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炭治郎/义勇/善逸/杏寿郎/伊之助/锖兔/童磨/狯岳


-摸鱼,因为是深夜他也很困所以话没有很多(努力解释自己的短)



灶门炭治郎

“都快十二点了还不想睡觉吗?…是因为训练的事情?明天我和你一起练习吧,我们把错误的地方都纠正过来,乖啦乖啦,想听故事才愿意睡?哈哈你怎么像小孩子一样,那就把之前的故事讲完吧…等等被子不盖好是会着凉的!”




锖兔

“[睡觉是怎么都不会够的],这话是你说过的吧?那就好好地闭上眼睛睡觉。在夜晚胡思乱想没有任何益处。是因为我…?对…是我回来晚了,让你担心了,现在放心睡吧,我在”





富冈义勇

[已经过了她平时睡觉的点但是一直在翻来覆去地叹气,为什么?是有心事吗,她今天白天的行程也无非是吃饭与训练,难道是…]

富冈义勇眼神一凛,开口道:

1.“今日的鲑大根我也认为有失水准”

2.“你这样我睡不着”




嘴平伊之助

倒头就睡,而且他的呼噜声真的很吵。想要他哄你睡觉可能只有梦里才能实现,那种场景在黑乎乎山洞里他掰着坚果还扯着嗓子“三号小弟!听俺命令!速速睡着!”




我妻善逸

/他醒着

“嘿呀嘿呀睡不着吧,果然第一次和我一起睡觉太兴奋了吧!!!我也一样!!啊不对说出来也太丢人了,那那那…你再靠过来点嘛!说到底你在防备什么啊!!我是那种人吗?!…就算你说不诚实回答就再也不理我…那、我当然…我是…”

/他睡着了

感受到你的动静后把你抱进他的怀里,眼睛紧紧闭着却收紧了手臂用守护的姿态抱住你,听着他平稳的心跳声反而很快就睡着了。





炼狱杏寿郎

(努力压低音量)“好巧哈哈哈今日我也睡不着!那就来聊些什么吧,比如最近在玩的游戏?恩,之前看到过你的屏幕,原来是抽卡游戏吗!哈哈哈我对这类完全苦手。所以…吽也是游戏里的角色?啊,这么快就有了困意吗,那就晚安!”





狯岳

“…你他妈不是鬼吗现在躺平了一副快点来哄我睡觉的表情是怎么回事?脑子坏掉了吗,真恶心。…把手拿开!!不然现在就剁了你!!…拿开啊白痴!!…说我也上了床口是心非?还不是你把我拉过来的!!啊?松手!!”




童磨

“怎么你又睡不着啦~?那个女孩我会好好吃掉的,干干净净什么都不会剩下,你不用担心啦~诶,不是在想那个?唔唔、如果是因为今天瞒着我偷偷跑出去后悔的话…那我就原谅你啦!…诶,你说不是?那我就要生气咯!…现在意识到错误是不是有点晚了呢,不过啊,我原谅你了!毕竟我最――喜欢你了,是比想吃掉还要沉重的喜欢哦~”





/炭炭的“乖~乖~”是动漫第一话他揉弟弟头的动作!啊太宠了长男系男友我有点可以!

富冈义勇内心缜密推理os,虽然说出来的二选一同样让人遗憾发挥。

炼狱大哥那里是俺滴花心静,你会装睡来逃避这个问题吗(叉腰大声) @静静和闹闹(暂离)

毕竟鬼不用睡觉所以挑两个最喜欢的写,磨磨,我想和磨磨睡觉啊啊啊


评论(59)
热度(247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