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少主:吐彩虹。

鬼城麻辣鸡x我,沙雕甜饼



鬼城麻辣鸡昔日在幽冥司养成的作息还是没能改过来,每天夜里都挥着他那柄镰刀追着鸡鸭满地跑,我已经接到过好多有关鸡蛋减产的报告,本着和谐农场稳定空桑的想法把精力旺盛的人打发去夜班的探索。


“本大爷像是会去那种地方浪费时间的人吗?”


我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亲,“去嘛”


他显然十分受用这样的讨好,鬼城扬起没被亲到的那一侧的脸对着我,“那这里呢?”


“啵!”



就算如此,他回来的时间也与凌晨五点不差分毫,农场的鸡看到他都缩起了脖子不敢打鸣,而被禽类恐惧着的人正轻车熟路地往我房间里跑。


我向来是听着屋外的鸡鸣来计算时间的,从鸡鸣响起到空桑少主忙碌一天的开始还够我在梦里不劳而获三千金玉,十连召唤杨枝甘露,勇敢向锅管家说不…嘿,押上了,不愧是屠苏酒单传弟子。


我正在做梦呢,就听到耳边有人得意洋洋在说话,“本大爷此行带回了琉璃玉坠,放那家伙门口了不需要你去见他,”还听到窸窸窣窣的脱衣服声,随即我捂了一晚上的暖和被子被掀开,鬼城笑嘻嘻地就要往里钻。


被我一巴掌推开。


“困,别闹”



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也记不清了,梦中十连遇到的净是熟悉的老伙计们,起身衣服换了一半我才看到蜷缩着身体艰难睡在被我占得只剩四分之一床位的鬼城,真是委屈他这么高一人了。


我调整完衣带在离开前帮他掖好被子,最后弯下腰去贴贴他的脸颊获取一些属于鬼城的气息,他似乎在做噩梦,皱着眉咬牙切齿说着“…不是我…”


脸颊贴到的时候鬼城怔了一下,眼皮颤了颤呼吸也急促了些,他摇着头继续道,“…偷春熙图的真的不是本大爷…”


我偏头变贴为吻,“恩,不是你”




我最近有很担心的事。


但还是要装作没事的样子照旧找龙井居士品茶,去寻踪找难以发现的燕燕,端着兔兔包去喂福公,再在饭点的时候接收来自鹄羹的六十碗饭。


今日还多了要与卤肉饭互相补习的安排,我空桑少主上的厅堂下的厨房,就连杂耍也样样精通,唯独数学题,那是真的不太行。


锅包肉看着我叫苦连天,他是知道我在担心什么的,从来严格要求我的管家极其难得地劝告我“您不必如此勉强”。


我小手一挥说,“不行!不蒸馒头争口气!”



累了一天回到房间,鬼城竟也在,他正拿着断成两截的沉香在桌前摆弄,用打火机点了几次都没能点着。


我看那沉香只觉得眼熟,这不就是昨天送给莲华将军的嘛!怎么会到鬼城手里去!


我狐疑地绕到他身后,他见我来了从半蹲眯着眼睛点火的姿势直起身来,还让了一半的位置给我,“你这是要干嘛呀?”我见他久久不成功,伸手过去拿了打火机替他动手。


“本大爷看你最近好像没睡好,拿这个东西给你安心神”


鬼城别过头不看我,我却先看到他眼下一道血痕,“你脸上怎么有伤!”沉香我也不管了,赶紧放下手中东西拉着鬼城让他转过身来。


“还不是那个小气鬼,”他说着小伤没事继续点起了火,“本大爷说要一半,他还和我打架,过上几招我把目的说漏嘴了,他就非要整支都给我,不过之前就断了还有点可惜…”


鬼城带着遗憾的表情终于把香点了起来,很快那遗憾变成了欣喜,“这样你总能睡好了吧”


简单处理了鬼城的伤口后我今晚睡得无比安稳。


功劳不能归给沉香,因为我鼻塞。


要归给鬼城,他明明清醒得要死却还是让我抱着陪我睡了一夜。




我担心的事情是,明日的九重天品酒宴。


虽然说只是让一些人物聚在一起饮酒的庆典,但是从我呱呱坠地这些年来,除了把手指头伸进锅包肉酒坛子里拿出来咂过后,我就再没有接触过酒。


知道消息后我在锅包肉那训练过,他看着醉晕的我建议放弃,但想到是九重天的邀请我又咬牙,和我私交颇深的甜味使传递消息的时候也安慰我道只是聚聚不影响什么,大不了她陪着我两人独自美丽。


但是我还是得喝,喝他妈的!堂堂空桑少主怎能半杯就倒!


直到锅包肉把钻了食堂二十三个桌洞的我捉了出来。


“您还打算继续喝吗?”


我喝醉的时候爬得好快,郭管家逮我几次都失败,我看到他有些凌乱的头发与领口,即使头脑混沌身体还是有所察觉地发颤,“不敢了”


那天之后我也没再碰过酒,但是日子还是一天天逼近,我还处于[不喝丢人喝了更丢人]的纠结中时甘玲珑来接我了,她牵着我的手说“没关系没关系~喝酒这种事交给男人~我们两个在边上吃花生米就好啦~”



鬼城发现几个钟头没看到我了,坚果林没有我琳琅幻境也没有我,他冲去几个重点怀疑对象的住处被一堆大招轰了出来也看不到我。


为什么我不告诉他我去了哪里,因为当年在幽冥司他可是亲眼看到我借着几口酒的酒劲冲上去就要扒无情衣服,等鬼城被我用男友的身份拐回空桑后他也很简单明了地威胁了我,“不许喝酒”


什么叫杀鸡儆猴,我看了看他手下八块的白切鸡,说,“好,不喝”



他地毯式搜索的时候开水白菜正从旁经过,抬头望着天发出“唉”的叹气声。


也许是因为十分钟前被这柔弱国文老师用书页打过脸,鬼城麻辣鸡此刻竟奇迹般理解了他的暗示。


/

九重天那帮都什么人啊!

这劝酒的功力我的天!三皇五帝放他们面前都会被他们灌到不省人事吧!

/


没带镰刀但依旧气势汹汹的前任鬼使在九重天菜园子里发现了我。


我正抱着一只鸡热情无比地和它称姐妹,甘玲珑蹲在一旁捂着嘴笑,告诉黑脸状态的鬼城我在醉意显露前就逃了出来,一路上扒着她的腰不肯撒手,看到菜园嚎一嗓子就冲了进去。


甘玲珑馋酒,把我交给鬼城后自己先走了,就剩下鸡姐姐妹妹哥哥大眼瞪小眼。


我和刚认的鸡妹妹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九重天那伙人是多么坏心眼,“哦我可爱的妹妹啊,以后你见到那群人一定要躲远些,不然被捉去做口水鸡三杯鸡麻辣鸡…唉怪香的我吸个口水先…”


鸡:干,老子还有事呢你撒手


我:鬼城!妹妹说话了!


鬼城:…


鸡妹妹对我使了一套连环踢接后空翻转体二周半就脱离了我的魔爪,落到地上迈着小碎步跑远了,我搂着空气觉得寂寞,打个酒嗝回过身去张开双臂抱住鬼城的腰。


恩…想抱的是腰…不过我是跪着的…现在手里的是大腿吧…我喝醉了不觉得难堪,脸在他下装蹭上半晌,脑袋还向上顶了顶。


鬼城吸气。


鬼城沉默。


鬼城纳闷,他的衣服难道比无情的难脱?


硬了,拳头硬了。


这下他像提小鸡仔那样抓着我的衣后领把我提了起来,被提起来的女孩四肢软绵绵地垂着,头发贴在脸上却挡不住酡红的脸颊与眼底盈盈的水光,因为喝了酒,身上沾染上酒香,就连咂嘴的动作也因为这香气变得有些媚惑起来。


鬼城看到曾经会吻他的樱红嘴唇现在润泽着上下开合喃喃道,“呜…鸡哥哥…”


鬼城用另一只手的大拇指搔搔眉毛,他镜片上映出的是他喝醉尽显媚态的小女友,鬼城危险地眯起眼睛。


妈的,干了。


他将我放到小凳上,把之前甘玲珑忘记带走的一坛酒猛得拍开,不细品滋味地咕嘟咕嘟喝了个干净。酒瘾都犯了,爽!


没走远的九重天鸡遥遥发出“就这?”的声音。


“再敢偷看本大爷明天就剁了你!”鬼城怒而驱之。


“呜哇哇鬼城你好凶啊…我不就是喝了亿口酒嘛…嗝!你看你也喝了…不公平不公平,我也要凶你…坏鬼城!臭鬼城!啊呕…”


我气结弯下腰干呕起来,他忙过来笨手笨脚地拍我的背,鬼使大人看起来真的没有照顾过人,拍的力气倒是不大但是手法连按带挪的,不久后我们俩人都听到什么东西豁然打开的声音。


“你变态——!”我尖叫一声捂住胸口。


“?…”鬼城反应了一会儿,又冲我露出那熟悉又邪气的笑来,“你才知道?下次本大爷给你买前扣式的…”


九重天的酒入口甜津津的,烈性却在之后才泛上来,我眼睁睁看着还在逗我的人脸噌噌红起来,惹眼程度直逼他为了形象去挑染成红色的那撮额发。


鬼城坐到我身边的小板凳上,我靠在他身上听他叹气,听得不太真切,分不清是沉重还是无力,但是很像他每天下午起来,刚睡醒看着掌心发呆叹气的声音。


我用头拱了拱他,“鬼城~你醉了吗~”


“没有,”他停下了叹气,抬头看天试图让我觉得他的沉默来源于两天前被没收的春熙图,但是鬼城身上有好明显悲伤的味道,如果要形容的话…大概是财神爷来到餐厅发现没有菜的悲伤。


其实我知道。


我知道呀。


来到空桑这个新环境,不再作为带来腥风血雨的鬼使大人,不像在幽冥司那样靠武力解决问题,鬼城麻辣鸡会觉得自己不一样,在每天的睡梦中又回忆起作为凡人鬼城的岁月,察觉到自己的离经叛道。


我在做梦,他也在。


他的梦里是无路可退,刀劈斧砍。


“嗝,你肯定醉了,你看这是几呀~”我伸出两根手指在他眼前晃悠,另一只手去抱他,再趁机把整个人都贴向他,想让他能感受到哪怕一丝也好,来自我的暖意。


他低低笑出声,声音听得我醉意更深,鬼城伸手握住我晃动的手,牵到他脸前在我竖得直直的二指上分别落吻。


他抬起头,与我眼神相对——



“是你”



/
“今晚陪我一起睡嘛,”夜里八九点我才醒了酒,爬起来戳戳鬼城的腰。


他仿佛等什么等了很久,抱起我回一句“本大爷可是很难请的”…随后解扣子的手法比起下午熟练很多。





/
无情那边喝酒的记忆被十坛孟婆汤灌忘了

本来不应该这么长的但是我太想写鸡了!鹄羹的好感剧情里提到九重天的鸡因为灵力充沛可能口吐人言,可恶没想到我隐藏了这么久的真身被发现了嘛!

不错,这篇我还挺满意,让我再得意几天,有什么批评捉虫以后再说!!




评论(44)
热度(132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