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陆景和/左然/莫弈/夏彦

  理解源自个人游戏进度,有ooc的地方悄咪咪告诉我改



  陆景和/手


  “怎么,姐姐,这么好的机会不打算索个吻吗?”陆景和站在阳光下看着你,金色的光线为他勾起的嘴角带上更耀眼的镀色,他冲你平摊了手,履行你说的赌约。


  “也就你好意思这么说…”你们只是打了个简单的赌——从超市出来的女生手中会不会拿着冰激凌,陆景和认为那是夏日女孩都无法抵挡的诱惑,而你在他揶揄的笑容里握住他的手解释道,“她一看就是在减肥…恩…我也是”


  “看起来瘦了许多,表现不错”


  “多谢小陆总夸奖”


  陆景和真的生着一双不愧为艺术家的手,修长白净,掌心纤薄却不会显得没有力量,初见时就被他的手惊艳到,那时他腕间扣着镣铐,银白金属与肌肤对比显得愈发…


  你拉着他的手快乐得感受这前所未有的触感,却不料陆景和将手一握,属于男性的大手轻松地制住面前的人柔软的手,他此刻拥有巨大的优势,低头冲你笑着空闲的手便缓缓落下。


  糟糕…要被捏脸!


  陆景和却半空一转走向,从口袋里变戏法似的掏出一个小盒子来,他哼哼地得意笑起来,还未开口就听到你难以置信的问话,“陆景和你别告诉我这里面是戒指…这桥段太俗了吧!”


  他眉一垂眼一弯,就连肩膀也看似泄气地轻轻晃了晃,“姐姐也太聪明了,”他现在是十足被拆穿的惊讶表情,下一句却听起来不知悔改,“那我以后再送?”

  /

  “姐姐,最终你还是你收下它了,”陆景和的声音里满是笑意,“那是不是可以认为,你想和我过一辈子了呀?”


  他依旧握着你的手,握着被他亲自戴上戒指的手。





  夏彦/脸颊

  记忆中的少年已经出落成帅气青年的样子,就算夏彦已经褪去青涩,他的脸颊依旧还是暖暖的软乎乎的。


  虽然说过无论什么要求都会答应你,但此刻被你捏着脸的夏大侦探显然有些坐立难安――在日常划拳输给你后,今天的你却不是一顿外卖就可以糊弄过去的,你将夏彦按在凳子上,狞笑着宛如要审问犯人的拷问官,“输了的人就让我捏五分钟脸吧!”


  “哎脸有什么好摸的嘛,”他试图躲避你的手,头发晃动险些遮不住红红的耳朵尖,夏彦说话间带着求饶的语气,“华生,给你的侦探留点面子吧”


  “不要乱动嘛,”你固执地选择用双手捧住夏彦的脸,此刻他坐你站,让长久以来都是低头看你的他第一次意识到你也会有的强势,“…不,当然不愿意我也不会逼你…”你发现夏彦眼底有说不清的情绪,心一软就要收回手去。


  “愿赌服输,”他清嗓子认真点头,“这是侦探也不能有的特权,”夏彦捉着你的双手让它们重新落回他的脸颊,“不过怎么突然想捏我的脸了?”


  “我想仔细看看你这八年偷偷长成了什么模样,”你的手抚过他的眉骨与鼻梁,一边用指尖感触一边夸张叹气,“不知道夏大侦探迷倒了多少小姑娘”


  他似乎愣住了,没有开最适合缓解气氛的玩笑话,反而安静下来就连语速也迟缓,“…你会记住我的样子吗…”

  /


  “当然会了!就算以后我们还有短暂的分别,现在通讯手段这么发达,你随便传个自拍过来我就知道你的近况啦!”


  “哈哈,这局你输了!”夏彦没有接你刚才的话,只是冲你握拳挥手就引得你下意识出了剪刀,而他收起拳头送到嘴边得意一吹气,“刚才说的什么来着,输的人会被捏脸?”


  “你、你使诈!我没做好准备!再来!”





  莫弈/眼睛

  他金色的瞳孔里总是有你读不懂的思考,像是在潮湿阴冷的迷宫度过一宿,清晨金色的阳光铺照开,处处都在指引你前进,却并没有一处是出路。


  但当莫弈用那双眼睛看你时,眼神中的凉意软化成温暖,他温和地感谢你今天的赴约,告诉你此次下午茶所使用的茶品是来自…


  坐在桌边的客人被绅士吸引,不由自主伸出手去,直到你的指尖反馈了体表肌肤的温度,你才发现自己过分沉溺于探寻莫弈眸中的情绪,竟用手掌覆住了那双眼睛。


  他的解说已经停下,室内安静地只有钟表走动的声音,莫弈没有因为你的无礼而露出愠色,只是配合地闭上双眼,等你从失神的状态恢复过来。


  这是你们离得最近的一次,你甚至都能感受到他的心跳借由接触的地方引的你的心脏与他合拍,莫弈是你遇到过能称得上俊美的青年没错,但此刻你的心跳却不是因为他的模样。


  莫弈是谜,他似乎总是看透了一切,你却再努力也无法看穿他的冰山一角,而现在他近乎毫无防备地坐在你眼前,那双澄澈到能照出人心所想的眸子也半阖,比起道歉,鬼使神差地,你问出这样一句话。


  “莫医生,这样,你还能看清吗?”


  看清你的在意,看清你的探寻,看清猎物对猎手的好奇。


  他露出极轻的笑容,抬手缓缓盖上你的手背,这下你的手前后都熨着莫弈的温度,他的回答是否也是意有所指,“恩,可以。”

  /

  “那这样,你能看得到吗?”莫弈的手遮挡了慌忙道歉的你眼前的光明,与此同时也带来饼干的甜味,那是他邀你来的下午茶,那是他亲手烤制的点心。


  在一片猩红的视野里,你听到他的声音里藏着几乎压抑不住的欣喜。


  你们时刻在给彼此带来惊喜。





  左然/头发

  事务所饭后到一点半都是可自由支配的午休时间,就算工作狂浓度能排忒弥斯前五的你也顶不住一上午的头脑风暴,饭后看会儿吃播缓解减肥的馋瘾便趴在桌子睡了过去。


  梦里有块披萨在天上飞,饼边卷了香肠温度正好的芝士料足到能够拉长长的丝,上面有培根鸡蛋与烤过的土豆块,结果这人间美味飞着飞着变成一沓卷宗,哗啦砸到追着想咬的你脸上,你抖了抖,遗憾与失望都影响到现实的身体,你在咂嘴,说“香啊”


  正在为你披毯子的左然也几不可见地抖了抖。


  他凭借最近养成的习惯在处理案件中途到外面的茶水间补充咖啡,看到你就这样趴着入睡,而忒弥斯的空调温度都打得挺低,于是他静静返回自己的办公室拿来一块小被子。


  左然为你披上后四下看了看,同事们都睡得四仰八叉,而你低喃着“…想吃”伸手拢住了被子看起来睡得格外香甜。


  他露出自己都难以想象的温柔笑容,顺手轻轻摸了摸你的头。


  那本不奏效的《恋爱心理学》中提到,不自然地想与对方亲近接触绝对是栽了的表现,建议直接表白。


  曾经看到过的知识点从左然脑海里蹦出来,想到那两字他宛如受惊兔子般缩回手,也许…还是为时过早。


  手心还残有你发丝的滑软触感,左然天人交战完毕后最终还是计划一步步慢慢来,转身就看到翟星倚着墙,笑得鼓励又灿烂。


  “咳,只是照顾一下后辈…没有别的意思”

  /

  左然的小毯子下午被你叠得整整齐齐送还给他,还有一杯办公室集体点奶茶时你给左律师带的奶绿,“这杯是我最喜欢的口味啦!只要了三分甜也不知道左律师能不能接受…”


  而此时思维敏捷才能出众一目十行的男人,脑子里充斥今日看到的新知识,[情侣款]




  /咦怎么搞了这么长我的短段子又复健失败了吗?!喜欢的话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再评论吧!寂寞果果评论区等你来!


评论(49)
热度(148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