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梦女/自设少主预警

✨鬼城麻辣鸡x我
✨是约稿,不是我画的,姿势有参考。
✨激动发言预警——














✨好我憋不住了呜呜呜呜这什么绝美画面!!收到图我直接螺旋起飞撞穿对流层平流层还有哪个层我忘了飞向宇宙,本来看到草稿的时候我还想着“哎要不到时候配个文发吧”,现在:我配吗我根本不配!我的垃圾文笔根本配不上这真实的爱情!爹咪!小画家怎么能画这么真!今晚我就和鬼城婚了锁好钥匙吞!

我真的很少这么激动,除非忍不住,这就是爱情吗


🥀打了鸡哥果tag,不想看到的可以自己操作一下



评论(11)
热度(43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