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4向初初借的梗!!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问就是快点打起来(并不会)

我妻善逸/灶门炭治郎/狯岳/童磨


狯岳x你――善逸


“在解释这个之前你想怎么死?”捏着你手机的男友正用一副[被我抓到了我下次开口就是你死期]的冷笑表情看着你,而你的锁屏正骄傲地轮播着某朵黄色蒲公英的各个角度照片。


你在这个时间点才意识到闺蜜和你说的“玩个刺激的吧”是什么意思。你恨不得穿越回去把她供到狯岳面前大喊“看这个人就是善逸迷妹狯岳大人您打算用什么刑来治她的小脑瓜我全程给您打下手!”


反正什么样的场景都比狯岳拿着一个我妻善逸锁屏的手机,而那个手机正巧是你――狯岳的女朋友的手机的情况好!


“你…狯岳你信我吗?”你眼角含泪扑向他试图拿回手机,果不其然被回了句“不信”还被他狠狠地在腰间掐了一把,这下挤出来的眼泪更真实了。


“你跟着我,居然还在想那种弱鸡?”


比你的辩解来的更快的,是狯岳愤怒到可以把你燃烧殆尽的眼神,还藏着只有你才能看出的孤独受伤。


于是你把心一横再次扑了上去,“我…我…狯岳这么凶我肯定要天天想着怎么不被你骂嘛!哪里有时间去想别人!再说了我想你一个就够了嘛!我是你女朋友诶!”


狯岳作势要打你的手顿住了,他提着你的后衣领半拎起了你,而你的手机被他正好扔进了垃圾桶,他依然居高临下地望着你,不过这次你们的距离只有几根手指远。


狯岳开口,他说话间的气流吹到你额头上,暖暖的,“给我证明”



[这个证明过程就…唉,还挺爽]


[对着外面喊一百声狯岳我爱你难道不爽吗]




善逸x你――狯岳


你发誓他这声高亢嘹亮的号叫绝对可以入选我妻善逸本年度耗费嗓子的一声榜单前五,他拿着你手机的手抖如筛子,“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啊啊啊啊!!”


“是真的哦,你学长的腹肌好真,胸肌也是”


“为什么啊!你不是说喜欢我的吗!锁屏应该是我才对吧!腹肌腹肌…你看我!我也有的哦!!”


男孩带着怕失去的哭腔开始掀衣服,因为、因为这是他三十七段爱情里最接近成功的那次啊!怎么能让人渣学长再把他的结婚对象抢了去!


“等、等等…!这么冷的天你干嘛!”你急忙制止他的动作,“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是真的吧?不行不行不行!!”他把头摇得如拨浪鼓,黄色的头发变得乱糟糟的,“都到了这个节骨眼我一定要证明自己!!我们现在去屋里,我给你看吧?”


“都说了是开玩笑的啦,腹肌什么的我不在意…还把我拉过去?真是拿你没办法…”


[??原来是恶魔啊!]





炭治郎x你――祢豆子


看到你锁屏的他眼神亮了起来,“祢豆子!啊,你选的这张祢豆子很可爱!没错,因为我的妹妹就是班级里公认的美人”


从你手中接过手机的男友似乎完全没意识到这是所谓[当女友锁屏是他人]的醋味大作战,炭治郎捧着你的手机脸上带着舒心的笑容,满意地夸奖妹妹以及你挑选照片的水平,甚至拿出自己的手机试图分享你祢豆子的其他照片。


陷入[啊这个人怎么回事我下次是不是该用别的男人的照片来试探但是不行不行完全不想看到除了炭治郎之外别人的脸!!]的纠结中的你接收了来自他的图片包。


“不过…”炭治郎握拳抵着鼻尖,方才有些激动的语调平复下来后他小声地咳嗽了声,为了掩饰他接下来有些占有欲的发言,“既然是每天都能看到的锁屏,是不是用我的照片…啊只是一个提议你不用照做的!现在就拍吗?…好!!”


[祢豆子好可爱――――!!!!!]




童磨x你――无惨(锖兔、义勇、啾太郎?)


“今天换上无惨大人啦?~明明之前还是那个肉粉色头发的男生,前天是那位斯巴达教师吧~昨天,让我想想,唔、是一只小麻雀!我在生气?怎么可能呀,不过我的相册里可是只有你,想不想看看?这样的那样的都有哦,啊你果然是在惩罚我对你的爱不够吧!那我从今天起每天的锁屏图片都设成你好不好!不过…这张很可爱那张也很可爱,不太舍得让别人看到呢…”


瞥见童磨相册中照片的你心头一颤冲过去滑跪在他身前惨叫一声“别!!”


“咦诶诶?”


脸红到熟透试图摸走他手机删除相册的你失败了,童磨牢牢捏着手机左右闪躲着就是不让你够到,“不要害羞嘛~”


这不是害不害羞的问题你看清楚那都是什么啊!


最终摊盘这只是整人计划后你们的交涉结果是:童磨把自己的照片存满了你手机,大概是每天一换够用两年的数量,而他在依约删除相册前当着你的面备份了五六份。



[之后又…又被拍了很多张!!]




/我最期待的随便脑一脑环节到了:


义勇x你――锖兔


视力很好所以就算隔着很远也看到了,之后非常自闭地开始怀疑这段恋情是不是在他还没察觉的情况下终结了,也一直没开口问,被冷落好几天的你去找他时得到“分手吧”的回答。


??富冈义勇你把话说清楚点!!


非常确定地重复了三次。


最后解开误会他看到的其实是别人的手机时富冈义勇脸上的表情比以往丰富一些。


锖兔x你――义勇


“这样不行,”在说出类似威胁的话后把你抱在怀里亲了,你:不明所以只想多来点


亲完后沉默地看着你似乎在等待认错,没等到。


(随机锁屏图片的手机出来背锅)



无惨x你――童磨


哦吼完蛋



堕姬x你


摔了你的手机。等等手机也是很贵的啊不要这么冲动,姑且先听听你怎么解释的…想辩解的时候发现她的目光凶狠到连你也想摔,最后还是她哥哥出来打圆场。


/本来想写修罗场ntr结果被他一瞪就变成“对不起我错了这是恶作剧”的果是菜鸡,但是我还是很想写这三组修罗场5555不管了先列出来,锖兔x你x义勇,义勇x你x炼狱,狯岳x你x善逸


/是误会,是误会磨磨你快听我解释,我锁屏上那个没穿衣服的锖兔是…是…



评论(49)
热度(4660)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