仇。

 

  这不,又一次鬼城吃亏在慢吞吞就在马路上补人过于光明正大上,我翻着窗户还到时对面已经两把枪对着我开始突突突,结算页面跳出来后我放下手机,靠在沙发背上叹了口气。

 

  “玩点别的,这个本大爷不擅长,”他倒也诚实,汽水喝空了就把易拉罐捏扁,一个抛物线给它投进垃圾桶里伸手过来搂我。

 

  鬼城这个角度能看到我的下半张脸,因为气愤嘟起的红润嘴唇与泛着粉的脸颊,下巴也小小的,被他大拇指一捏就不得不按他想要的位置去摆弄我的脸。

 

  心旌动荡起来,方才沙发上没做完的念头又从心底开始变痒,玩点别的嘛,他可在行了!

 

  奈何鬼城的小女友一门心思钻在游戏里,我拍开他有所图谋的手,“可是如果和你玩塔防游戏,你又生气我喊里面的角色老公,恐怖游戏你说没意思,往简单了说飞行棋吧,你十次都扔不出六我到点了你还没出机场…”

 

  他在为我们游戏相性差沉默前蹦出一句“你都没喊过我老公…”想到自己的地位不如纸片人气氛便更凝固了,鬼城昔日也是黑道上混出名头的,默不作声时就算不是故意冲着我来,那些威压也足够使人透不过气。

 

  我想了想,好像确实,转头与他对视字正腔圆地喊了声“老公”。

 

  这种感觉就像划破奶茶上面那层纸,揭开鸡排肥牛饭的塑料盖,敲碎生鸡蛋的壳一样顿时变成神清气爽风和日丽海阔凭鱼跃般轻快。

 

  鬼城从身周发散肉眼捕捉不到的棉花糖一样黏糊糊的快乐情绪,他盯着我的嘴目露期待,“你再说一次!”

 


  “老公”

 


 

  /关于鬼城把我的语音设成消息提示音这件事是有多么过分,听到闹铃响了某人立马睁眼精神抖擞却还想再听几十遍一直赖到被我推搡下床。



评论(21)
热度(4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