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果的帅哥哄睡计划竟然还有第三期

〃鹄羹/德州扒鸡/龙井虾仁/烤乳猪/蟹酿橙/葱烧海参/风生水起

〃假装空桑语音新增[入眠]

 

 

鹄羹/

“近二十年来还是第一次能再见到少主的睡颜,睡不着吗?那想听我讲讲你以前的事情吗?…少主即使在襁褓里,也能看出将来会是一个活泼调皮的孩子,我把奶瓶递给你的时候,你会望着我笑,眼神亮晶晶的,非常治愈,…我再低头就看到被扯坏的玩具。…少主想吃夜宵了?还是早睡为好,就在桌上的碟子里”

 


德州扒鸡/

“现在是凌晨一点零五分二十二秒,距离你说要睡觉已经过两个钟头十分零二秒,而在本月过去的二十四天内,你的熬夜天数更是达到…我说的是事实,你这样看着我也不会改变我要督促你睡觉的目的,手机先交给我保管。…唔…为何突然亲过来?”

 


龙井虾仁/

[今夜星子明亮,乌云薄淡,万般景物都不及你熟睡面庞娇美。你卧于我身侧的幽幽气味,竟比起白日品茶所沾染上的庐山云雾香气更叫人心旌动荡,快些依言睡去,不然品的不是茶,而是…]

[龙井龙井你念这些哄我睡好不好嘛?]

“…无趣”

“…痴心妄想”

“…你是在做梦罢”

 


烤乳猪/

“呃啊啊啊啊沉睡于吾掌心的力量啊…!现在是黑暗之神掌控的时间!火焰与温暖、若是出现在这个节点便是罪恶!!…等等,不要靠近我!会被烈焰灼伤的!…蜡烛吗?好我去…就让我诸帝为你带来光!…不要过来!火、…火会烧到你的!…熄灭了…太好了…”

 


蟹酿橙/

“感谢你应邀参与我的人类睡眠观察计划,现在是计划启动后第九夜十一点整,请躺下并盖好被子。…请求推后开始?好。…我一整晚都会在这里记录数据,不离开。你问我为什么要进行这项计划吗?…我想要更多得知道有关于人的常识,为何会犯困,为何会哭笑,为何会…既懂得恨,又知晓爱。我想知道…”

 


葱烧海参/

“身为我的私人秘书你应该和我保持一样的作息,…哦?秘书是不会管到床上的吗?那要不要考虑我之前的提议,当我的女朋友?…当然,给你充分的思考时间。说回现在,熬夜导致的黑眼圈虽然是黑,却一点也不美,你忘了之前花大功夫想去除黑眼圈的事了吗?把眼睛闭上,我们不看繁星也不需要欣赏日出”

 


风生水起/

“龙宫与空桑的床…换一个环境是否会让你辗转难眠?…好,那我抱着你。今日还有许多地方尚未来得及带你去,传闻七色珊瑚林埋藏着夜明珠,只有命中注定会成为夫妻的两人才能发现它,你…明日有安排吗?”

 


 

/

这个系列虽然很短,不过写之前都会把每个食魂的语音剧情看几遍,有时候甚至推翻因为主线剧情生成的印象,没错猪弟我说的是你呃啊啊啊啊看完我发出“怎会如此!”的怒吼。

/

阿喻那边偷到的少主小时候照片真的好好笑啊,好皮!

/

我们仍未知道为什么某晚虾兵和蟹将抱着一盒夜明珠鬼鬼祟祟出去了。





评论(37)
热度(91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