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鸡仙系列终篇

/接万世极乐养鸡处


他虽然说着夜宵,但对我突变成人样的事实好奇也就到此为止了,不如说觉得我很稀奇要把我带去给别的鬼看看,童磨安慰我说没关系那里都是他的朋友们。


他喊了好久的“鸣女姐姐~”后我们才出现在一个建筑里,对现况非常迷茫的我披着他顺手从床上拿的小毯子,在童磨找猗窝座搭话的时候被玉壶塞进了壶里。




命数减一。


“小白我刚刚伤了脖子,你也与我一样,我们真的是很有缘分呢”童磨觉得能复活的我更有意思了,把吓到变回鸡样的我搂在怀里逗弄,他还不忘和玉壶抱怨道,“真是的玉壶阁下,虽然那些壶用来装女人的头颅很般配,但是装小白还是有些不合适呀,毕竟你看,它是多么乖的小母鸡~”


童磨左等右等也没看到别的鬼来无限城,看来鸣女并不喜欢童磨,在他喊着“鸣女姐姐请让我们回去吧~!”的时候拨动了琴弦,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但是我现在确确实实孤零零地窝在山林间,身前是眼睛发亮的猎户。


“逮到了只全白的野鸡,等下次赶集的时候卖了。”


?老子是鸡仙!鸡仙!信不信我现在变回来吓死你不对我怎么又变不回来了,还有卖掉的情节不是用过一遍了吗怎么还来?!


猎户把我拴到围栏边养了起来,他们家有只黄狗,龇牙咧嘴的就要过来咬我,被猎户小踹了一脚才低嚎着退出几步,却总是在附近转悠。


害得我都不敢在夜里打盹。


大雪封了山,赶集的日子往后推延,黄狗似乎知道我之后的命运,不再来咬我反而幸灾乐祸地看着我啄米,仿佛在笑我能吃的再没几顿,而它有猎户养着,吃喝不愁。


雪下了一层又一层,我开始想童磨了。


他肯定忘了我,回寺院的时候发现少了只鸡一拍脑袋说哎哟丢了可真遗憾,在大雪纷飞的时候和貌美女教徒做//爱,也不会记得几天前我也趴在那个地方。


掰掰羽毛不知道新的买家把我下锅的时候,发现我还能活过来会是什么样的想法,虽然一共有九命,但是前面过得随性,现在…用脚爪拢雪的我愣住了,这是最后一条命。


童磨!童磨救命啊!快来救你家小白啊!


他没来。


雪开始消融,猎户盘算着他积攒下的猎物能卖多少钱,一边遗憾那只稀有的野鸡似乎轻了几斤减少了收入。


拴着我的麻绳已经勒坏了我的脚,因为太疼了我就缩起来让它和腹部都贴着冰凉的雪水,猎户点了油灯,正在屋内拨着算盘,我静静地听着那清脆的碰撞声,心里空荡荡的。


然后血迹呈弧线落到糊窗户的纸上。


黄狗后知后觉地吠起来,却嗅不到凶手的味道夹着尾巴在原地发抖。


“好吵呀,”有人说完割断了它的脖子,他轻盈地站在围栏上弯腰去解绳子,“诶所以说我是真的不擅长探知,”他笑着说话,解开了麻绳的结把绳子在手中绕了两圈,笑吟吟地用这样的方式宣布了现在谁才是我的所有者,


“小白,我们回家”






一点情报:


⒈和我同一批的姐妹过掉两周就都被吃完了。


⒉菜园里的磨磨菇是用人血浇灌的,童磨每天晚上都会去打理。


⒊磨磨犬是一种白色的毛茸茸大狗,童磨本人觉得它和自己并不像呀,但是屏幕外一直有个女的在喊草草草太可爱了磨磨也太可爱了


4.童磨那天一开始想提着我回去,所以现在我腿是真的瘸了。





评论(9)
热度(101)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