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大家都很香快来一起睡觉
〃北京烤鸭/鬼城麻辣鸡/子推燕/莲花血鸭/松鼠鳜鱼/鸡茸金丝笋/桃花粥
〃依旧是假装空桑语音新增[入眠]
〃无语,我真是又短又花心



北京烤鸭

“爱卿今天立了大功一件,朕特别准许你在朕的寝宫逗留一夜,嘶…不要摸朕的脸!放肆!…吓着你了?今日还是要感谢你襄助朕处理奏本,所以现在…是恩典!现在就满怀感激睡过去吧!你平常是抱着什么才能睡着的?是朕疏忽了,…别抱鸭一鸭二了,来抱朕”



鬼城麻辣鸡

“别睡了,来陪本大爷。喂,之前的故事还没给你讲完吧,那太史方法用尽都不见成效,告假想躲还被那狐狸追了一路,没想到城门外遇到个拿铃铛神神叨叨的医生,你猜怎么着,他开了个药…这就睡着了?每天都和你这个小丫头错开时间,本大爷也…下次吧,你怎么就能睡得这么香呢”



子推燕

“…我的翅膀,它会妨碍到你吗?你不必强求我和你一起入睡,睡眠…我不需要…倒是你,今日似乎劳累过头了,我的翅膀很温暖?…可以,你抱着罢,如果这能让你安心的话…快睡吧,你的太阳,明日还要升起”



莲花血鸭

“伸手不见五指,唯有一片沉寂…为何要抱着我的腰?你害怕了?我去点上油灯。沉香于我,只是稍微能缓解梦魇的程度,那些仇恨与鲜血,是化不去的…如今有你陪着我,那些梦,确实没有再做了,睡吧。…我已习惯黑暗,你,习惯身边有我了么?”



松鼠鳜鱼

“让在下守在屋外就好,在下的职责本就是守护您。…如果这是命令的话…不是?您问在下的心意?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但是在下会选择一切能让您安心的道路。…在下的手常年持兵器,握着不会让您感到舒适的。真的吗?如此就好,您休息吧,今夜,在下就守在您身边”



鸡茸金丝笋

“本少爷可不会做出这种有损身份的事,身为仆从,应该是你服侍本少爷睡觉吧?…窗帘要拉到中间没有缝隙!!…你回来躺着吧,本少爷就给你示范这一次,要像这样、再…恩?呼噜声?!你这个仆从…!罢了,你明日再学”



桃花粥

“起开,别一下子扑过来。哦?你说只有在英明神武的桃花大侠身边才睡得着?不错,确实如此。你想听我念什么,《悲剧的诞生》吗?《情人诗》??!!无聊!!你,现在就给我睡觉,不然十斤桃花水洗脸也救不了你熬夜长的痘!”




/
鬼城讲的小故事是聊斋《伏狐》
本来想写龙须酥,但是看了半个钟头周易看不懂放弃了

我的合集里有哄睡第一篇!指个路



评论(27)
热度(154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