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女友是你,傻的也是你(唔唔轻点打

灶门炭治郎/富冈义勇/锖兔/狯岳/童磨/鬼舞辻无惨

4点梗!! @百鬼罂 

鬼的那个好短哦,指篇幅

 

 

打扮成不良造型→

 

富冈义勇/

染成青色的三刀切姬发,略微凌乱地衬在你白皙脸侧,不良长裙行走间裙摆俏皮地翻卷,在路边同学诧异的眼光中你大摇大摆地走向校门,新年新气象,老娘今年开始做不良!

五分钟后全校师生围观你被富冈义勇追着打,说是打其实也只是他提着棒球棍气势汹汹追在你身后,而前一个镜头自我陶醉的女孩提着裙摆狂奔。

“富冈义勇你干什么!!”“你违反了校纪,头发、衣着都是禁止项,”大家纷纷露出不愧是富冈义勇的神情,看来新的学期,富冈老师依旧尽职尽责。

这场追逐持续了很久,你们横穿操场,绕过池塘,闯入树林,在旁观者视线都追不上的角落里他终于拉住你的手臂,你本就精疲力尽,被他一拉扯就踉跄着后退,栽在提着棒球棍的人下意识的怀抱里。

富冈义勇是胜利者,他逮到了胆敢无视校规的家伙,接下来应该开出警告的单子,让她痛改前非发誓做三好学生,然后自己走出小树林继续监督到校的学生们。

你却太熟悉他的怀抱了,干脆卸下整个人紧绷的劲就这样倚着他,靠在男友身前听他砰砰的心跳声,富冈义勇一时没了动作。

他生气了?今天这个打扮只是突发奇想嘛…连染发都是一次性的哦…!喂但是追着我跑这么久我很没面子的啊!义勇你要是在校门口摸摸我的头说下次不可以哦这样不符合你人设的话我们就不会闹到现在的地步啦!

你开始胡思乱想,沉默下来的气氛中是两人混乱且重的呼吸声交织在一起,富冈义勇的球棒被他别回腰间,而他抬起空闲出来的手缓缓地摸了摸你的头发,“…染回来,这个不好看”

他的语气低沉又克制,夹杂着奔跑后的轻轻喘息,富冈义勇紧搂着你的手松了松,“我该回去了,你上课…唔”

 

/学校里传的是不良女打赢了富冈义勇,把他整张脸揍得红彤彤的。而第二天回归了正常打扮的你,在被问道怎么完成这个传奇时把脑袋埋到了课本下。

 

 

 

灶门炭治郎/

穿着不良黑色长裙的你非常不良地挎着包在炭治郎家门口等他一起上学,大喊了十声“快出来”没效果后挠着头乖乖按响了门铃。

虽然这样好像很不符合不良的形象…恩…那就出来的时候吓炭治郎一跳好了!女朋友突然变成不良什么的绝对会让他大吃一惊!

前来开门的炭治郎在看到你的打扮后愣了下神,在你连珠炮似“今天怎么这么晚啦快收拾收拾上学去”的催促中他犹豫着开口,“今天是休息日呀…”

站在门口叽喳的你哑口无言,垂下头去整个人肉眼可见地落寞起来,“对不起打扰了”

“不介意的话,”炭治郎见你要走,手动了动想过来拉你,却只紧紧攥住自己的裤边,“可以在我家坐一会儿…有刚烤好的吐司务必尝一下!”

为、为什么要突然鞠躬啊你脸怎么也红了!哦不我的脸也红了!只是吃点东西而已你在想什么见家长啊!

炭治郎家里有一股香喷喷的面包味,装修风格是简单的那种但是东西收纳得井井有条,非常有家的温馨感,刚进去时你有些束手束脚,被炭治郎的弟弟妹妹们围着簇拥到沙发上,他们听说你是炭治郎的同学于是拉着你问了很多他在学校的事情。

炭治郎的母亲正在厨房准备早餐,而他正蹲在烤箱前给吐司做最后的加工,“她喜欢甜的所以要不要加上巧克力酱呢…啊还有草莓!不如说爱吃肉松的她难道是咸口?!”“炭治郎,”灶门葵枝的话打断了他的思索,“…啊是!!”“快些做决定吧,吐司就要凉了哦”

炭治郎突然变红的脸颊看起来似乎可以给面包重新加热,他的母亲葵枝笑着擦了手,端着盆子走了出去,恰巧听到炭治郎的小妹妹抓着你的手说道,“好看的姐姐将来变成我们的嫂子吧!”

这一句的冲击力太强以至于连远在厨房的炭治郎都手抖了抖,而你在瞬间语言系统短路呆呆地点了头,孩子们哄闹起来,大喊着“新娘新娘!”

葵枝看到了你的打扮,却温柔对你笑着将盘子放到桌上,“不要再闹姐姐了,都来吃早饭吧,去把祢豆子喊下来,这孩子没人喊她都能睡到正午”

孩子们又吵吵闹闹地去执行叫醒祢豆子的任务,灶门葵枝问了你几句话,然后似乎有所暗示地说“炭治郎是个好孩子”

一直应和着的你回过神来,这、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

祢豆子zzZ

炭治郎??!!

 

 

 

锖兔/

这样应该…算是不良吧…输掉大冒险的你被迫要在男友面前装作不良,只想整一下你的闺蜜们并不知道你对不良的定义有些错误,她们只看到放学后你从厕所间出来,扭扭捏捏地捂着胸口走向锖兔在的剑道部。

是她的话就一定会好好完成的,闺蜜对你如此评价道,况且抽到的题目并不劲爆她们也就没有围观的心思,在那之前就同你打过招呼她们先行回家,而你在锖兔面前走过场后和他一起回去就好。

于是扶着剑道部木门的你,望着里面空空荡荡的场所上独自在练习的少年,手犹豫着移开,露出拆掉胸挡后一大片白皙的颈部肌肤,怯生生喊了声“…锖兔!”

他应声回头时竟有些庆幸今天部员们都翘了练习去踢球,门口的女孩面色通红,手不安地握着、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而她身前…校服的胸挡无影无踪,露出的部分呈v字一直向下…

锖兔皱眉,你还在磕磕绊绊地说着经典台词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不良些,他扔下练习用的竹刀快步走过来,沉默地牵着你往休息室走,甚至因为气愤于你不明情况的磨蹭直接抱起你走进室内。

“喂…锖兔…干什么啦”很显然他在生气,但是这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冒险啊,难道是因为极其厌恶不良的存在?可是…他平常都没有表现出来你也不是故意的啊…

少年放你到长椅上两臂支着墙圈住你,他俯下身来,铅色的瞳孔第一次在注视你时带上些晦暗,“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

“我…?唔、没干什么啊…”剑道部的锖兔训练新人的时候很强势,你确实听到过这样的传言,但是在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温柔的模样。

所以他现在的压迫感让你心慌。

“锖兔…”在他的注视下你甚至带上了哭腔,“我不知道你这么讨厌这个,我也不装不良了,大冒险也不继续了,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他却明显地愣了神,这不是为了勾/引全社团的男生?只是他的傻女友想出来的不良表现方式?锖兔轻轻咳嗽一声,“过来的路上,有人看到吗?”

你隐约察觉到针刺般的杀气,不明所以地摇了摇头,“没有啊…我还怕被同学看到传我要当不良呢”

他的眼神终于缓和下来,锖兔脱下外套披在你身上,他身上的温度通过外套传递到你这,嗅着熟悉的味道让你很安心,虽然他刚才披外套时目光不留痕迹地落在哪里看了会儿让你有些不安…

锖兔把你包裹得严严实实,半跪在长椅前郑重地告诉你,“不要再穿成这样”

“锖兔喜欢吗?”

“…恩”

“那只穿给你看!”

“以后可以”

“哪个以后呀?”

“婚后”

 

/

剑道部的其他人:微妙地感觉逃过一劫

 

 

 

 

学不良说话风格→

 

鬼舞辻无惨/

“老娘从今天开始做不良了!”你失败饶舌最终变成带着噗噗的尾音,原本挺着胸脯在他面前得意宣布这件事,在你被无惨极具气势地瞥上一眼后,瞬间萎靡不振乖乖扣上风纪扣。

“不敢了不敢了小生今后唯无惨殿下马首是瞻,”方才叫嚣的未成功不良现在用着假冒武士腔乖乖地递给他整理好的文件。

鬼舞辻无惨冷漠地点头,原本学生会成员就该是少数的精锐,如果像你一般痴傻那学生会的威严从何而来。

 

/

学生会长无惨很满意收起了手中的裁员刀

 

 

 

 

遇上真不良→

 

狯岳/

第三节课才来的狯岳像拎小鸡一样把穿着长裙的你扛到天台上,“穿成这样,丢人现眼”

“因为想和狯岳君一样做不良!”你站着奋力抗议他的说法,男朋友是不良女朋友却是乖孩子这样很奇怪的吧!

“乖乖上课记笔记的不良?”他嗤笑着把你拉到他身边坐下,手探进你的长裙里顺着大腿向上摸,狯岳手腕上戴的勾玉冰凉,和他手心的热度一对比让他这样暧昧的动作让人更觉敏感羞耻。

“那这样的觉悟,你有的吧?新晋的不良小妞,”他将脸也贴近你,你看到那双翠色眼眸里翻腾的捕食倾向,狯岳的手已经摸索到非常危险的区域,而他本人一副现在就做也理所应当的样子。

“不不、不!我不要啦!你停下!我不做不良了!”这个人怎么这个样子!你忙跳起来脱离他的魔爪,摆着手义正言辞地拒绝他。

“切,垃圾”他还是把你拉过去亲了一下,“滚回去上课”

“今天也给你带了便当哦!”你在离开前冲躺倒在长椅上的人喊了声,“中午过来找我一起吃!”

狯岳闭着眼睛挥手打发你走,“废物做的垃圾饭我没兴趣”

 

/

“狯岳!西兰花和胡萝卜不可以挑出来!不然以后就没有玉子烧和小香肠了!”你把被他捡出去的蔬菜用筷子夹着往他嘴里塞,“他妈的你好吵,”他不耐烦地咬住吃掉,从口袋里摸出两个硬币桌上,“滚去买桃汁,两罐”

“知道嘞!”

/

之后狯岳隔几天就把小番茄玉米粒什么的往外扔,再一脸不爽地张嘴等你把东西喂进去。

扭曲的喂食play

 

 

 

完全歪掉了→

 

童磨/

[message from 大狗狗:

  想不想试试看当不良呢!女孩子应该都会有那么点想体会做不良女孩的感觉吧~我家有超级符合的裙子[表情]你穿上后一定非常可爱!我会为此dokidoki更加喜欢你的!害羞的话也没关系,只会有我一个人看到!快过来吧~!]

童磨附上了一张图片,照片中他正对着镜头,嘴唇抿着嘟起而眉毛微微向眉心皱着,他漂亮的眼睛中装满了期待与渴求,手松松地握成拳抵在脸侧,无声地向你传达[他好希望你过来]的心情。

这、这是什么女生撒娇必备姿势啊…!

但其实你被他说得有些心动,不良女孩们又长又酷的制服裙,挑战校规的卷烫发,在手腕、锁骨,脸颊等让人心动的小地方纹下的纹身…可恶!超级想这么做的啊!

要不带上卷发棒和纹身贴去童磨家里试试衣服?!…唔、绝对不是你想这么做的!是抵挡不了他的热情邀请!

他捧着衣服小跑着过来时你脱下为了抵御来时冷气穿着的外套,童磨家空调温度开得很高,几乎是进门就能感受到热浪扑来,他穿着件纯色毛衣似乎还没觉得什么,而你仅仅经历脱鞋放包脱外套的简单步骤后就出了一身汗。

“童磨…好热啊…”

他正洋溢着笑容将衣服在你眼前展开,入目的绑带、镂空与看起来就非常轻薄的布料感让你怔住,“喂,这完全是情/趣制服吧?!”

“我没有感觉热诶…”他先困惑地回答你上一个陈述,随后将衣服抖了抖后重重点头,“这就是不良女孩子们会穿的呀,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呀,快换上试试吧~”

“我才不要穿这种东西!”太热了,只是一件打底的单衣都让人觉得它包裹在躯体上是那么厚实发闷,过热的温度蒸得你脸颊都有些泛红,而在空调房间中常有的晕乎乎的症状迅速地出现在你身上。

你舔了舔嘴唇,“我们先把温度打低点吧…”

童磨却像是没讨要到糖果的孩童般失落地低头,露出像受伤的狗狗一样的表情,“明明是觉得我可爱的女朋友穿上这个一定很好看,我才特意把它买回来的…”

也许…穿上他手中的衣服才会不那么热吧,“好啦好啦我穿就是了…”你在童磨亮起来的眼神中接过衣服,“讨厌…你背过身去啦!”

 

在被人推到床上往上掀着那条贴合肌肤的长裙时,身体因为终于能直接接触空气散热而不那么迟钝,“喂…怎么就要…唔”

他一手解着你胸/前的带子,另一手捏着你的脸就这样亲了下来,“当然要啦,因为你是我最――最割舍不下的可爱又听话的女朋友[表情]”

 

 

/

童磨被你赶去把脏衣服丢进洗衣机的时候保证了很快就回来,左等右等等不到他的你无聊地用自己生日解锁了他的手机,随意滑动时看到他的相册似乎新增数量不少的照片,难道是拍了其他女生…!!

你果断点了进去,却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缩略小图,全部是他仅有细微差别的对着镜头的自拍,有些似哭似笑,有些笑容过分夸张,而最近的被保留下来的那张,就是童磨在发你消息时使用的那一副。

“乱动的话我会很困扰的呀~”

 

 

 

/

我不太懂水手服的构造啦…但是你们应该懂锖兔看到了什么(喂

/

脑一脑知道你[想做不良]后的反应:

义勇2.0→

没有女朋友。

炼狱→

唔姆是不良吗!那也很好!

(查询相关后)

原来是那个意思吗!那样不太好!

善逸→

女朋友无论什么样我都sukiiiii――!!!好喜欢哦好喜欢怎么样都很喜欢所以快和我结婚吧!!不良系机车婚礼我也完――全可以!!!

狯岳2.0→

你想上天台(确信)

童磨2.0→

假装自己只听到前两个字

猪猪→

把不良理解为山大王觉得地位受到挑战开始危机感爆棚,俺才是最强的!!

评论(40)
热度(2645)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