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无数空桑平行世界设定〃第一人称沙雕文
〃是玩家少主,是在玩游戏的你


梦中有一百个魂芯。


那些魂芯大体上是红色的,底部混着通透的蓝,一簇一簇地跳动着,它们堆在前方不远处,散发迷人的光芒,那是富裕,是希望,是我的梦寐以求。


我往前扑去,即将畅游在魂芯的海洋中时,我醒了。


妈的,就知道我没有魂芯。


//

空桑少主不好当,亿万个平行世界都存在这样食魂与人类共存的情况,那里也有宴仙坛,也有空桑管理司,也有无数位为了空桑将来奔走的少主们。


我比较不一样,他们有佛跳墙,我没有。


梦醒的时候遗憾叹了会儿气,今天也没有秀丽的男性带着满身香气向我道早安,说到底这都是命,往召唤阵法里砸魂芯的气势我倒是摆的不错,结果是真的没想到。


虽说不应该给大家分个高低好坏,但这一连片的蓝光总让我想到最近人类世界的小零食,叫什么[良品铺x],唉再多说就是打广告了,起床。


陆吾趴在能晒到阳光的桌上吃着小鱼干,第六十三次对我揉搓他的屁股表示不满,[小吉,忌迎客]曾经让人闻风丧胆的神兽,现在变成只爱小鱼干的吉祥物挪了个位置趴着。


我最后挠了挠他的头,在魔鬼管家锅包肉拿着每日事项来找我前抓紧用手机看看协会的情况,这协会也是神奇的地方,汇聚了志同道合各个世界的少主们,每天都能看到大家头像下挂着[急求八仙信物x1][求小杏信物x2]


好,大家都是一样的非。


带着满足的笑容我手指在输入法上飞舞,立马我的头像下就出现[前滚翻接后空翻跪求佛跳墙信物x2]


我听到锅包肉走上楼梯的声音了,于是抓紧给列表里的少主好友们送了友情点,有必要提一句,加好友的原因是她们的食魂非常好♂用,对不起我严肃些,通过异世万象阵从她们那接过来的打手实力非常强。


虽然有可能送回去的时候受了点轻伤,不过我都会给他们带上能用来调理的汤药,再回头看看自家泡澡堂子里雾气缭绕让我什么想瞅的都瞅不到的四人,我就恨得一拍大腿对天怒吼“我要是有佛跳墙还会是这副样子!!”


每次我受挫的时候锅包肉都出现得很快,“是您不懂得编排,您太不成熟了,需要接受额外的训练”


“您今日起得又晚了,”想曹操曹操就到,锅孟德手上拿着一页纸,正在用审视的目光打量我的衣着,半晌他的嘴角带上几不可见的笑意,“头发没有扎成高低辫,您进步了”


好嘛这人是在夸我还是损我。


他递过来的是我每天都要重复的事项,与别人切磋五次,与土匪兔们对打,去金秋愿林摸坚果,送礼物…


“昨天的烧刀子酒你还喜欢吗?”我正看到一半想起了昨日为完成任务给锅包肉搬了坛酒去,那味道,香的啊!


“如果您没有偷偷喝上一口,再因为发酒疯弄乱了我的发型和衣服,我会更加喜欢”他的笑容让我毛骨悚然,接过单子我立马奔向食魂居住的家园,就怕他下一句就是要给我安排瀑布报菜名。


让我看看今天的巧圣阁卖的什么——呃,是方圆毯。


抱着一大块毯子的我开始吭哧吭哧地移开家具,跪着把它铺到地上再吭哧吭哧地把家具移回来,不错,完美,这样就更舒适了——等等桌子和椅子都要撞一起了啊!


厨房的状况也有些不妙,交菜的时候老豆嚷嚷着要打游戏,他锅里的一片红就像他神级操作打掉的对方血条那么红。盐罐子也空了,煲仔饭还在打瞌睡。


…虽然客人们每次的耐心只有几秒,但他们的胃真的强悍。


我突发奇想转道到召唤阵面前,手中捏着来自好友馈赠也是我仅有的两个魂芯,第一枚魂芯投入,阵法光彩流转,宫灯发出金光。


“嘁,你还是放弃吧”阿符显然适应了被突然召唤到这里来,他手里还拿着口琴,在走出阵法前把它叼到嘴里故意吹出几个不成调的音。


第二枚引发了熟悉的蓝光,饺子笑眯眯地走了出来,“我这把老骨头可禁不起你再折腾咯”


我的小心脏也…我痛哭以头捶地。


收拾完心情我点兵点将带了一队食魂杀向兔匪寮,兔匪头子正坐在他的大棒子上啃萝卜,头也不抬地和我说“二十个小份兔兔包,在那边自己拿。”“您看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能不能换成大份呀”“没门!”


隔壁的琳琅幻境凶险异常,离虹阁的业火幻君把膳具保护得可好,轻轻松松一打四把我赶得远远的。


行呗,咱去金秋愿林。


虽然虾虾不说,但是我知道他想吃腰果和金杏了,这些个食魂一口气吃上百个也是非常有能耐,可怜我个空桑少主得一次次带头冲锋金秋愿林,“你只是在一旁加油助威”龙井沉着脸说道。


介寿腰果超级赖皮,修炼得和他那只龟一样,我不得不请出好友的鸭鸭让鸭群们克制下这个家伙的能力;而银玉满堂的皮糙肉厚简直刷新我认知,天天听他喊金玉满堂也不见得把人喊出来过几次,头疼怎么对付他的时候灯影牛肉俯身到我耳边低语,“想要用我么~”


就决定是你了腊味!



好了,这样每天的任务都差不多完成了,金玉也都拿到手了下周一能到商店换便宜的十个魂芯,食魂们的膳具还要再变强点,当做目标先记着了,佛跳墙还有二十三天来到我的空桑,那一天我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去迎接他。


一天只清醒九十分钟,怪不得锅包肉都不继续魔鬼训练了!就是没怎么活动人总觉得冷。


我回到房间安心地躺回冰棺中。


大家,明天见。




评论(47)
热度(134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