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松果有限公司

身上荼毘,心底绿谷,3p狂魔



本性暴露ε٩(๑> ₃ <)۶ з

【写给某两个人的话】

画画需一笔一划着色,写文要一字一句推敲。

任何产出先不论ooc与否,都应当被尊重。

说不粗脏话,治崎乙女大队(1/100)

(感觉首页会被刷屏辽,先道个歉)

南十六:

有一位厨师在练习自己的手艺,于是辛辛苦苦的研究了许久的菜谱,做了一顿大餐请大家免费品尝,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偶有口味不合的人,觉得太辣或者太咸,也懂的悄悄离开。但这时候有一个人跳出来,踩在桌子上大声喊着世上怎么有这么难吃的东西?我最爱吃的花椰菜你竟然做成这样,花椰菜配上肉简直让人呕吐。这个人就自顾自的站在桌子上喊着,其余吃的正香的人面面相觑,厨师站在一边攥紧了页脚都翻到有些翘起的菜谱。


Erin_然:


*占tag致歉。很对不起治崎和我英,在tag下说这样的事情。真的对不起。


*这篇文章是写给特别的两个人的,和治崎这个人物以及我英乙女圈没有关系,纯粹就是回应两个针对了我很久的账号:) 啊当然,如果这两个账号是一个人的话,那我请你把你大号里发的那些东西也打上tag,让大家见识一下你的嘴有多脏,别到了tag里就怂成这个样子。还有,如果你看到了我写的这些东西后仍旧对我的文章或我这个人有意见,请你正大光明的私信我,我们好好聊一下讲讲道理,用成熟一点的方法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把自己的喜好和看不惯的东西发到角色的tag里是一种很自私的行为,含沙射影地喷人想必也没什么意思,挂人也是要有方法有逻辑的。






首先,给kuma(传送门在这里):





你的整篇文章里,我最想要反驳的就是你所谓的“一些肉文却只因挂着乙女的名号而热度非凡”。所以,按照你的逻辑来看,一篇乙女文里只要有肉,r18,擦边球,热度就会非常高嘛?你这句话不仅是对乙女写手的侮辱,也极不尊重那些为我们的文章点上喜欢和推荐的读者们!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读过我写的文章。如果有,那你白嫖之后又在背地里骂我是何居心?如果连看都没有看过,你又有什么资格去评价别人辛辛苦苦写的作品?你当我写出的那些字是我Google doc里自己跑出来的吗?是siri帮我写的吗?我稍微动动小手就一万一万字了吗?另外,你把给r向文章点赞的大家当成什么了?是那种根本不在意人物和剧情,只是想看肉文的投机者嘛?那他们为什么还要到角色tag里找文看?为什么不直接去网络上看纯肉文?为什么有些ooc的文就算有肉也会被人批评?为什么tag里overall最高热度的不是r文,而是一些画手的作品和多人的小甜饼呢?拿自己的臆想和偏见去揣测别人对写手的支持和喜爱,真是我今年见到的最恶心的事情了。


作为为治崎tag产出不少的写手,写过你所谓的“长篇大肉”,我知道自己吸引了一部分人喜爱这个角色,去补漫画,去补动画最后两集,期待着第四季少主的再一次出场,治崎也终于能在我英乙女的大tag里的热度榜有姓名了。说直接一点,这是我自己的本事,请你不要再酸了,很难看。而且在治崎tag变火之后,我写了不止一篇的科普文向大家介绍治崎的背景,性格;在群里解答大家对治崎和剧情的疑问,和其他的写手一起讨论治崎的性格和处事方式;买治崎相关的周边,给周围的人安利我英。我想请问一下你对这个角色又做了什么呢?你在这个tag里有多少的产出呢?这个tag是归你管还是民心都随着你转?不是我说,我点进去你发的那篇文章里看了一下,点赞和推荐的没有一个是我英圈的。我请问你的那些“同好们”在哪里?


关于r18,我在我的置顶说过了,前段时间还发了一篇英文diss那些说写肉文都是喝了药的dang/fu的人。作为成年人,写肉和吃肉有什么错?我不止一次在文章里标注过含有r向或者未成年慎入,转到ao3时还特地标注了含有成人内容。你不想看,你没到年龄看,就请不要看,请不要伸你的小手手去管别的人。把肉文描写成“不美好的东西”,也太纯洁一点了吧?另外,顺着你的逻辑缕一下,只要是有原创女性角色以及肉就是ooc嘛?你把男性角色放在哪了?你把我文章里那些对少主行为和言语的描写放在哪了?如果这种是ooc的话,那那些paro算什么?


我接受所有人的批评和建议。如果你觉得我写的治崎不好,请不要用一句“加上了‘腹黑’,‘霸总’,‘鬼畜’的设定”就盖过去,请告诉我原著里的治崎是什么样的,我写出的是什么样的,为什么有区别,我在哪里可以改的更好。我会虚心接受并且感谢你的意见,并为有这样一个细心的读者而开心。









最后,如果你觉得我以上说的不对,请直接来私信我,不要再打着为治崎好为大家好的心态在tag里说了,你不是出来伸张正义的英雄。


——————————————————————————————————————————






接下来的话是说给另外一个人的。她从上周就开始在自己的lof主页里不带tag地,含沙射影地攻击我,在自己的空间里更是大放厥词,小小年纪骂出了我从来没听过的脏话,而且一棒子打了所有写r向文章和治崎乙女的写手们






依旧,我针对的就只有一个人,算是对她那些脏话的回应。


没错,就是你,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 


(由于这位朋友骂得实在太脏,我的情绪也比较激动,言语会更有攻击性,请见谅)






我上周发的那篇英文diss就已经针对过你了,你还在自己空间里说更脏的话是吧?你的嘴巴到底有多臭啊。我请问你九年义务教育出来后的教养在哪里?你的家教在哪里?谁允许你看不惯某个人写的东西就直接骂爹骂娘的?你是我英圈的什么人?八斋会的什么人?平哥的什么人?你有什么资格在那里像个疯狗一样的乱咬?


我刚看到你的那些帖子时非常的生气和不解,我理解不了你的思路,也不明白你为什么觉得自己能够管理一个tag,所有的写手和画手都要围着你转。你是付我们工资还是帮我们想脑洞了?更重要的是,我辛苦花了这么长时间和精力写出的作品被你一巴掌打入地底,还说什么少主不是我能嫖的,甚至直接骂我是荡妇,是睿智,是小学生。请问你是谁呀?hello??我之前有去你的主页看过嘛?我认识你吗?关注了你还是给你的帖子点赞了?


现在,我只觉得同情和可怜你


现实生活一定很不如意吧,所以才在网络上攻击不认识的人,装作很厉害的样子,其实内心空虚到了极致吧。这么看不惯乙女和r文写手,生活中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令你对这些有阴影的事情吧。画了这么久的我英,热度又不算高,很嫉妒和不平衡吧。


唉。


我今天去见了医生。我问她:为什么会有人在网络上这么mean呢?


她说:It’s the reflection of their pain.


所以我想让你知道,说别人的坏话,尤其是你根本就不认识的人,并不能缓解你生活中的痛苦,反而会陷入死循环,被更多的负能量吞噬。


不过也谢谢你的出现,让我觉得自己出名了。


(当我告诉朋友这件事之后他们的反应:“Congrats! You have a hater now! I’m so proud of you. Cause THAT is when you know you’re really famous lol.”)


最后,还是那句出现在我上篇英文diss里的话,原封不动地再跟你说一遍:“If you ran like your mouth, you’d be in good shape.”。


听不懂就来私信我,我们好好聊一下你那些喷粪一般地脏话。






Over.






——————————————————————————————————————————


 @7原  @怜  @天王星松果有限公司  @麓莉丝  @世纪佳缘老板吴启  @中二半    @鹤见今宵  @千雪 @南十六  @玻璃糖   @櫻月花耀 @一个二-沙雕浓度百分百  @若来年终于  @d1001101010 @萌主兔  @顾清.  @🍰方糖格  @爆豪纯纯  @想和太宰结婚的Lufy  @赤锁 




悄咪咪的点梗

占tag致歉,1250fo点梗(耶上次是250那我以后的传统就是x250了哈哈哈哈估计也没有下一次了划掉)

仅限我英乙女,评论留梗,大长篇系不行的哦,我有灵感就写😈

久/爆/轰/相/心/物/荼/弔 应该稍微熟练一点别人就会崩到天边叭 轻轻

好,说完辽,挂两天


没想到我也有这样深夜自闭的时候?

重新回去看写过的东西…有一种想法是哇写成这样不错了嘛,还有一种就是人物形象单薄语言词汇匮乏作者就是大傻逼这种东西也拿出来发

我其实不想说自己写的ooc,因为写出来的都是自己想象中的不够丰满的他们,为什么绿谷出久只会碎碎念,为什么咔酱满嘴西内,为什么荼毘一言不合就拉着女生…

他们会不会也在备忘录偷偷记下女朋友的喜好,会不会在牵你手之前内心挣扎纠结很久却还是被我一句“他犹豫了很久还是牵起你的手”带过,会不会在因为身份不同无法见面的夜里低喃你的名字,掏出随身携带的你的照片仔细摩挲。

哦没有,我写不出更加细腻的了,写段子只是表现了那一瞬间的心动,长久的恋爱果然要靠短/中篇支撑。

一月二十四期末考结束,请假到那时候,期间有空我就不码字了把番二刷熟悉人物吧…

不是不写,我也想写的更好

(是的但是我寒假里还要用我之前写的段子来骚扰你们的眼睛)

死x你x荼车是30号发,字数4k+


是这样的我这个罪恶的女人绿谷和荼毘我都要!你们看他看我的眼神!
(是的手没牵上)(趴倒)

p2是单人荼毘!

[我英乙女]误入敌联盟老窝的日常||完结||对话体

本篇出场:死柄木/治崎/渡我/荼毘/黑雾

链接见评论吧!

之前的系列整合在第一篇了!可以戳我主页去看!

――――――――――

碎碎念: 终于把这篇写完了哈哈哈哈哈,过几天就会把前篇删掉然后整合到①里面~

看在第四季快出的份上我要磨(恋爱/18x)刀霍霍向治崎啦,毒唯的话记得自觉避开哦(笑)

碎碎念repo松果太太粮

发现镜镜在绿谷和轰之间疯狂蹦跳了哈哈哈哈


看到如此长篇的repo我竟然有一瞬间开始得意我竟然写过那么多东西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把镜镜亲亲抱抱举高高!


然后来回答一下,既是镜镜的疑问也可能是其他小读者的问题吧:


首先,我,又想和绿谷谈恋爱又想和荼毘酱酱酿酿,这四个词怎么样组合都可以,所以在段子与车里应该更多的偏心这两人。


私设里的绿谷是奶狗与狼狗并存的感觉,可以羞涩恋爱但也…(消音);暴躁咔酱虽然对着女朋友语气不会很友善,但动作就是会下意识的约束自己然后偶尔脸红一下什么的虽然有些ooc但是哦噗噗(笑);寡言少语说话就是直球的轰焦冻,还能用他的个性来…;在我心里荼毘是行走骚话王与OO,但是我也在努力的写另一方面的他;电电是傻现充;心操也又苏又撩……MHA全员都好棒啊!(各个方面),以后我会努力学习写治崎、霍克斯的!


不对我是来回答问题的:


写到物间的亲吻吃糖的时候突然偏心了一下,想着物间也不能这么总是叭叭叭吧,就给了他一个撩妹的操作。


哦哦哦哦哦荼毘的生物我agxwunxks!私心还有乱入系列的时候不管了直接和荼毘面基搞起来,但是我按住了我的笔155551


弔哥的兰花指我能黑他一百遍!(崩坏警告)


黑影我也能用手电筒欺负它一百遍!(暴走警告)


{三种颜色}里是想写一个对于爱情敏感又有些神经质(?)的爆豪,后辈出场我只想让爆豪嫉妒一下我都没想那么多啊!


{变傻子}和{饭点}我写的很满意嘿嘿嘿镜镜说得好!


{爱又能和几个人}没有怀孕!没有怀孕!是被荼毘养太好了吃胖了我xjanxhisbnc


{不是真爱}我系渣女!


{情书}为什么会想到全身被摸了??难道不是因为直白的校园恋情呕啊呕吗


{战损}妹子是英雄派来的间谍哦,她把荼毘骗走啦,虽然最后她似乎犹豫了但荼毘已经在包围圈里啦(狠狠虐自己男人的松果)


{底特律}我自己不能评价这一篇,觉得女主太傻太甜,和悲剧背景格格不入,又因为仿生人的设定荼毘不能自由的说骚话(?),就感觉很ooc,很难受,这篇过几天就没了大家记得珍惜,嘿嘿嘿


这样居然快八百字了,最后,我爱长评,我爱镜镜!


リリアーナ:

暗恋的松果太太请 @天王星松果有限公司 


每篇重温时再次变身土拔鼠,可以repo让我受宠若惊u


松果太太的细节处理很细腻,人物的言行举止都有推动情节发展或者伏笔的能力。特别喜欢笔下的绿谷,集合了对绿谷恋爱时的所有合理想象。感情柔和进展有度,非常喜欢。




【接吻】


死柄木


翘起小指的挑下巴接吻,霸道之中透露着精致。不小心崩了妹子怎么办的时候我也以为他要回答“死了就死了”,没想到是砍了一只还有一只(不


上鸣


现充气息浓厚的上鸣连接吻也如此现充,和葡萄分享了不少资源吧?!漏电假设非常棒!


相泽


师生恋的冲击点之一就是身份转换呀u下课后就能开始浪了哈哈哈哈,不过两分钟可是会香肠嘴的(闭嘴


爆豪


不是,女朋友要亲亲的时候你抓着人家衣领?!不过啃一口就脸红是不是有点犯规了呢?还是个正常少年嘛豪哥ww上鸣都比你稳(不



公众场所被索吻也稳如老狗,轻松抱妹子上台阶,全部都是加分点真是可恶的池面。天然流氓让人很在意剩下回去回做什么啦u


绿谷


特意到没人的地方却只是贴嘴唇3分钟哈哈哈哈可绿谷就是这样纯情又小心翼翼呀!下次约会前怕是要提前列好亲吻模式计划清单了。


物间&心操


物间就算了我的头不铁,可是心操你怎么回事!?我都准备好了你居然???




【小奶狗】


这篇可是我暗恋松果的契机!外表很清纯内里有团火诶w晚上狼狗早上奶狗未免太可爱了吧?!床上服侍得妥帖,家务还能全包,求包分配这种小男友好吗?




【喝完OO】


唤醒了作为侯爷夫人那五天的回忆!侯爷的说话语气和神态拿捏得很棒,加上游戏原台词宛若带有语音一样。吃醋的小九九和纠结不能因为OO而获得妹子的心态十分侯爷,正戏突然称呼夫人简直一秒苏炸天。最后十倍的爱???!!!苏得我想重新下载游戏了!




【被弄死】


我不听我不听(喂




【重了】


绿谷


炸鸡+奶茶+躺床=我,所以看到绿谷这么实诚心里咯噔一下。看在你乖乖处理体重计的份上原谅你吧。最后绿谷的三行心声很贴合绿谷的人设,如果他要恋爱的话大概也是这种很宠女朋友的性格吧。



女朋友说什么就是什么,宠上天了加上你家的钱我觉得我可以(喂)。最后忽然ww这阿轰不得了,天然直球杀伤力让人无法觉得油腻。好吧原来是仰卧起坐,看错你了轰焦冻!


爆豪


认真思考女朋友减肥的唯一一人哈哈哈哈哈,果然女孩子说着想要减肥但其实还是想男朋友哄哄呢,豪哥情商过关了。


上鸣


???你的现充设定呢?踩体重计的送命题还能做错哈哈哈哈哈!




【厨艺】



居家旅行必备轰焦冻!长得好看还会做饭,这让女朋友怎么办嘛!?就想嫁啊!


绿谷


努力boy脑内模拟为妹子煮饭的一天拼命练习的场面感u为了女朋友努力挑战的感觉非常好,就像被他放在心尖上一样。


相泽


唯一的成年人,唯一的没下厨。啧啧啧(不


常暗


黑影还能这么用哦hh炉子的火怎么都比轰的火弱,炸鸡的爆炸也总比爆豪的爆炸温柔。


死柄木


哈哈哈哈哈看来还没学会兰花指切菜,太难为他了。


心操


kyaaa为什么心操总能在微妙的地方这么苏,报告我想爬墙!表面云淡风轻然而心里弹幕很不得了啊,有种你自己想,有种你说出来啊!




【纹身】


心操


既然喜欢就别分手嘛!?洗脑期间纹身可以省掉麻醉了呢,不过痛成这样还是持续洗脑到结疤行吗?


爆豪


豪哥你快去把妹!偷偷纹身做什么快去表白!最后妹子啥都不知道就和普通科交往了,样子还有点刻薄,莫名的虐了。




【糖】每人的设置都很贴切对应的糖,看得想吃糖了!


心操


不洗脑而是直接上的心操!?有意识的状态下更加心动了怎么办哦?想爬墙了。奶糖这么可爱嘛心操ww以为是薄荷糖之类的呢。


相泽


不愧是成年人的味道!最后这车的预警?醒醒老师您上一秒才说过要注意。



因为名字hh不过意外的能理解。松果的轰直球让人一秒不敢爬墙,阿轰这么好我舍不得啊(´;ω;`)


物间


非常合适物间性格的糖了,想着吃糖甜一下结果居然是咸又酸=看你脸蛋还不错居然是个毒舌。别扭的物间也许就是招架不住直球妹子吧u你也学坏了,竟然知道亲亲抢糖?印象中这么荷尔蒙爆炸的行为似乎是心操路线,这里很惊喜。


爆豪


哈哈哈你怎么回事!?可是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送给女朋友,代表爆豪想和女朋友分享一切喜悦吧,突然觉得甜起来了。


常暗


两个中二的恋爱超可爱。只要想想常暗约会时还要分心按住黑影的鸟嘴就www


荼毘


舌灿莲花的妹子啊哈哈哈学到了不得了的句子呢→我不是已经被你关在心里了吗?这是强力拒绝囚禁play的名言吧?太机智。看起来就是个社会青年,没想到当年您生物学得不错呢荼毘。


上鸣


惊喜!的确上鸣就是会给人这种感觉!在口中噼里啪啦的感觉可是独此一家,就像放电一样u妹子的直球也厉害,好撩!?


绿谷


一秒接受设定还陪蹲着讨论!还有肌肉男朋友抱回去哦!看着段子都能脑补绿谷的笑意了,真的好宠好甜。暴露松果取向只需要几行字。


死柄木


戒指糖hhhh救命为什么总是黑他兰花指!看起来无比自我的弔哥为女朋友屈服的样子分外触动人。




【英雄】


情感发展和绿谷的肢体接触发展混合自然,绿谷果然适合安定甜蜜的恋爱。在外是大家的英雄,在家是宠妻的好丈夫。看到被抓走突然紧张,还好妹子的个性是假死u天生注定要和绿谷在一起的个性了!松果写得这么苏我又想爬墙了(喂




【非酋】


绿谷


kyaaa绿谷情话还好,一说就是破坏力max了!一脸自然说出和妹子在一起就是强运是不是过于苏了!看到这里我决定还是爬墙吧,阿轰对不起。


爆豪


三百连坠机也太惨了,没想到有人像我一样非呢有点安慰(不)。豪哥完全get不到伤心的点?一看就是欧皇不懂爷的黑。


死柄木


夜晚是你们的开始=玩游戏???显得我的思想很污秽了。非酋最怕被欧皇晒,死柄木你还是不是男朋友了!不对,玩的还是乙女游戏吗哈哈哈哈莫不是想弄个欧皇号给妹子爽爽。




【欧皇】


绿谷


碎碎念有道理又让人觉得心在滴血,一不小心就说大实话了绿谷让人有点心塞。不过这大实话还包括突然的邀请啊ww那就默认这是绿谷真心想要好了。



天然轰说什么信什么的样子哦天哪……反差萌未免太暴击。不过感觉轰只是相信对自己有利的说法,不利的说法就扭转成有利的吧。


爆豪


逼着女朋友亲亲的豪哥宛若黑社会了,想要就自己来啊妹子又不会嫌弃你(喂




【中秋】


荼毘老司机让人惊讶,明知道浑身散发危险气息却还是忍不住靠近的奇男子。巷子里开始?!(递笔




【看OOO被发现】


绿谷


不是,OOO的真谛不就是在没到年龄的时候看吗?纯情绿谷在线脸红脑补一起看OOO的未来,一不小心就说出了未来的希望诶。



传统boy的诱惑!!从荼毘跳到这里突然有种被传统洗涤奔放心灵的感觉。轰也在纠结该怎么开口求婚吗hh抓紧机会就不能再放手了哦


爆豪


爆豪的脑回路非常合理啊hh自尊心max的男人怎么允许自己女朋友对OOO有兴趣却不看自己哦u成年爆豪的身体啧啧啧想想都不得了


相泽


班主任兼保健老师,那保健老师不就要失业了!?


心操


说好的一起看,结果只有你看了。妹子呢?妹子可是呆了一个小时哦!?成年人了还得看完才开始,莫非是个DT(喂


上鸣


现充感爆棚的上鸣意外纯情,反差让人尖叫!


死柄木


弔哥先升级你们的酒吧的网让妹子看完再说(不




【近身】



成为筷子似乎更ww


爆豪


和爆豪的好感度全靠绿谷的故事吗?绿谷今天也很憋屈。


绿谷


欧厨的靠近方式就是吹欧,没毛病很有道理。


物间


提名耳塞!


常暗


总是针对黑影hh强光电筒会让黑影哭出来吧hh


上鸣


精灵球hh皮卡丘可是不肯进精灵球的呢!


相泽


人老了忘了高锰酸钾有啥用,腐蚀吗?


心操


行吧,能被摸头的话被说小傻子也认了。松果把我对心操的好感刷上了新高度。


死柄木


不是,光玩游戏不撩妹这可是死肥宅单身的原因啊!可是弔哥这脸蛋能打,可以。




【蚊子】


物间


期待着物间能帮妹子打蚊子的我真是想太多,物间能说人话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呢。


爆豪


被女朋友叫打蚊子时一边骂人一边乖乖打蚊子hh口嫌体正直的模范今天也被蚊子逗得认真起来仿佛可以去打十场架呢。



哈哈哈哈轰的约会途中充满欢声笑语和蚊子冰块坠落的声音吧?不得不说这居家旅行必备的个性太吃香了。


绿谷


一句话就能满足,纯情好糊弄(不)。不过说实话用个性打蚊子应该可以训练他的掌控能力吧u女朋友还是很贴心的。




【三种颜色】


刚开始应该是被妹子的强大吸引视线了?烧掉衣服我的天?能买一件新的话就原谅吧(喂)。妹子对新来的后辈定义是幼稚,这让爆豪联想到自己吗?对于爆豪来说最不能忍的是自尊心被践踏吧,没有安全感所以胡思乱想,也许是因为妹子过分耀眼,心疼。




【例假】


陪着女朋友闹,这是什么神仙小男友!让他做什么都不会被洗脑拒绝,宠到没边了!可是关乎到妹子的身体就不能纵容,这就是爱了,希望自己的爱人一切都好。又甜又暖的一篇,让我明白了心操的好。




【沙雕个性】


绿谷


一不小心就说了心里话,绿谷别顾着感叹了快去打架!


爆豪


炮友hh对不起是我想歪了,可是这搭档个性未免太强了,组队起来强无敌。



笑出声!强大的轰没有荞麦面也是会饿的,这个搭档也很有道理。


荼毘


???撩妹段数比前面的选手高了不是一星半点,苏!


心操


吸引别人开口的个性和对话即洗脑的个性,也是一组强到让人发指的组合。突然好奇和爆豪组对战的结果。雄英方能和荼毘一战高下的似乎就剩下心操了,这个boy直球和回避的时机都挑得太好了吧。


饭田


唯有这一对非常热血,饭田你好歹也算是个小少爷了振作一点!


死柄木


同样自身太强大所以不太需要妹子出手的男人,厌世脸说情话莫名带感。




【饭点】


绿谷


幼儿园时期的绿谷太可爱了吧?!小时候还只知道要为妹子分担不爱吃的菜,长大了读书了有知识了就要求妹子营养均衡hh果然是想要爱人一切都好的温柔爱意。



主动承担更多重量,从小就是绅士作风了呢阿轰有出息啊!两年都编排在一起我才不信是缘分呢!也不相信只为了多两块土豆!好歹多一块肉嘛!长大的喂饭让我心跳加速了松果太太要负责哦?!


爆豪


让你放狠话,结果还不是说自己hhh前后的同情你对象完美成为一个起承转合和复现,小段子能写出这种感觉非常棒。


心操


高中生拖堂等吃饭的恋爱,啊w想起了多年前的自己呢。平淡又青涩的幸福看着很舒服,延续到长大也牵手呜呜呜真开心!顺势就表白,果然高中生也长大了呢。


相泽


影响大学同学感情的永远都是谁去拿外卖,主动拿外卖的男人可以嫁了。超过分的hh怂恿女朋友吃胖的小心机。


荼毘


敌联盟=上班的现充真可恶,还是个会甜言蜜语的池面更可恶了!




【变傻】


绿谷


?!双方都可爱得我变成了土拔鼠!降智后仍知道要亲亲绿谷的女朋友犯规了哦?绿谷你怎么能用别人刚用完的招数hh活该比不过妹子。


爆豪


太折磨豪哥了哈哈哈哈,妹子做得好,就是要让暴躁老哥急得崩溃!爆豪要带妹子去吃雪糕的话听起来有点奇怪叔叔的风味了,危险预警。



苏炸天,无法组织语言。突然降智的妹子让轰手足无措了吧,想要努力保护好妹子的心意通过各种动作神态都表现出来了。平时拥抱习惯了现在派上用场,可是压不住三岁妹子呀hh不是,最后的亲亲对于三岁孩子来说过于刺激了!?我想表演就地晕厥。




【舌吻】


在纯情绿谷面前想表现得老练的心思太懂了!否则就只能嘴唇相贴三分钟心so塞。舌吻描写细腻而且注意到了人物心思表现,整体效果缠绵又甜蜜。最后还是传统boy绿谷,让老阿姨流了一把热泪。绿谷怎么这么好!今天我就是土拔鼠了!




【对话体】


这个形式非常新鲜,近距离观察敌联合生态。荼毘果然是最快加好友的实战派。都住附近了感觉非常方便。少主您怎么能说实话他们是人贩子哦!?第三篇的荼毘都已经能和妹子深夜聊天了,其他人还只能在弔哥带领下一起吃鸡,少主甚至是个手残,使人操心。搓手等后续……?




【爱又能和几个人】


重了点是怀孕了吗!?




【asmr/吃播】


爆豪


吃辣挑战意外有人气,让人很好奇这位主播对辣的承受能力在哪里。


绿谷


???交往设定!?可是这是美食文吗!?现在我就想吃猪排饭!



这么本质的吃播,很规矩了哈哈哈哈。等面凉的时候都不肯说话,靠脸撑起一片天的男人。


荼毘


录的视频?刺激!荼毘的低音请快录个正经asmr!


死柄木


一边生气一边乖乖录,塞饼干给女朋友真可爱!


常暗


常暗小女友永远比常暗更吸引我(喂),真·中二的小女友更应该做吃播。


相泽


成年人不带这么懒的,可是谁叫相泽低音杀人呢?


上鸣


对不起我的注意力变成了只吃肉的吃播还能是池面为什么没被打。


葡萄


请去配淑女抓吧。


欧尔麦特


哈哈哈哈不如做个健身直播啊hh肌肉这么好看让人怎么注意到您吃了什么?


心操


??这位大佬是不是【】粉了?心操低音入麦一定超好听的。




【不是真爱】还以为自己要被渣了非常紧张,没想到自己才是渣的一方,突然松了一口气(?!


绿谷


分手快乐型选手,只是乖乖询问想要一个纪念品的纯情boy,这种男孩子最容易被当做备胎或者旧情复燃最佳选项了(闭嘴



原来轰也知道自己的是居家旅行必备个性,女朋友的回答太扎心了让我良心一痛。


爆豪


哦豁?主动提出分手的男人?很爆豪了,就是无法允许女朋友不是真爱自己的骄傲型选手,干净利落一刀两断,回家是否后悔就是另一回事了。


常暗


有种别按着黑影!


相泽


看起来颓废却其实对女朋友还怀有希望和等待,这玻璃渣哟


心操


心操一定还喜欢着妹子吧?言行举止都透露着不舍,看得开始失落了。走到不能被找到的地方就不会后悔的意思吗?


上鸣


表面很阔达,实际很生气,最后还是想在妹子面前保持最帅气的印象。


死柄木


病气型选手不适合听到这种送命句型,犹豫了一下还是五指的结果让人头皮发冷。


荼毘


情场老手游刃有余,光从举动没办法判断是否后悔。


治崎


??你们敌联合都这么偏激吗?可是非常带感(分裂型思维


天喰


好聚好散型选手二号,把交往看做宝物的温柔boy,为什么要伤害他啦(´;ω;`)




【安慰】最好的安慰就是你们顶替男友位置啊ww


绿谷


细节一如既往的细腻!能把妹子吹得这么可爱的除了真爱就是痴汉,所以别纠结了失恋就是最好的机会啊!好想急死你的感觉了。



?!突然出现了知道把握机会的小机灵鬼居然是你吗hh让妹子完全无法get到心意,这三年究竟都是怎么过的啊?该不会是在心里撩完就等于真实撩完了吧?接下来要怎么进攻?!想求后续。


爆豪


妹子真勇敢!然而没猜中豪哥纤细敏感的少男心,豪哥的攻略路途突然更加险峻了好开心(喂


相泽


感动,以公谋私的最好借口就是为了保护学生妹子(不




【情书】全身都被摸了啊这是


绿谷


这位小可爱纠结的样子格外可爱,请别纠结直接塞情书好吗?哪需要急得满头大汗哦ww


爆豪


天呐暴躁老哥写情书还想着塞人怀里用强吻威胁人哦hh活像黑社会大佬抓压寨夫人一样。


上鸣


就你点子多,还知道附赠糖果。可惜狗刨的字体占据了我的全部注意力。



只有你还没开始写!拖延症可不行啊还是赶紧简单明了写求婚信吧,传递心意一步到位。


物间


真·心口不一,还好把心里话都写下来没串频到毒舌频道呢。




【有蟑螂】


绿谷


smaaaaash!(不)布置蟑螂药的居家型好男人!


爆豪


听到妹子求救急得整个咔都要炸了hh收点利息不过分。



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抓着蟑螂还能平静聊天,好可怕啦


死柄木


啧啧啧怕蟑螂,扣分。手抖碎了手柄,出局。


上鸣


这位boy你是少女吗哈哈哈哈这种时候再怕也应该跳出来英勇就义,虽然现在也很可爱。正想嘚瑟就被奄奄一息的蟑螂吓蔫hh




【战损】我为什么头这么铁


绿谷


意识弥留之际还是想着要安慰妹子,唉。



只为了受委屈的妹子失去理智(´;ω;`)冷静我们组队一起端了他们老窝!


物间


都最后了还没表明心意,让你平时拽!后悔了吧!


爆豪


最后一刻都要用身体挡去可能发生的意外,天呐豪哥真男人!闻到一丝不妙的气息,没有增援似乎可以延伸成长篇阴谋论了呢。


荼毘


妹子的身份是……?荼毘不后悔可是妹子后悔了吗


死柄木


有复活药也给你用了……弔哥我错了我不应该端了您老窝!只有一颗复活药的绝美爱情哟,可惜你们一颗都没有(喂


相泽


再嫁燃烧我的理智,都结婚了居然呜呜呜还有逐渐不出现的梦境,双方都在放开的途中了。




【问路】


绿谷


对女朋友状况了如指掌,性格使然但更多的是细心留意。松果太太塑造的绿谷简直世纪暖男!


爆豪


永远身体比嘴更诚实而且反应灵敏,行动直白倒是好事。



委屈看屏幕好可爱!?跳进你的心河在你心中激起千层浪吗u可恶的池面说情话都不油腻。




【肘边人】


绿谷


噗一秒脑补,从表白四舍五入到结婚这脑回路使人惊叹。既然你可以那就翻翻日历找个黄道吉日吧,早办好早安心。



当着老师的面喂食,好过分哦老师就不要脸了吗hh只是妹子这思维恐怕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爆豪


就你们画风不一样哈哈哈哈,可怜被罚站还要吃狗粮。爆豪总算直面自己心口不一了,然而改不过来也没用(喂


心操


这能力太好用了请对我说赶紧写论文!附赠的吻我可以的!


上鸣


这组更过分了还组队玩游戏呢,老师的面子全靠你们挽回。




【底特律】


机器人荼毘叫主人噫莫名的苏,可以自动脑补低音了。被下命令不能靠近的郁结感才不是因为酒精,是因为开始产生感情了荼毘这个笨蛋!身体达到欢愉状态但精神无法跟上,这就是人类的一面啊。三个选项都不选而是自行来一句表白,荼毘也开始变得像人类,毕竟潜意识想变成不是机器人的自己。


为了留在妹子身边而表现得像个单纯的机器人,微妙有点虐。不听指令不是因为不喜欢妹子想解脱,而是想用自己的方式爱人呜呜呜机器人啊啊啊!


撑着一口气就是想要一个完整的道别我……唉这刀子我吃了!


不再是道具而会成为人→我想理解成后续发糖。

[我英乙女]与绿谷警员一同的警车(R向)

4k字数警告,是和葵葵警车系列的联动啦,这篇也是和清清的荼毘车姐妹篇

 
 

没带脑子写也请你们别带脑子看,(张开麻袋),来,先在这里存一下。

 
 

PS:你,就是可爱!

 
 

点我看纯情绿谷警员

 
 

(重新发都是我的错155551)

 
 

――――――――――

 
 

我不要艾特了,我是个死果了,再也不皮了155551

 

【避雷指南】重度侮辱角色是否真的有爽感?

相泽与治崎粉丝请自备救心丸再看哦(´-ω-`)


麓莉丝:

我虽然不是相泽厨,但也对这样的行为感到令人发指




避雷指南:






由于lof屏蔽功能强大,以下皆为长图,请耐心阅读!








[我英乙女]成为他的肘边人[久/爆/轰/心/电]

霸道同桌独宠你:爆豪胜己

温柔天使超给力:绿谷出久

禁欲男神对我好:轰焦冻

腹黑少年有点暖:心操人使

金发公子傻傻哒:上鸣电气

试图用沙雕起名吸引你们(抛媚眼)

又甜又沙雕预定,我是什么玛丽苏小天才

2k+管饱!

又是一周两度的早课时间,昨夜与码字奋战到两点的你打着哈欠,讲台上老师的天书对你的吸引力为零,于是你转头看向身旁的同桌——

绿谷出久

“嗯?不认真听课吗?”他注意到了你的视线,压低了声音悄悄问你。

“好困——”说着你以朝着他的方向的姿势趴在了桌上,冬天教室里没开空调,冷风嗖嗖的从窗户的缝隙向里刮,你打了个哆嗦,突然想到之前说说里看到的同桌相处模式,于是笑容贼兮兮的把自己冻僵的手放在了他的大腿上。

你以为这是个恶作剧,瞬间脸红的绿谷思绪却已经从[啊,她在干嘛——这是性骚扰吧——她是不是喜欢我——我该怎么办——现在谈恋爱会对我们彼此有影响吗——领证是不是要九块钱]

你眼睁睁看着他的脸从无措到微红到爆红,他小小的咳嗽一声,将自己温热的掌心覆在你的手背上,“我…可以的…”

你:可以啥?你听到我想让你带午饭的内心了吗?我想吃麻辣烫加香菜不要麻不要辣

老师:我讲台上看的一清二楚!

轰焦冻

你的困意与馋意一同在开课十分钟后达到最高点,原因大概就是同桌轰焦冻……在课桌内的一盒点心。

香!真香!酥皮甜点的味道即使隔着包装盒也争先恐后的往你鼻腔里钻,还有甜腻的奶油味也仿佛在引诱你把脑袋伸进他的课桌。

不,不可以这样!

你的理智战胜了你的欲望,在你的脑袋差不多撞到他腰间的时候,你都能感受到被你顶着的少年身体的微微僵硬,请让我就这样保持着吧!只有这个姿势才能拯救我的多年颈椎病了!

你还没能把这套说辞说出口,他清冷的声音就从你头顶响起,“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很大啊!你点心哪里买的怎么这么香!香的我补觉都不行啊!

“额…没什么啦……”说着你还是没忍住吸了吸鼻子。

“哦,是想吃点心了?”他看到你的眼神宛若长着小钩子一般盯着他课桌里,于是,被无数女生暗恋的焦冻少爷神情自然的拿出那一盒点心,从中拈出一块递到你嘴边,“来,张嘴”

舔着嘴角的碎屑你决定了,将来一定要嫁给他…买点心的那家店的店长。

老师:???你们看看我

爆豪胜己

“哈?看老子干嘛?”刺猬头的金发少年声音低沉,压抑着一点点的暴躁。

听到他的语气你猛的挑眉,“怎么了看看你还要收费了?”

气氛一时间剑拔弩张。

下一时间你们就被老师赶到了走廊上。

“靠,都怪你,这下没法听课了”你鼓起腮帮子不去看他,走廊的窗外也没有抓鹿的校长[1],无聊,十足无聊。

“还不是你眼睛乱瞟?就你这上眼皮粘下眼皮的模样你也听的进课?”爆豪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正好看到后桌的轰焦冻给他同桌喂点心的动作,“靠哦!”

“我看看咋了?…靠哦!”

“这个阴阳脸的混蛋!”爆豪也不知道在生气什么,可能是轰焦冻可以坐在教室里和他的同桌友好喂食,也可能是轰焦冻这么干却不被老师赶出来的嫉妒,虽然更大的他不想承认的可能就是他也想和他的小同桌友爱相处。

“可恶!我也想吃!”你生气的用拳头捶墙,气势十足如果没有同时吸溜口水就更好了。

“蠢女人,当心变胖”爆豪说出这句话就想咬自己的舌头,明明自己想说的是[我可以带你去买]。

“滚呐!胖的人手感好!”你狠狠瞪他一眼。

“呵,自欺欺人”[带你变胖我也没意见]爆豪挠了挠头,有些烦躁。

“哼!你羡慕我吸收好!”

“你清醒一点吧”

接下来你们两沉默了很久,你正在恶狠狠的盯着绿谷出久和他同桌在课桌下偷偷握起来的手,在心里把昨天一起讨论指甲油的闺蜜判处火刑。

“我说,我们放学去买那个吧,”爆豪胜己突然开口。

“买啥?”你有些发呆。

“那个阴阳脸吃的东西啊蠢货!”

老师:你们能不能安静点!

[1]不知道算不算梗,[日常]的内容

心操人使

“心操我好困呀…”你百无聊赖的翻着书,他在你身边记着笔记,你看到他的黑眼圈下意识就认为你们是同道中人,“呀,你昨晚玩手机到几点?”

“我睡前看书,”眼前仿佛有耀眼的光,你眯起眼睛无法直视这璀璨的学霸光环。

“啊…对了,你用个性让我认真听课好不好?”你双手合十,摆出恳求姿态微微低头。

“恩?之前不是说好不用个性的吗?”紫发少年的嘴角有笑意,温柔的阳光正好穿过没拉紧的窗帘落在他脸上,看到他剔透的眼眸微眯。

“诶呀就这一次!就让我记个笔记就好!不然我真的要睡着的啦”你的话说完眼神就变得呆滞,心操勾起嘴角,“认真听课”

下课铃响后两分钟,你清醒时发现自己正靠在他肩头,“啊!”你赶紧坐正,桌上的笔记密密麻麻都是重点,“耶!太谢谢心操了!”

他伸手摸了摸你的头,“恩,真乖”

怎么感觉嘴上有点薄荷味呢,今天的牙膏应该是花果香的啊。

放学后爆豪胜己的同桌咬牙切齿的告诉了你她看到的场景,你后知后觉的“啊”了一声,脸色很快变得绯红。

老师:听说a班的老师上课回来脸色不太好,现在我也是这样

上鸣电气

“诶?你也不想听课吗?”正在转笔的上鸣发现你四处乱看的眼神,于是他热心的拿出游戏机,“要不要一起玩?”

“重点是你为什么会有两个游戏机?”

“恩…”他伸手挠了挠头,“一起买有折扣来着…”

可是你平常一个人打啊!难道你长四只手的吗!

吐槽这么没品的事你是不会做的,于是你接过游戏机翘起二郎腿,你们两个一起低着头盯着课桌里,而你用平时码字的手速开始了切水果。

“我靠!你好强啊!”上鸣看着他的记录被你轻松超过,不由得发出感叹。

“嗯哼,那可不呢,怎么样考不考虑拜我为师?”你冲他抛了个虚情假意的媚眼,上鸣接收眼神后表情兴奋了些,“好!!”

然后你们在第二节课重蹈爆豪同桌覆辙,游戏机也被没收了。

老师:总算让我逮到了!

――――――――――――

艾特宝贝们(๑˙❥˙๑): @怜  @7原  @世纪佳缘老板吴启  @Erin_然  @麓莉丝  @没有故事的阿拟同学  @Luna🐇  @顾清.  @向阳tu  @千雪  @咔酱的zeta  @✌🏻耶✌🏻  @d1001101010  @🍰方糖格  @櫻月花耀  @千贺光  @一个二-沙雕浓度百分百  @幻想酱
@

[我英乙女]女友打电话问路时突然挂掉还两分钟不接

*短打,ooc预警

*含久/爆/轰/电/荼

绿谷出久

“咦xx酱?xx酱?”他对着电话喂了几声才发现被挂掉了。而就在刚才你还在问他怎么去见面的地点。

“怎么办是不是发生了什么,xx酱要出来玩手机肯定是充满电的,排除了没电挂机的情况,那难道是…”绿谷突然想到最近坏人频频犯事的事情,他的神色紧张起来,匆匆的往你之前在的地方赶去――

爆豪胜己

“你给老子回话啊?”失去你的联系之后他似乎生气多于紧张,爆豪重新拨号,手插在裤兜里靠着公交车站牌骂骂咧咧。

“这个臭女人在搞什么啊!靠,难道被车撞了吗”这么说着他的腿已经动起来,如果没记错的话你刚才提到的地点就在前方,如果你真的出事了的话…

爆豪的步伐更快了些――

轰焦冻

“突然挂掉了电话…”轰焦冻有些委屈的看着屏幕,他打过去的第二个电话徒劳的响了五声还没被接起,“她好像是个路痴”

轰焦冻认真的想了想,除此之外他还想起一件事,“xx似乎之前说过想跳河…糟了来的路上有桥”

他的搜寻目标明确,直直沿着河边跑――


戴着耳机摇头晃脑的你看着不远处跑过来的他时呆了一下,下一刻就落入熟悉的怀抱。

绿谷出久:xx酱我好担心…以后我们果然还是一起走吧?我希望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可以保护你。

爆豪胜己:为什么不回消息,我…(他说不出担心你的话,只是又狠狠的抱紧了你)下次,我过来接你,你乖乖待着就好了。

轰焦冻:不要跳河(这是他见到你的第一句话,在你更加懵的时候他又补了一句)要跳的话,我的心河可以吗?

(以下两位偏题了)

上鸣电气

“哈哈哈哈她终于把电话挂了,来来来我们继续打游戏”上鸣把手机塞在枕头下面,继续和室友投入虚拟游戏的厮杀战场。

一个钟头后他再次拿起手机的时候,发现上面有十三个未接来电与四十六条消息。

“啊糟了…”

荼毘

“小姑娘,你害的我担心了”

他在十分钟后找到了因为手机突然死机并且不认路呆在原地小声抽泣的你,他快步走来抱住了你,“别哭了,这不是找到你了”

――――――――――――

就因为我过个马路没接室友电话,她已经给我安排上了四五种死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