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保证甜!!

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蝴蝶忍/锖兔/我妻善逸/童磨



富冈义勇/

校园怪谈之走廊上奔跑的美术室人体模型!


富冈义勇老师超严格训练斯巴达还简直是行走的校规!!你的地下恋情对象显然不知道你所复述的评价在同学口中的复现率,他只是看着你解开的风纪扣皱眉,又碍于现在并非在学校,不能用教条约束你于是富冈义勇选择凑近,给你扣上你故意扯开就为了露出颈间肌肤的扣子,“我不在意”


榆木脑袋!!你气得一口吸光那杯双吸管情侣奶茶杯中的芋圆,富冈义勇,富冈义勇!你不知道我们班计划整你吧!我现在就去参加!


奋勇报名[用校园怪谈吓老师一跳]的你现在穿着肌肉图案连体衣蹲在美术室门背后,静静等待猎物从一楼上二楼。


手电筒的光线出现在楼梯口时你便噔噔噔冲了出去,衣服比预料中的紧,导致你的跑步姿势僵硬又扭曲,也许明天的校园头条就是[富冈义勇深夜被奇行种吓晕]


风在你耳边呼呼刮过,你看到手电筒灯光颤动了一下,暗自窃喜有成效时富冈义勇竟是吓得拿不稳手电让它滚落到了地上。


嘿嘿嘿害怕吧,黑暗中你速度不减心里估计着两人的距离,看我撞你个花容失色人仰马…结果撞进一个早就准备好的怀抱。


富冈义勇后撤半步卸力才稳当抱住你,方才确认是你后觉得危险想着必须要拦住,当即丢了手电展开双臂分辨你的脚步,终于让你安全地刹住车。


黑暗中恋人温暖的怀抱,两人交织在一起的呼吸…


“喂喂喂义勇放开我啦!松开松开…!”你羞且怒地去推他,奔跑后心脏跳得砰砰快,而他在昏暗中沉默又有力的一抱让你现在趴在他怀里禁不住脸颊泛红。


富冈义勇低头靠近你,施力过后终于缓慢呼出一口气,他附在你耳侧说话,开口时嗓音平静却微微沙哑,“走廊上不准奔跑…”


“违者扣一分,超时逗留校园,扣一分”


你蔫了下来,他果然还是你熟悉的富冈义勇,仍有些不死心你便再往他身上靠去,“那我穿紧身衣勾/引老师要不要扣分呀~”他连思索的过程都没有便直接给出答案,“这达不成引诱…奇装异服,再扣分”


富冈义勇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挨打。




炼狱杏寿郎/

和他出门时你就戴着口罩,炼狱有问这是怎么了被你用雾天的理由搪塞过去,“快走啦快走啦不然都没位置!…不要乱摸!”试图勾下你口罩讨一个同时离家亲亲的人闻言收回手整理围巾,“确实!今天的雾气非常厚重!”


要到达目的地的火锅店需要走过一段曲折的街道,而在今天这样的天气情况下,人行走都得小心翼翼。


隐藏在口罩下你的嘴勾起笑容,大雾天,遮脸口罩,还有和炼狱情侣款的大围巾,虽然只是临时起意不过如果都按照都市怪谈的情节来,最后看到他被吓到的表情一定非常有趣,毕竟这个人很坏!


刻意比炼狱杏寿郎走慢一步的你从背后戳了戳他,“我漂亮吗?”


在思考饭后去哪里打发时间的人回过头望见你期待的眼神,他干脆停住脚步回身搂住你,毫不敷衍地端详着你的脸夸奖道,“漂亮!”


“那…”你抬手扯下口罩展示自己在嘴角两侧涂抹过头的口红,本意是为了假装裂口女没错,不过口红与口罩的布摩擦久了…原本计划的狰狞伤疤也就变成有些滑稽的失败唇妆。


“那这样呢!!”你敬业地咧嘴冲他扮出吓人的表情,手伸到口袋中握着口红预备在他达成即死选项时再来个情侣同款。


“恩…”他的双手从你腰间向上,说不上有意还是无意地擦着你的身体而过直到捧住脸颊,炼狱杏寿郎垂眸用大拇指指腹按上你的嘴角,小幅蹭着给你擦掉多出来的口红印。


“也漂亮”,他的称赞从不违心,炼狱这次音量不大,擦去那些红红的痕迹后顺便低下头来吻你。


你一时没反应过来茫然地被他亲上好一会儿,而他仗着雾气遮掩路过的行人经过时都不躲不避。


“这位裂口女小姐,你是想现在排长队去吃八折番茄锅,还是跟我回家?”


“随你啦…”他的唇离开时你有些不舍,倾身追过去被他抱个满怀,“好,既然是难得的主动权那就让它好好地发挥作用吧!”


回去后你才意识到挑“即死”选项的是自己。




蝴蝶忍/

/学院/香奈惠还在时的忍

[我掉厕所啦!!第三隔间速来救我!!]为了证明事情严重性你在聊天框补上好多象征紧急的小气泡,而收到消息的那一方很快给了你回应,Q版蝴蝶的头像携着简短消息出现,[知道啦],被你备注为忍姐姐的人发了蝴蝶飞舞的表情,[现在就过来救你]


虽然与你是同班同学,但蝴蝶忍被你喊成忍姐姐时也不生气,“确实有大你几个月,放学要一起回去吗,像你这样的小女孩一个人回去的话…哗!”她用书本遮住脸压低了声音,“会被恶鬼吃掉的!”


蝴蝶忍到女厕时看到第三间门上贴着一张纸,上面用红色水笔写着,[敲门三声并询问“花子同学你在里面吗”才可以召唤可怜的小花子哦!]


忍敲了敲门,“在吗?”


[不是!!你要按着纸上的来啦!!]你站在小隔间里快速地给她发着消息,虽然是肉眼可见的厕所里的花子的拙劣模仿,不过你可是有超级大目的存在的!


[收到]她发你的回复中还有小表情,蝴蝶忍显然把这当做你幼稚的撒娇,毕竟姐姐总要体谅一下爱玩的妹妹,恩对!为她着想!于是她照着纸上的要求做了。


[吼吼吼你现在逃不掉了!只有交出今天的作业答案本花子才不会干掉你!]虚假的·花子·你露出得意笑容,想不到吧兜兜转转我的目标是!


“这个,”剧本中扔给花子满分的试卷她就会哭着离开,而蝴蝶忍从从缝隙间递进来的却是甜品店打折传单,“一起去吃吧,”


虚假的·花子·你冲出了隔间,“去去去!”


“我听说有人想抄作业啊,”她的声音慢悠悠从你身后响起,笑意明显你恍惚还听到狼牙棒棒球棍呼呼你的声音,“…没有没有”你忙认怂过去环着她的胳膊,“走啦走啦~作业我自己做就是了嘛噗噗噗”




锖兔/

0时0分0秒学校顶层阁楼中的三合镜可以看到人的未来,广为流传的校园怪谈在遇到你这样好奇心过于强烈的女孩后就变成必须要亲自验证真假的对象。


潜入巡逻中富冈老师的办公室摸出阁楼钥匙,再蹑手蹑脚沿着那老旧到每踩一脚就会发出嘎吱声的木制楼梯从教学楼顶上到阁楼门前,“果然偷偷过来了么”


从身后传来的少年声音惊得你险些拿不稳钥匙,慌乱一阵才兜住它没发出别的声响,你回过头看到靠着墙壁冲你无奈微笑的肉粉发色男生,“锖兔…我就看一眼…!未来什么的、果然很吸引人吧…!”


锖兔走近冲你伸出手,剑道部男生的手虽然骨节匀称,但是用心去看也会看到手掌上有着薄薄的一层茧,你分心瞅了锖兔的姻缘线后才在他不容拒绝的目光中瘪嘴将钥匙给他,“来都来了嘛…”


本以为会被他抓回去塞进被子里念叨一会不可以深夜独自出门什么的,锖兔接过钥匙后却走过你到阁楼门前,转开锁用身体拦住那些围困在密闭空间内此刻因为空气流动而向外冒的灰尘,“我也有些在意…”他回身向怔住的你解释道,“所以,一起?”


传说中的三合镜正好在靠近窗户的位置,今晚月色皎洁在尽管没有灯的阁楼内也能依稀看清镜面上的影像,零时正在逐渐逼近,你和锖兔站在镜前,还剩半分钟的时候你伸手握住他的手,“意外的有点害怕…”


他含笑回握住你的手。


男友的体温从交握的掌心处传来,嘀嗒的钟声与心跳合拍,黑暗中的月色和他望着镜中你身影的眼神一样温柔,0时0分0秒出现什么你都不会再害怕了,因为锖兔就在你身边。


……


“还、还是我们两个诶!”你惊讶地发现镜中情况不变,里面的女孩瞪大了眼睛向身边的人寻求答案。


“我想这大概因为是,”锖兔笑了,他偏过头来看着你,“你的未来就是和我在一起”


“锖兔这时候说这话好可恶!”紧绷的神经松懈下来后,听到这话你觉得心里暖暖的,转身扑进他怀里时他正打算来抱你,心意相通的紧拥后锖兔柔和了目光,“这只是实话实说吧”




我妻善逸/

/学生/一点点原作设定

因为各种原因现在我妻善逸在你家借宿,在他向全班兴奋宣布“是同居哦!!”的时候你手中的练习册狠狠砸上他后脑勺,“明明是你爷爷有事到外地后被你哥赶出来可怜巴巴地跑来我们家的吧!”


他捂着脑袋蹲下去捡起你的书,口中念念有词完全没有将你的话放在心上,“接下来是不是那个!!绝对是的吧!!啊和十七年的童/贞…”


用词典砸昏他的你在同学习以为常的目光中将善逸拖回座位。


这家伙,不好好整一顿真就变本加厉了啊!


话说在前面,你们真的是情侣,不过就我妻善逸的日常行为来看能维持住这段时刻让人怒火中烧的恋情简直是奇迹,本来就是他在死缠烂打的吧!你是受不住才答应的吧!虽然是有一点喜欢不过是因为看了那张脸十几年吧!怎么在他嘴里就变成天造地设一对了啦!


哇这么想好过分!热销的恶搞男友电视购入!


我妻善逸回家时家里空无一人,四下张望甚至趴在地上确认你没有躲在沙发下,他呼唤你的声音在得到你不在的结果后骤然愉悦起来,他拿过遥控器将自己扔到沙发上,“太好了!!这难得的时间手和纸巾奉献给私藏,万岁!!!”


为了假扮贞子吓他的你躲在纸制电视机中,猜到他想干什么被梳到身前的长发挡住的面孔瞬间红起来,当下冲破屏幕爬了出来。


兴冲冲拿纸巾的人只看到黑发披脸的经典形象从电视机中爬出,而女鬼口中声音幽怨,“你说你想看什么…”


我妻善逸在那个瞬间蹦了半米高。


“啊啊啊!!!!贞子大人饶命!!!!我根本没有想看到您啊不对见到您很荣幸呸呸呸我想看的是我老婆的视频!!不知道怎么冒犯到你我先给你磕三个响头求您快回去啊啊啊啊!!!”


“你老婆…视频…?”女鬼动作慢下来,在善逸眼中能掐死他的细长手指扒住了电视边缘。


“对…对!!是我偷偷拍下的她的视频反正就是超可爱唉不知道怎么和你说了,每次偷偷看都要把我可爱哭了嗌呜呜呜偏偏她自己完全不知道嘛!!”


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善逸终于想起来对面的贞子,“所以不行!!就算是贞子小姐也不能杀掉我!!再也看不到OO见不到她我要难过得死去的!!虽然同样是死那我肯定想要OO来对我执行死刑噫呜呜呜…!!”


听到他一番话的你脸上更烫了,“我…本贞子突然想起电忘了关,先回去了…”


“贞子小姐的声音…”我妻善逸似乎有所察觉,双手捂着脸手指分开露出眼睛地小心靠近你,“和OO很像,是我太想她出现幻觉了吗,虽然这样也很幸福就是了,你能留下来陪我聊会吗?她不在,但是我好想听到她的声音”


“善逸…”你再也装不下去,用手拨开了头发愧疚地揭露道,“是我啦…”


他的眼神亮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跑过来抱住你的腰,左右看你爬出来时有没有受伤,你被他的热情搞得非常不好意思,默许了他一口一个老婆称呼以及越收越紧的怀抱。


/

我妻善逸在手摸到[松果与[]💓情一夜]时听到了你的心跳声,在你爬出的过程中他只来得及将碟片塞到沙发的靠枕下,后面的对话都是急中生智。

/

两天后打扫卫生的你在茶几底下发现了碟片。





童磨/

/玛丽的电话

[我出门了~]

[我到买巧克力棒的便利店了哦]

[我在大门口啦🎶]

[进来咯,现在在上楼~]


手机屏上童磨的消息一条条蹦出来,而忘了开提示的你正在整理桌上乱糟糟的东西,书本得放架子上,笔也要收起来,啊,外卖餐具包装袋还没扔。


[到你身后啦🎶]


蹑手蹑脚进门的童磨从身后抱住了你,完全没注意到他的到来,你顿时吓得不轻书本脱手砸到撑着桌子的手背上。“*好痛!!”


他忙绕到你身侧捧起你被砸红的手到眼前揉揉揉,“不疼不疼,呼~吹吹气痛痛飞走~”假借吹气的人已经将唇瓣贴上你的手背游移亲吻,你脸一红抽回手,“童磨你…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诶诶你都不看消息的吗?”他伸舌舔了舔嘴角,脸上的表情失落起来,“我一直有在发哦你应该看到了的呀,”完全知道显示的是未读的童磨说着被冷落了好伤心开始寻求膝枕。


正好你整理得有些累,心中被他浮夸的演技一演也觉得愧疚,于是拉着他爬到床上任由童磨一脸幸福地将头靠上来。


他弓着身子乖巧地缩起来,原本高挑的身材这样一蜷缩反倒像个孩童般静静枕在你大腿上,你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他的头发,无端联想到你给童磨的备注名,[大狗狗]


就是…都很可爱嘛…


心中夸奖男友时你突然眉头一皱,冷声开口呵斥道,“童磨!手!”


他的手撩开你的裙摆,正沿着女孩大腿曲线向上摸索,被你说了他也不停下,“磨磨到你身边了,”童磨用上你平常对他的称呼,“他现在想进来~”


他仰头看你,作乱的手已经到达你腿心轻轻地揉,童磨开始说调情的话,脸上的神情同他每次想与你做时都一样。


他之前发的消息,是在模仿玛丽的电话吗,被童磨哄着脱下所有衣服的你仿佛察觉到了什么,寻找主人的木偶,这不是和童磨超级像嘛…




/

番茄锅+米线+肥牛+香菜+番茄→和炼狱计划去的火锅店,想趁打折点很多很多肥牛卷,因为是两个肉食的家伙嘛

大杯奶绿+芋圆+珍珠+布丁+两根吸管→想和富冈义勇一起喝的奶茶,结果对方觉得太甜还是变成自己一个人喝掉了

奥利奥雪媚娘+巧克力蛋糕+焦糖奶茶x2→和忍讨论了很久吃什么最后决定下次还要来,后话是你非常心水的覆盆子蛋糕变成了她送你的[周末不上课庆祝礼物]怎么看都像是随便找的借口

[]+松果→OOO💏OO👏

[]指代好多墙头(草)

/

[当前赠送的红心、蓝手为高品质信物,是否确认赠送]

[确认]

[恭喜获得果果的十个亲亲!!]






评论(46)
热度(2227)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