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鬼城麻辣鸡x我,双向明恋。

 

/

每个故事女主角高中时代都应该会有这样一个同桌。

他智商极高,任何难题在他手下都撑不过五分钟。

他运动全能,轻松玩转所有项目。

他身边开满桃花,却唯独对你…

说了这么多,很遗憾,我没有。

我这因为扔骰子输掉而被安排的同桌鬼城此刻正在白老师授课过程中课桌藏书,藏的什么书?春熙杂志,近年来因为收录美女**图而***的**类出版物。

白老师正在写板书,字体秀逸写下诗人名号生平,而鬼城正低头一拍大腿由衷赞道,“哎真带劲!”

要完要完!

我手往他的方向挠去,奈何课桌的大小是一人一桌,说是同桌,其实我和鬼城间的距离也超过了我手臂的长度。

善意提醒的手才在半空撩了两下,白老师自带动态捕捉的眼神就往这教室最末端的角落跑,回想起这位老师在办公室说晕过学生的丰功伟绩,在他瞅我的锐利眼神中我默默放下手,大哥!你好自为之!

鬼城舔了舔手指,将杂志翻了个页。

 

“我说你真就一点都不怕白老师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拖得干净的地板让那位语文老师感到满意,他竟没找鬼城的麻烦,课后扬长而去一批仰慕他的女生举着课本冲了出去,而我站起来把手拍到鬼城课桌上,气势汹汹。

他腿一蹬椅子就向后倒去,正好磕在墙壁上给他接下来的摇晃提供作用力,“本大爷才不怕他,”鬼城的目光从我的手往上瞟啊瞟,看到手表看到袖口再看到衣领,最终停在我脸上的时候他笑了笑,“不过…怕你”

“你…你…!”

喊我上厕所的闺蜜把我从语塞的状态中拯救出来,手挽手走出教室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像灰溜溜逃走的战败者。

鬼城他痞笑起来的时候…好帅。

 

本校校规上有“风纪严明”四个大字,做成黄铜色的宋体字搁在教学楼底层的墙上,第二天去看的时候就只剩下“风纪严日”了。

月的去向至今还是未解之谜。

哎所以这学校的情况吧…有往脸上贴创可贴装酷的人,也有随身带毛茸茸鸭公仔的家伙,还有爱穿骚粉露腹肌听说有日来校途中还被警/察叔叔盘问的学长,还有把头发染得奇奇怪怪的鬼城。

用我的话来形容就是理发师在选颜色时打了个喷嚏所有瓶子都掉到鬼城脑袋上砰砰乱砸。

“你才被砸了!”他用拳头敲我,一点力气都没用。

 

长假回来的标新立异鬼城同学又有新操作。

“看看本大爷有什么不同,”如此说完的鬼城舌头伸出,像只狗狗。

一颗眼泪大小的黑色舌钉。

他是站着与我说话的,为了方便我看到特意俯下身,挑起眉看我似乎在等一句诸如“帅哥你好酷啊”的夸奖。而我在思考的是把手里的书拍到他奇思妙想小脑瓜上还是把提神用的薄荷糖扔进他嘴里。

书举了一半我又想到一句话,[这个距离不是打架就是要接吻]

哎要完要完!

我把二指厚的书在桌角整整齐齐对着边放好,作淑女关切状,“痛不痛啊?”

鬼城压根没注意险些招呼他脑袋的书,他望着我闪烁的眼神不知怎么觉得春熙杂志上的照片有点索然无味,出大问题。

得到他一句“也不痛”就被冷落的我有点发愣,就看到在接下来白老师物理课,白老师生物课,白…体育课虽不是他教授,但也是名存实亡的,英语孙老师照惯例走进来接管了课堂。

而在这些课上,鬼城都聚精会神地翻看最新春熙杂志,时不时咋舌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听说他还把珍藏宝贝们打包带回了寝室,反正我那之后确实没见他课上看杂志了,我向他室友邓影旁敲侧击打探鬼城最近想法的时候,这位大一届的学长正对着剪好的纸人幽幽吹气,“想你~”

竟让我在这大好春天里打了个寒战。

 

出大问题!鬼城最近都不找我搭话了!

闺蜜看到我把四叶草拔成三叶草,把三叶草拔成二叶草,再把它祸祸成一叶草到即将秃头的时候喊了我的名字,我迷茫应声,伸手去抱柱子,“你说接吻是什么感觉嘛~”

闺蜜眼神一凛。

并建议我晚餐点鸭舌。

 

学校的酱鸭腿味道其实更好,暴风吸入的我晚自习间总觉得遭受来自酱鸭的诅咒,怎么样都提不起精神,而两节课间的休息时间,按照班级惯例是投屏恐怖电影的时候,今日似乎轮到了…贞子。

披发的白衣女子出现在屏幕上时班级的灯暗了暗,外面早在半小时前下起暴雨,现在更是乌压压的黑,灯一亮一灭后开始狂闪,伴随着影片中撕心裂肺的尖叫,我看到每个人脸上都有莹白的光,和显而易见的害怕。

…我在鬼城课桌下探出脑袋看的。

或者说,我在第一反应猛得扎到墙角,也就是他怀里后移开脑袋看的。

我,不,敢,回,头。

身下的人动了动,敞开了腿我整个人顺着就往下滑,维持不住平衡但再有这个趋势似乎非常不妙,于是我伸出手保持目视黑板的目光朝向扒住他的肩头,我听到他的吸气声。

“…你在怕什么”僵持十秒后全班同学的注意力还在电影上,而鬼城似乎也消化现状,面对我这种堪称性/骚扰的行为不退反进,他还是一副在冷战的样子,声音里却不自觉带上笑意,“本大爷可还有更…”

他本来想用看过的其他情节来逗我,奈何贞子小姐表演十分卖力,吓人程度跌宕起伏全班齐齐爆发“啊啊啊!!”的声音。

直面那一幕的我脸色发白,呆滞回头,把脑袋彻底埋到他身前。

“喂喂喂…!这样就吓到了啊!?”

鬼城觉得现在眼前的一幕若是拍下投到春熙杂志去他买爆!唉那也不成,不给别人看。

索然无味春熙杂志给他带来的心结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解开,他的双手正空闲着,缓缓抬起到眼前借着窗外闪电的光比一个照相的手势,鬼城为自己的模拟照相水平得意地挑眉,随后手缓缓下落回抱住我。

“…你怕啥,不是还有本大爷在”

扑通、扑通。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鬼城同学是心理委员。

得来有些无法追溯,但我敢保证他唯一一次履行职务义务就是拉着我去心理咨询室,说需要调查同学心理状况。

暖色小房间内,鬼城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跷二郎腿,直视我开口道,“你有喜欢的人”

好家伙,开始前信誓旦旦要求我必须说实话配合调查,否则就吃完我抽屉里所有咖啡味小果冻,原来他把局布在了这里!

果冻、鬼城、果冻、鬼城…

“你以权谋私!”我怒道。

“你只能说实话,”他俯身逼近,大有一副正在审判我的居高临下感,笑得我都能看到他微尖的牙。

“好!实话就实话!”喜欢的人近在咫尺我现在脸上火辣辣的热,我咽下一口唾沫,“其实我…在出门前把果冻吃完了”

“你怎么回事!也不给我留一个!”他怒道。

 

两段晚自修间的休息时间鬼城神秘兮兮地喊我出去,今天负责投影的换了人,现在正要播男女主冰释前嫌在浪漫玫瑰花瓣雨下拥吻…鬼城拍了拍我的头,“跟本大爷出去”

你最好有能不让我看期待的剧情的理由,我恶狠狠磨牙。

我们一前一后地走着,教学楼五层已经没有班级在了,我们上去的声音惊动了声控灯,黄色的光骤然亮起,照在他的鸡窝头上,照在他宽松的校服上。

说起来鬼城好像吹嘘过自己的腹肌…干嘛干嘛干嘛!他的手怎么往下去了!这就要脱了吗!

鬼城用手指着自己两边口袋,疑惑地发现在他面前的我捂着脸在嚷嚷什么“不要啦”

“不要?”他抓着口袋扯了扯,“难得本大爷想给你个配合调查的奖励,那回去吧”

“停停停!奖励吗?我要!”

“左右,自己挑一个”

我对比着鼓起程度发现一模一样,想到鬼城是我左手边的同桌于是让私心判断要了左边,他侧过身来对着我,“来摸”

哦哦哦腹肌!…不是腹肌啊,是一张纸。

是一封情书。

我劈手去掏他右边口袋,是同样内容的情书。

手写的。

甚至还画了只大公鸡,因为鬼城天天骂我起不来床,说要是有他我甚至不需要闹钟。

他等我的回应等到灯都熄灭。

 

 

 

…和鸭舌不一样吧…

 

 

/

成/人礼的时候我收到鬼城的礼物,大庭广众下打开那个四四方方的礼盒,所有人都看清了里面是个艳红前扣蕾丝内衣,“不知道为什么本大爷就是想送这个”为自己品味洋洋自得的人在被我打前是这么说的。

/

起不来床?

起不来床!

 

 

/

和 @►▻观鲸仪🐳 讨论的心理委员设定

前扣式由来可以康康俺之前那篇鸡哥哥,联动了一下。

有些果喊着不写麻辣鸡了实际上看到剧情就开始鸡叫,关于穿着睡裙夜探鬼城房间会发生什么事果果去踊跃尝试了,喜欢这篇可以动动小手心手评论一下,等俺被草/晕咯再回来。

(偷偷加粗评论两个字…

评论(39)
热度(5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