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不死川玄弥/炼狱杏寿郎/啾太郎and我妻善逸/灶门祢豆子/堕姬/狯岳/富冈义勇/灶门炭治郎/狯岳




不死川玄弥/

鬼杀队偶尔也会有等级高的剑士带着低些等级的队员一同出任务的情况,你提前小半刻钟来到集合地点时,已经看到黑发的高大男孩站在路边,在你打着招呼走过去时露出略微局促的表情。


“新人,打起精神来!”年龄与经验都长于他你此时自然是一种长辈的做派,拍了拍他的背给他打气,“我只要把鬼全部杀掉就好了”


对于他过于自信的话你也笑着应下了,“来,把头低下来”


“干什么啊,”虽然脸上一副不耐烦的表情,碍于接下来还要与你同行不死川玄弥小幅度弓下身子,直到你伸出的手落在他脑袋上。


掌心接触到有点硬硬的头发剃光的地方还略微扎手,只从头发就能感受到他的性格倒也很微妙,在他对你的举动一头雾水前你已经笑着收回手,“好,你能做到!这次我们一定会平安的!”


“这又不能算是什么幸运符…而且完全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吧…”因为距离太近外加这个角度正好看到胸/部而脸色发红的人小声嘀咕,为了等待下一步和你的对话玄弥依旧维持着弯腰的姿势。


“出发!脸红个什么劲呢小屁孩!”





啾太郎/我妻善逸/

/你懂鸟语

因为你能听懂善逸小麻雀的语言,啾太郎不跟着它的操心主人出门时经常会飞到你这里来,而你也早用棉花藤条给它搭了个小小的窝。


“啾啾~”啾太郎吃饱了米粒,在你用指腹轻轻抚摸它时歪头蹭着你汇报最近我妻善逸的动态,[他这周和九个女孩子搭话了]


你正在梳理它细小的绒毛,闻言表情一滞。


“啾啾,啾啾!”它扑扇翅膀跳起来,试图模拟当时情况,[不过都被拒绝咯,因为他怎么看都很奇怪嘛!]


“哦?”你托起啾太郎轻柔从小脑袋抚摸到背上,“善逸他…和九个女孩…”


“啾…啾啾!啾啾啾!”[我有啄他了!但是他个木头完全不能理解啊!]


在你嘴角笑容逐渐转化为冷笑时黄色蒲公英脑袋冲进了屋子。


“我回来啦!!什么?啾太郎居然有幸被女孩子抱着!!只有啾太郎在享受很过分吧!!我也想我也想!!人家想被抱――抱――啦――”


我妻善逸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他被扔了出去。


蹲在门口的善逸正在感慨他终于迎来了老夫老妻相处模式下天天被妻子嫌弃的幸福吧肯定这就是幸福吧的状态,啾太郎飞过去在不断冒爱心泡泡的人头发上踩了踩,发出麻雀的鄙夷声。





炼狱杏寿郎/

“是想要训练的奖励吗!”


就算此刻肌肉酸痛到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但是假如可以那样做的话…心脏跳动的声音不再是因为运动后的杂乱扑通,而是炼、狱、杏、寿、郎。


你将练习用的木刀别到腰际,羞赧地偏开头去,“恩…是、想要摸头”


就算消耗这副幸福身躯最后一丝力量我也会用手摸到杏寿郎的头顶!


他爽朗笑着大步走过来,“很不错!接下来也要努力!”男子宽厚的手掌抚上你的头,说着赞扬的话自然地左右揉了揉,也许是因为使用的炎之呼吸,他掌心的温度仿佛能透过发顶直接传达到你脸颊上。


被摸头时你下意识垂下脑袋,现在就是很安心的感觉,炼狱动作温柔就像在抚摸小猫咪。


诶…等!!是我摸你!!


“什么,原来是想摸我的头吗?”他意识到你的本意后收回手搭在后脑勺处不觉尴尬地笑了几声,“唔姆!把它定为明日的奖励了!”


好过分!


“晚餐的时间到了!认真训练的剑士应该补充足够的食物,今天就消灭十碗天妇罗盖饭吧!”


喂我吃不下的话说不要转移话题!





灶门祢豆子/

有着如同樱花花瓣那般浅粉色瞳孔的少女在你将掌心离开她脸颊时轻轻“唔”了一声。


祢豆子嘴间咬着竹筒,而且尚未恢复正常交流能力的她平时只能通过肢体与简单音节与人沟通,她觉得你刚才对于她乖乖呆着的奖励非常好,略有些急切地伸手握住你将收回的手,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捧起再贴到脸边蹭了蹭。


少女的眼神变得满足起来,祢豆子专注地望着你,在你顺着她的意继续轻抚她脸颊时眯起眼睛,不一会儿便缓缓趴下打起了盹。


鬼的少女缩成小小一团,在你面前像是收敛了爪牙的猫咪,你曾经心存芥蒂,但看到灶门祢豆子愿意豁出性命保护人类的事实后,你便打心底眼接受了她的存在。


祢豆子也需要爱。


你一下下抚着她的头,听着她的呼吸声终于也抵挡不住困意睡了过去。


睡醒时身上披着毯子,而见你醒来在一旁的祢豆子忙过来像你一样摸着你的脑袋,口中发出“呼…呼…”的哄睡声音。


“我不睡了哦祢豆子,”少女闻言思索一会,起身小跑去给你倒了水来,“…喝”在你将水喝完后她开心地抱住了你。


祢豆子也在爱着你呀。





堕姬/

/你是鬼

她在沐浴的时候召你过去,蕨姬花魁自然不需要你这个丫头来服侍,但作为上弦之六的堕姬,她的贴身随从就得是接受无惨大人血液还能哄她开心的人。


“姐姐你真好看,”她在湿润水雾中出浴时你已跪着呈上擦拭用的白布,堕姬心情很好地哼上一声以示接受赞美,她随手披上件袍子,那是客人重金购来的西洋布料,再请最好的裁缝赶工制成的独一无二的服装,就为能在与蕨姬见面时能见到最美的人与衣服相称。


蕨姬收下衣服后只赏脸见了他一面,中途还因为交谈不悦黑着脸就离去,客人惊于她的美貌,倒觉得一切都值。


不过这件袍子如今与水汽接触过,再怎么打理也恢复不到从前的状态,之后怕是要被堕姬直接扔掉了。


随意糟蹋着因为容貌收获到的一切的堕姬在桌前坐下,“来帮我梳头”


你应了一声,走过去用木梳小心地梳理她湿润乌黑的长发,堕姬的头发很细且软,一小缕握在手心像冰凉又软滑的黑蛇。


你琢磨着她的喜好给她挽起发髻,简单的发型却能衬得她容貌更加艳丽,“恩,不错”堕姬喜欢她的美,左右端详着对此十分满意,“桌上的糖赏你了”


那些糖也是客人们为博她欢心从各地搜罗来的,包装精致,五颜六色地堆在桌上,已经放了好几天却一颗未被动过。


你捏着手回忆那纤柔的触感,在她眼前腼腆地笑起来,“姐姐,换成别的奖励吧?”





狯岳/

/你是鬼

恶鬼正在你眼前吃桃子,是从别人的桃园里拿来的,完全不介意干净与否只是意思着在衣服上擦了两下的,此刻被连带皮一起吃的脆桃。


狯岳把桃子咬得嘎吱作响。


脆甜的果肉被利牙切割开再被嚼几下囫囵吞入肚,“狯岳,你能尝出味道?”你有些在意地发问,毕竟能让同为鬼的你有进食想法的只有人类的血肉。


“不能,”他答得干脆利落,随手扔掉核又摸出另一个桃,“就想吃,咋的?”


“唔…让我摸摸”


“?喂!”你捏着他的腮帮子将手指塞入他嘴中试图摸到他牙齿的举动显然让狯岳十分不爽,他登时合拢嘴狠辣地咬断你两节拇指。


“很痛的啊!”你眼泪汪汪地收回手吹吹,手指重新生长的时候狯岳正连着桃肉与你的指节龇牙咧嘴地用力嚼着,“那就别来烦我”


说话间你又将恢复完的手指塞了进去,狯岳愤怒地再次咬断这次嚼地愈发大声。


你再塞。


重复几次后桃子也吃完了,狯岳终于觉得没劲了像突然懒散下来的黑豹,也不咬你只是伸手把你抱过去,“你烦不烦”


你的拇指还留在他口中蹭着他的犬齿,导致他意图指责的这句话说得口齿不清,“我就烦你,咋的!”


“去死,”他把你的手指扯出来,闭了眼去舔那些沾上去的桃汁。





(脑过等于写过)

鬼的阵营/你是鬼→


鬼舞辻无惨:不敢碰,但是当着他的面说出因为仰慕大人所以不敢接近的时候对方似乎更生气了


珠世/愈史郎:被他牢牢护着完全碰不到珠世小姐,在把邪恶小手伸向少年时本来会遭到猛烈反抗,但是珠世笑着说要对客人礼貌,于是变成得意摸咬牙少年的头发


玉壶:不小心碰坏他的艺术品听到他痛心疾首的哭喊,苦恼于该怎么赔偿以后见面的时候都不太好意思


黑死牟:以不能逾越为理由禁止你的触碰,听你胡扯借此可以变强后动摇了




富冈义勇/

现代设定/

沉默寡言的富冈先生有个只有你知道的秘密。


他会在回到家后脱下外套默不作声地抱住你,一、二、三、“想你了,”三秒钟后闷闷开口,声音艰涩又犹豫地把平常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


那就…捏一捏。


你抬手够到他耳垂不怎么用力地捏了捏,青年的耳垂白皙,是能轻易捏住的大小,又暖又软在被触摸后很快染上粉红色,连带着他的面色也微泛红,“恩…”


再是极尽温柔左右搓了搓,抱着你的人脸色再红上一些,像饮酒后的微醺,目光平静的眸子底也水波潋滟起来。


“现在呢,满意了吗?”你的手下移去回抱住他,玄关处的拥抱最终变成一个难分的亲吻。


“恩,电充足了。”





狯岳/

现代设定/

用抛硬币的方式侥幸赢了打赌,让他不许动的时候狯岳虽然露出那副熟悉的不耐烦的表情,却闭起眼睛决心看不到你烦人模样似得靠在墙边,“喂…”


你指尖摸上他唇瓣时看到他蓦得睁开的翠色眼睛,狯岳剩下的话哽在喉咙间滚了滚,在变成脏话前他难得的沉默了。


你这边凝神研究他的嘴唇,明明他喜欢说那么锐利刻薄的话摸起来却柔软,笑嘻嘻戳戳摸摸也不忘给他比个胜利者的笑脸。


好一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气魄!


“摸够了没”你的指尖被咬住,他的手臂带着怒气圈住你往他身前带。狯岳没好气地叼着不让你收回手去,本以为你要惊慌失措一会却不料你美滋滋地顺势扑在他身前,用空闲的手比了个大拇指,“不错!我就是爱你这副表情!再来更多更多!”


刚才没被你逗出龇牙咧嘴凶神恶煞表情的反派现在表情到位地关上了灯。


“你瞎了”





灶门炭治郎/

祭典上人们熙熙攘攘地走动着,先提出牵手的好像是他,又好像是你。一根,两根…女孩细嫩的指腹接触到他握刀形成的茧,炭治郎坚定地逐渐又全部握住你的手,直到十指相扣。


攀上天空的烟花照出少年的侧脸,他抿着唇脸部线条因为成长褪去柔软,初见了坚毅的青年模样。


你觉得这个时间点的沉默似乎也并不错,于是小拇指偷偷做小动作蜷缩回来,藏在两人手心温暖的相贴处,没有说话只是笑着在烟花绚烂时靠在他肩头。


几年以后,上面大概会有婚戒吧。


他像感应到什么似的回过头来,也许他只是想趁这个时机许个承诺,“我会努力的,相信我吧”


背对漫天烟火的少年这么对你说着。







/太草了最后三个人和之前的隔了两个月这退步也太明显了!气死我了段子不会写我去构思连载了哼!

想看①的可以翻合集

但是你都看完了就把红心+蓝手+评论+关注都给我交了嘛!(惯例伸手打/劫(喂))

超级欢迎评论的哦!你会喜欢哪个角色的部分呀!!让我体会一下互动感啊――



评论(47)
热度(3431)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