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全员安好私设线,台词使用有,ooc有


1.

什么是谈情?


我去问哪吒,他目露凶光道,“自然是同她轰轰烈烈闯天下,杀它个痛快不留甲,”唉,谁和他谈恋爱估计少不得吃点苦。


我又去问老龙王,龙族卸了重任,擢升到天庭后整日也没什么事干,常聚在一起喝两壶茶,不想讲过去的故事就去海里洗个澡,跃出海面化作龙身长吟。


老龙王在龙宫镇了千年,思想也有些后退,他支吾着回答我的问题,“大抵是和母龙一起绕龙须吧,”唉,好像有点过分纯情了。


本来还想去问问太乙和申公豹,这两人在天尊那解了嫌隙,现在偶尔呆一起练武的练武喝酒的喝酒,但是我去了估计得被拉着喊“女娃娃来喝两口撒,”再者等申公豹回答也是个挠心事,罢了罢了。


最后我去问敖丙,他推开身前公文起身拥住我,用下颌贴着我的脸颊,声音平缓又坚定,“自然是天海辽阔,与你同往”




2.
打架要不得。


我曾见敖丙与哪吒切磋,两人动作身法皆快到难以捕捉,但见火与冰碰撞,拳脚带起的气浪把我额前发都吹了起来,好险,发际线问题险些暴露。


敖丙动作实在优雅,似是用上巧劲,总能轻松化解哪吒的攻势,仅靠手劈砍格挡便能招架住如此猛烈的攻击,闪躲时身子也轻盈,衣袖翻飞像平野上处变不惊自梳羽的白鹤。


哪吒…为什么要夸他。


等他们打完了我跑过去用沾水的巾去给敖丙擦汗,在兄弟前这样做派他有些不好意思,谢过之后还是自己动手。


我缠着他用手圈住他胳膊左右摇晃,“敖丙我也想同你打,”我好歹也是有些修为的妖,见他们打得酣畅淋漓自然心生几分痒痒,虽然他现在该是疲倦我会胜之不武,但是忍不住嘛。


敖丙架不住我撒娇,“依你”



几个呼吸后我就被制住命门,他微凉的指尖离我脖颈不过咫尺,“卿卿,你输了”


哪吒在一旁笑得大声,丢大脸的我气得鼓起腮帮子,想着要耍赖却听得他又补一句“不束手就擒还等什么?


敖丙蔚蓝的眸子里盛着我的身影,他带着笑意说的这句话,我又不好发作说他不放水,毕竟先提出比试的人还是我,“…等你哄我呢!”


“好,”他变并指为搂,手落到腰间把我揽到他身前,低下头印上轻轻一个吻,“够不够?”


哪吒很快笑不出声了。



3.
早上不能憋着。


龙族性/淫许是刻在骨子里的诅咒,敖丙常早醒,邪火积在下腹亟待发/泄,那物涨得发疼,他却转身见我伏在他身边安稳睡着,便咬牙让呼吸颤抖着平稳,抽气着漏出几声呻/吟。


其实我,在装睡。


后来被他察觉了,以后再起性子便翻身压过来,像是要把之前熬过去的统统讨要回来。


求他也不肯停,硬下心涨红脸说是我骗他在先。


傻龙,谁会想你停啊。



4.
神仙也有一年四季。


轮到夏当班我便再也离不开敖丙。


仙术有避水避火诀奈何偏偏没有避热诀,在殿里穿得衣不蔽体就想去参加女仙们的冰宴,敖丙急忙把露胳膊露腿的我拦了下来,“成、成何体统!”


我在他眼前转了个圈,及膝纱裙旋开成一朵盛放的花,“尚可,”我自我评价道。


“不可,”他重复几遍,“控冰术我早习得,今日我陪着你,你万不可出门”


“那、敖丙要一直抱着我”我得寸进尺。


“恩”他不假思索应下。


在他怀里寻了个舒服位置窝着,我闭眼张嘴等他喂我新剥的葡萄,哎,那群女仙就是没有条冰龙夫君,大夏天的堪称人形自走冰块,巴适得很。


直到身下的人愈发滚烫,敖丙将最后一颗葡萄连同他指尖喂进我嘴里,开口声音里就带着隐忍,“卿卿,不许再坐下去了…”






恋爱没完文章却已到尽头.


合集[他在这里说爱你]




评论(38)
热度(12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