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学院设定,微鬼城x我x锅包肉修罗场

 

  “我”超级恋爱脑!!

 

 /

  吉利虾在用自己的水笔占卜今日恋爱运势,粉红色顶端为塑料爱心的笔在他手指拨动下快速旋转,又因为空气阻力的影响势头逐渐变缓,在他期待的目光下笔尖最终缓缓指向班级前门,“命定的有缘人,难道是——”

 

  陆吾校长从门口一跃而入,吉利虾头顶那两撮吹风机都不能使它屈服的头发垂落下来,猫,还是公猫,和预想中差距过大。

 

  陆吾在讲台上落了座,肉垫踩着国文老师的教案向在坐学生宣布有转学生要来的消息,众学生哗然。

 

  “那么这位转学生,他的性别是…?”吉利虾举手,手中握着如绣球一般颜色的纸团。

 

  “是女生”

 

  众学生掀翻了屋顶。

 

  空桑学院,在地区里也算是排名前几的高校,入校从无性别限制,却出乎意料地每一届都是学弟欢送学长,阳刚之气甚至传到五站开外的鬼界堡购物中心。

 

  而如今这公认的和尚庙竟然会迎来女孩子!这怎么不让人兴奋!

 

  “新同学现在在哪里呀?”

 

  “她…”陆吾噎住。

 

  在惊讶空桑学院的校长是猫这件事前,不如先看看这位国文老师对待校长的做法:他捏着肥猫的后颈皮让他四肢腾空,再把他放到门外的地砖上后碰上了门。

 

  陆吾对着铁门抓挠,“本座还有事情没有说完啊喵!”

 

  万众瞩目的转学生,我,此刻正在迟到。

 

  原因也很简单,在我穿着新校服背着书包出门的时候,听到从对面屋子里传出的一声“站住”

 

  说实话我下意识就是立马拔腿就跑,奈何鬼城很快就走出门堵我,蹿了几个方向似乎都逃不过撞到他胸口的命运,我只能原地被他打量然后气呼呼地瞪着他。

 

  “嘶…空桑学院的校徽?”他挑眉,“本大爷倒是从来没见过校服裙,”“那是你孤陋寡闻!”这句话没呛到他,鬼城的目光反而隔着那副平面眼镜玻璃扫一眼我的上半身,“你号拿小了,”他语气肯定。

 

  我用书包砸了他。

 

  鬼城哎哟哎哟装着叫唤,又问我为什么要转校,是不是有人欺负我,把那人切成八块够不够。

 

  搬过来的这些年没少被他支使,鬼城问这几句话时语气却意外认真,我忙摆手道不是不是,只是老爹突发奇想再说空桑学院的教学质量其实还更好些。

 

  鬼城摸着下巴打量我,“那你之前的朋友呢?”

 

  “她们说大好时机,找不到男朋友就和我绝交,”我垂泪。

 

  他朝我逼近半步,鬼城比我高太多了,我要仰起头才能看到他玩味的笑容,“那,想要本大爷来帮你完成指标?”

 

  我把早餐剩余的小块巧克力蛋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到他嘴里去,“想的美啊!”

 

  /

 

  空桑学院还有个很奇怪却约定俗成的规矩,那就是每位学生都要起一个名号,大家校内就用那个名号来互相称呼,在我的同桌向我介绍他名为北京烤鸭时我才想起这件事。

 

  为什么是菜名啊!!

 

  他同时整理着桌上的书本,“你错过了早朝,爱卿接下来的议事莫要再出状况错过”

 

   一旁的鬼城麻辣鸡似乎也不想给我解释什么,明明我出状况的罪魁祸首就是他,我朝他打眼色想弄清北京烤鸭口中的议事是什么,鬼城却向着门口努了努嘴。

 

  几个男生正拿着一叠纸走进来,为首穿着粉色中裤校裤的人在黑板写下大大的[话剧社表演计划],“那么就是这样,今年演出的剧本还是由大家决定啦~[表情]”

 

  虾饺看着台下发呆的我,“不过这次~我们是不是有幸能邀请到一位女主角呢——~”

 

  啊这…

 

  我脑子蹦出一片诸如睡美人白雪公主等有吻戏存在的话剧,有幸!绝对的有幸!我的白马王子!我的真爱之吻!来吧我可以!

 

  “我想加入!希望新同学们多多包涵!”

 

  /

 

  感谢作者听到我的诚心祈祷选择了睡美人剧本,换上服装美滋滋转圈的我才得知学校对本次表演很重视,因此和高年级一起合作,而那边推选出来的王子扮演者是——

 

  看清慢步走来的身形挺拔黑发男性我提前演出睡美人晕倒的那一幕,鬼城及时拦腰搂住了我,腰肢弯折裙摆蓬松如花绽放在他怀里的女孩紧闭双眼,“不是吧我有没有看错…”

 

  那人走近,微微弯腰动作优雅又迷人,他暗金的眼眸不留痕迹看了鬼城一眼,复又落在震惊的我身上,“需要我来吻醒您吗?我的…小公主”

 

  鬼城肘间施力将我扶起来,在话剧社众人期待看到主演们临场发挥的目光中把我拉到身边,“锅包肉,现在可没演到这一幕!”

 

  “这是必要的提前排练,以她的表演能力,这一场只怕是得重复几十次,”锅包肉注视着我,“现在可不是休息的时间”

 

  我捏着鬼城的袖子,探出半张脸去轻声呼唤,“表哥…”

 

  /

 

  闲杂人等鬼城被请了出去,话剧社的排练场地不大,但是灯光与布景技术都非常好,即使对此毫无接触也能让人沉浸进去,我磕磕绊绊对着台词,被纺锤刺中踉跄后退,躺倒道具床上闭上眼。

 

  我听到睡美人的传闻传遍森林,我听到王子决定接受挑战,我知道锅包肉披荆斩棘为我而来,王子到达公主床边,他赞叹她的美貌,他缓缓俯身――

 

  我听到有人喊吉利虾晕倒了,然后是一片骚乱,脚步声噔噔噔跑来跑去,只有锅包肉离我越来越近。

 

  他右手提剑,左手覆上睡美人的脸庞,拇指轻抚她的嘴角,他说“醒来吧,小公主,”

 

  在无暇顾及的观众面前,借位吻上自己的拇指,而在观看者的角度来说,就是王子终于为公主献上解除诅咒的吻。

 

  在窗户外偷看的鬼城骂了一句。

 

  除去脸被摸了外我什么也没感受到,不知道该如何继续眼珠在眼皮下乱转地焦急,“您是舍不得离开这床了?”锅包肉语气听起来竟有些讥讽,我睁开眼爬起来,趁着大家将胡言乱语看到红线的吉利虾送去休息室的时间胡诌台词。

 

  “那大概是王子的摸脸抵消不了坏女巫的诅咒吧!”

 

  锅包肉的王子扮相好帅,以白色为主辅小面积金色,版型贴合身体曲线扎一条方便佩剑的牛皮腰带,正正好显得身体匀称腿长腰窄。

 

  他穿的是小靴子,看跪坐在床上的我更是居高临下,锅包肉听到我的发言笑起来,却显然不想给我解释什么是借位。

 

  “所以以后也…不会亲上来的吧?”我眼神有些飘忽,这、这可是我表哥诶!初小学时期用跑圈折磨我的表哥啊!虽然升上高中后就没住在一起…虽然他这几年好看了很多…

 

  “您对自己的魅力实在认识不足”锅包肉坐下解了佩剑,“今晚我会拜访姑姑家,想要我带些什么?”

 

  懂了,先暗示我丑再给点好处,我像儿时一样爬过去环住他的胳膊,“想吃培根土豆披萨和奶盖奶绿!”

 

  女孩闭目装睡时会下意识皱着眉,看起来心事重重的让人忍不住想推她的嘴角到扬起,而现在她喜笑颜开的模样在闪闪发光,王子如果想要独享这样的笑容,手中利剑不仅得斩过丛林荆棘,还要斩落所有潜在敌人的脑袋。

 

  锅包肉拇指抵着剑柄,空桑学院的人数可不少…

 

 

  /

 

  是安老师 @故里长安💫 (好久好久以前)点的空桑学院!(我现在才从备忘录里刨出来

 

 

  看看反响可能会有后续?不不不当然不是锅包肉大战食魂这样的场面(?),可能写点其他的校园生活,喜欢这篇的话点点红蓝评论吧啵啵啵!

  


评论(35)
热度(7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