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all你甜饼,除了白先生
――


自空桑重建以来,越来越多食魂回归,随着时间推移,食魂与少主间重塑曾经的回忆,关系亦逐渐复杂起来。本文旨在寻找一种新型增进感情的方式,通过实验法验证其可行性,咬手能够推动食魂与少主联动,对于改善两者间关系有重大意义[1]。

以下节选单因素实验部分:

1.单因素实验
  保持其他因素相同,以对象食魂为变量,(在能保证生命情况下)对其实施咬手操作并记录表现。


    1.1 佛跳墙


他腕间有两个金环,抬起手的动作会引得二者相撞,发出媲美金玉相击的响声。


佛跳墙听闻你要做研究,笑着应了下来便立于原地等你,只看到你步步趋近不断缩短他刻意保持的距离,太过于近了…


他眼底有难以察觉的慌乱,身周的香气却愈发馥郁,你是他藏在心底却难开口言爱的人,四步的距离,是佛跳墙给自己定下的尺度。


在此之外,可以用欣赏美的理由麻痹自己,去坦坦荡荡与你对视。但如果再近一步,他怕不受控制的心跳声会先泄露秘密。


“美人…你要作何…”


“诶不要后退啊!”到手的实验对象要飞,你忙上前一把攥住他的手,“说好要帮我的!”


“…恩,都依你”


佛跳墙的手生得极好看,虽然偶尔也能见到他劳作,却不知他怎么保养的依旧莹白细腻如玉,看起来就像是贵介公子该有的养尊处优。


直到三秒后那只完美的手被你啃上浅浅的牙印。


“…!这…”他如同被火烧般快速抽回手,你只是轻轻咬了口并没有痛感,但所谓十指连心让佛跳墙的心脏一并极速地跳动起来,“莫要拿这个开玩笑…”


“不是在开玩笑呀,”他见你表情真挚,手中还拿着记录的本子认真观察着他的神情,佛跳墙呼吸一滞,这只是个实验,而他也不过是空桑随处可见的实验对象。


佛跳墙垂下眼掩盖突如其来的失落,“那…美人,得到了想要的情报么”


“实验的得到了,”你将本子收好,伸出手去想再触碰到方才一触即失的他的体温,“但是,福公,为何我的心跳会如此快…”



   1.2 德州扒鸡


这种情况算是袭/警吗?


空桑少主——你的奇怪行径在年年有余目睹你对佛跳墙做的事后已经传遍了整个空桑,就算你立马站出来澄清误会:那只是你为了完成作业而做的实验,食魂们还是…纷纷洗干净了手。


德州扒鸡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就会成为第二个“被害人”。


下午13:08分,他观察腕间的手表,而佩戴它的手臂正被你抬到两人身前的位置。


秒针按照既定工作程序平缓得前进着,而德州巡查下一个地点的计划因为你拦在他前面莫名其妙的忸怩已经迟去了三分钟。


“拜、拜托了!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少主,我很乐意为您效劳,只是…如此这般并不十分妥当,您应该注意形象”


你打量自己的装扮,“没有呀,我一贯都是这一套轮换着穿,领口、腰带都好好地呆在正确的位置!”


“我的意思是,您不该大庭广众下与异性过分亲密,在没有特殊关系的情况下…我可能说得有些重了…”德州眼见着你仿佛被打击般低下头去,而你握着他的手也悄悄松开,他用另一只手将自己的帽檐往下拉了拉,去挡住那点想回握住你的手的冲动情绪。


“那有特殊关系的话,是不是就可以了?”


“什…”


“做我的专门实验对象!以后每次遇到实验我都会来找你!”


德州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对着你缓缓摘下手套,“还是只此一次吧”



吉利虾敲着绑有红绸花的锣经过时德州才发现现在的时间是13:14。




   1.3 符离集烧鸡


“好啊你突然扑上来就是想做这种事的吗!我还以为…”


“还以为什么?呸呸呸好苦啊…”阿符刚才绝对是在揪草茎玩,虽然本意是咬手但是方才扑得急了,你和他都滚到草地上去,而你的嘴唇也不小心碰到他的手指尝到了青草汁的味道。


“嘁,我才不告诉你,”他头发上沾到几根被他扯下来的小草,被突然袭击的少年终于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起来,“你倒是快点从我身上下来啊!”


等你麻利地掏出本本记录的时候还能听到阿符在边上嘀咕“流了我一手口水…”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啊,”你气呼呼地回过头去看他,“睡觉还会在枕头上流口水的阿符没有这个资格说我吧!”


“什么?!德州扒鸡还果然会在你面前说我坏话?!”他停下了擦拭手的动作,眼神愤怒地里面仿佛就能窜起小火苗。


“不是他!不是德州扒鸡!”你忙按住躁动的阿符,但是鲜有成效。


“不是他还能有谁,你向着他,对不对?”比起突然被你扑倒显然这件事才让他真正生气了,你都能听到他将牙齿咬合得作响。


“停!我解释!是我早上看到你…!才知道的…”


被你拉扯的人停下了动作,他狐疑地上下打量着你,“你是说,清晨你进我房间?”阿符的思路远比他现在表现出来的清醒,一下子就抓住你一直想隐瞒的事情。


“…是、是的”你自知理亏地深深低下头。


“嘁,变/态行为,”他却仰面重新倒回草地上,笑着叼了草茎在嘴里嚼,“好甜的草”

   


   1.4 锅包肉


悬崖峭壁的树枝下会是重新思考实验对象的好地方吗?


你听到锅包肉在你头顶平静地陈述“您的声音停下来了,是又忘记菜谱的内容了吗?引体向上的动作也请一并不要停。”


不过是拉着他的手那么轻轻地咬上一小口,锅包肉那连退的三步却深深打击了你的心,而他接下来对于少主失仪的惩罚更是彻底折磨了你的身体。


“您在休息什么?还是说您更喜欢与瀑布亲密接触?”


虽然平时也不是没经历过这样的魔鬼训练…但是锅管家这次怎么这么像是故意报复呢…来不及多想个中缘由你吭哧吭哧着继续引体向上。


锅包肉站在能最清楚观察到你也是最方便展开救援的位置,方才被你咬过的食指竟还在发烫,那温度一路向上灼烧到他的脸颊,他拢拳打出一个响指,“您打算怎么赔我呢?”


“锅管家你是不是在说话?”你的声音从下方幽幽地飘上来,他摇了摇头将掌心贴近心口,就算你见不到也依旧保持最完美的礼仪,“您听错了”



   1.5 子推燕(给俺滴寒)


找到蹲坐在树枝上的人时他似乎并不惊讶,子推燕只是更向枝端挪过去些,他的翅膀扫过树叶发出窸窸窣窣的响动,而你们并不粗壮的落脚点也因为他的动作不住颤抖。


“你找到我了…”


“是呀,因为你带我来过这里,”子推燕看起来已经在此地呆上许久,他头顶、肩头、甚至背后双翅上都沾着因为枯萎掉下来的叶子。


你伸出手去帮他拂掉那些落叶,“其实我来是为了…”


“我听说,你在做一个实验,”他别扭地感受着你的触碰,似乎很想展翅飞走,犹豫一会却别过头去叹气,“是燕子们传来的话,没有说得很具体…”


“恩是的,我已经抓了好多人配合实验啦!不过也遭遇了不少磨难…”


“虽然也许很麻烦…但是,”他望着眼前景色出神了五秒才有足够心理建设继续开口道,“需要我的话,我也可以帮助你…”


两分钟后,子推燕平静地注视着自己摊平的手,半晌喃喃道,“果然,论文这种东西,还是消亡吧…”



2.特殊性实验追加(提前告诉你这是猝不及防所以不准评论我猝不及防,不能接受的话可以代入松果)


    2.1 开水白菜


“白先生…”成天将自己的柔弱挂在嘴边的国文老师显然并不是他说的那样,至少他现在能从容地承受你跨坐在他身上的重量,甚至还用空闲的手支撑着脑袋,一副仍有余力的模样。


他的手是修长纤瘦的,稍微用力就能看到手背上淡青的血管,白天开水白菜用那双手翻过带有墨香的书卷,夜里他在你的央求声中探入潮湿泥/泞的小道。


“轻声,夜里的鸱鸺都会被你肆无忌惮的声音给惊走。”伴随他轻描淡写的话,他的指腹却触及到你存在特殊的小块软/肉,不轻不重地按了一下。


“但是…请不要碰…”你的视线迷离开去,到他放在桌上细圆框眼镜,到原本整理好却被你抓挠的手弄乱的纸张,再到大开的窗户外,远远那端正在窥探情/事的皎月。


他的手模拟着那样的姿势,不给你留任何情面的让你把一切都展现在仪表整齐的他面前,你的白先生在遗憾地叹气,“这种时候禁止开小差”




没有进行实验组及理由陈述:


莲花血鸭――手甲伤牙


蟹酿橙――机械伤牙,据悉其近日正在为此研发柔软材料


龙井虾仁――“莫要靠近”


麻婆豆腐――在打游戏


鱼香肉丝――“我手上可是涂有剧毒的哦”


针对本次实验按少主感想进行分组(排除万难预定不实验组也进行了实验):


后悔了我再也不敢了组:锅包肉,龙井虾仁,东璧龙珠


超级配合组:鹄羹,青团,春卷


会咬回来组:屠苏酒,莲花血鸭


过分害羞组:诗礼银杏,扬州炒饭


引起误会组:灯影牛肉,桃花粥(注:他们的反应都很极端)


当机立断开药组:饺子,屠苏酒




参考文献
[1]寒寒.某次聊天记录[XD],2020(4):12-16

――

有些果表面上说对佛跳墙一心一意,转身就喊白先生我可以。


这篇是庆祝抽到开水白菜所以是要写了交给他的论文(?)大家千万不要照这个错误格式来写不然会被白先生惩罚的(?)


最后喜欢的话可以点点红心蓝手关注再来个评论获取果果十个啵啵啵



评论(45)
热度(2340)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