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第一日登录中――』

『请选择今日男友』

『已选择:锖兔』

『剧情生成中――』

『地点:狭雾山,祝您游戏愉快』

 
 

虚拟科技不断进步的现代,依托成熟的全息投影与脑电波连接技术,新世代游戏应运而生,嗷嗷的乙女玩家们等到了能与鬼灭之刃角色面对面进行互动、以享受作为情侣的一天为主要卖点的这款游戏。

它,每日登录可选择心仪角色,智能随机生成剧情确保每人不同样,给选择困难症一个一周loop七帅哥的机会。

它,游戏内体感如同现实,百分百还原五感,无任务要求给予玩家自由的与角色相处空间(自我形象美化需氪金开启)

它,开服仅三天便被如潮好评与那么一点点差评淹没,在此列举差评一二:

“富冈义勇就不该出现在游戏里!体验感极差!我真的是在当他女友吗?!”

“为什么会有剧情在角色死的那一天啊啊啊啊我的老公啊!我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啊!开发组你不是人!”

“只要选了不一样的人之后所有进度全清空吗?这是在惩罚我的花心吗!”

“我选的童磨…太刺激了接受不能我要给这游戏扣分!”[来自游戏时长58h某玩家]

 
 

迅速变成网络讨论热潮的游戏自然优秀异常,而它,在今天,却被你发现了bug。

“咦不能选角色啊…等等怎么就进去了?!啊!为什么所有选项都亮了!这这这…全喜欢我??!!喂,按套路这个时候是不是要不能登出了啊!诶…好像还是可以的…”

『继续游戏』『退出游戏』

『你选择…?』

 

评论(29)
热度(4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