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起标题到昏迷了好想起和黏人大狗狗这样又那样…
 @曲月   以及感谢金主大可爱!!!




0.
毕业旅行的时候和闺蜜约好了去海边,想在充斥泳衣夕阳排球海水等元素的沙滩上缅怀一下像被鞭子抽过的狗一样跑得快速的这操蛋的四年,等我下定决心舍弃了性感比基尼,把清纯连衣款泳衣卷好塞进箱子,踩着约定时间点的末尾才终于出了门。


巴士站前只有坐着比我更大行李箱的,因为看到我过来眼神亮起来的,金毛犬,哦不,现任男友。


“哎呀呀你的闺蜜她们都说不来啦所以让我陪你一起去吧!”


金毛犬摇着尾巴…哦不,童磨远远地晃着手,行李箱因为他动作的牵动下面的小轮子左右转着,穿着短袖衬衫笑着的青年看起来完全做好了出行准备。
哦…我回去了。


1.
被一下子蔫了跑过来的大狗抱着说“去嘛去嘛”的时候我又动摇了。


所以现在坐在长途巴士上昏昏欲睡,而童磨打开了那巨大的天蓝色行李箱正一件件往外掏着零食,“这是超好喝的水牛奶哦,像血液那么香甜,这个肉脯是你喜欢的那款,虽然我更喜欢没怎么加工的肉类啦…啊,我特地买的超热销包子,手感就像少女的xx~”


总觉得男朋友有点中二病。


“你的比喻都好奇怪哦…,还有,我困了”


滔滔不绝的人一下子闭嘴,剔透颜色漂亮的眸子望向你,童磨坐在靠窗的那一侧,此刻恰巧背着阳光面容都笼上一层暗色,“那就睡吧,”他把东西收了起来拍拍自己的肩,又带上那副哄人的笑容,“可以靠着这里哦~”


迷迷糊糊的时候想到童磨常常呢喃着什么极乐又在我身上啃来啃去,那时候都没有力气推开他任由他吮得津津有味,所以这家伙…果然是中二吧。



2.
到了地方之后我倒没想象中那么兴奋,反倒是童磨看起来有些欢呼雀跃,“话说,我们还是第一次出来旅游吧?”


“是啊,”他伸着懒腰,活动着刚刚被我靠了一路酸痛起来的筋骨,笑着将站在身后的我抱起来在空中转了个圈,“所以这是,度蜜月!”


喂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啦!



3.
安排完住所的时间比预估的早,童磨放下行李后就不知道跑去哪边偷懒了,我按照地图走到海边,将近晚饭的点天空是暖橘色夹杂着一点点粉红,本不是出名的景点此刻在沙滩上的人也就寥寥无几,风带着大海独有的味道迎面扑来,脚下是柔软细腻的沙滩。


本来应该是和闺蜜们一同享受的风景,但是不打招呼就放我鸽子让我着实有些生气,嘶,所以是几个人同时不来了?算了…臭女人们。


车上颠簸大半天的疲劳感在此刻消退,我闭上眼想享受这难得的安闲时…
“这里~!这里――~!”


熟悉的,尾音有些荡漾的呼喊声,童磨已戴着墨镜平躺在椅上俨然一副标标准准游客模样,等成功把我招呼了过来他挺身抓着捡来的传单兴奋开口,“有情侣场的小温泉哦~”


才不要啊你个眼睛放光的色鬼!



4.
现在被他搂着腰压在温泉石头垒的边上亲吻,背后是滑凉的鹅卵石,身前是大方承认看到浴袍散发就很兴奋的男友。



“都说了不要去的吧,”童磨似乎着凉正在打喷嚏的时候我终于有机会抱怨,停下手中的吹风机正打算再借题发挥的时候眼前出现一条巧克力,“这是补偿嘛”


大狗狗用湿润的眼神望着我,他的淡色头发此刻也湿漉漉地贴在耳边,我又心软了。


招招手让他过来,青年立刻从善如流地躺下将头搁在我膝盖上,一边说着好爱我一边拆了包装试图喂我。


我调大了风量对着他呼呼地吹,想骂声“不害臊”却被他借机塞了块巧克力,唔、这是什么新口味吗,有些奇怪,不过好甜。


童磨把他的深红色行李箱放在显眼的位置,说还好带了它不然可真难哄他的小甜心,我呸了一声脸颊却有点燥热,拍拍被子喊他过来睡觉。



5.
深夜了还在闹我,半梦半醒间感觉到他撑着身子压在我上面,脑袋毛茸茸地往我颈窝处蹭,似乎又在咬,我觉得很有些痒,呢喃了一句“别闹”又睡了过去。


童磨白天懒洋洋的到了晚上却是精神,各个方面。



6.
第二天在我舒舒服服晒日光浴的时候他举着防晒油出现在我眼前,说着“啊呀都挤出来了不涂很浪费的~”将东西挤满双手,也不容我拒绝展示着快要滴落的防晒油便贴了过来。


“等、等等!你不是不喜欢晒太阳吗?”


童磨蹲在一旁正慢吞吞在我腰间涂抹,“有吗――”他语调拖长,炽热的光线照在他白橡般的发色上显得更淡,童磨的肤色比我还要白皙,此刻在阳光下耀眼到有些模糊,“你记错了吧~好过分~我要伤心了哦~”


他的手却逐渐向上游移,借着润滑的作用从吊带内衣样式的泳装侧面探了进来,“你今天很性感”用身体遮掩着所做坏事的人叼着我的耳垂粘糊说道。



0.
破碎…

撕裂…

极速后退…

童磨的脸在我眼前蠕动扭曲起来,肿起变成奇怪的肉团又像液体一般缓缓下滑,那双美丽到让人失神的眼睛,从内部爆出透明的浆液,异彩的瞳孔像琉璃那样碎掉,他脸上失去了笑容只剩错愕,他用坏掉的声带喃喃着问我“啊啊…我现在是不是变丑啦?”




1.
金属带着刺骨的寒冷贴上我的下颌,熟悉的恐惧感攥紧我的四肢,笑容在嘴角僵硬,我长呼一口气睁眼,从不切实际的梦境中醒来。


对面的青年饶有所思打量着我,他锋利的折扇还保持着逼我抬头停留在能威胁到我生命的位置,他却笑着开口道,“啊呀是做了什么美梦吗?打扰漂亮女孩子睡觉我真是太罪过啦,不过现在已经是午安时间了哦~”


眼前的人和梦中的形象重合,这个童磨是完好的,俊美的,穿着教袍被人们奉为神明的,不是那个穿着清凉会用湿漉漉眼神来拱人的大狗狗。


我们两人的身份截然不同,我声音轻柔,适时忘掉那些不该有的景象,作为金丝雀不需要记住太多,我抬了眼含情望着他,“教祖大人午安,今天是来[食用]我的吗?”


“有好好进食过了哦,所以还是留到下一次好了,”他收回折扇,令人心生温暖的教祖怜爱地用他冰凉的指尖轻抚我的面颊,“现在跟我过来吧~”
我颔首随着他进了内室。


梦里梦外,总有些事是一样的。





////
可能看得一头雾水…?
明明努力从对应不上的各种小细节来表现是梦了…!!泳衣、行李箱、闺蜜异常,而且还让梦中现代的童磨带上你根深蒂固的对于他是鬼的认知了…!俺知道是俺太菜了,关于小短篇俺会继续努力的!!!
///
以及不算是接稿!只是金主在爱发电打的钱超乎了预料所以不太好意思!问到她想看童磨乙女就写了!顺便这个可以当作计划中剧情肉的小前篇,但是放心,带剧情的车我能鸽个几年(草
但是饼可以先画着,[这会是一个被饲养的金丝雀与她主人之间,谁都不会清晰定义爱,分不清爱那便只剩下欲的故事。]


评论(22)
热度(206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