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ooc有,想象他封神后的生活,全程甜
dbq不知道封神榜世界观下有没有阎王…所以好像用的是西游记世界观(?)

务必配合前篇食用

0.

新封的华盖星长得可俊,蓝瞳俏生样,白袍玉发冠,冠上还嵌着颗透明的珠子,神女们肖想他许久,红着脸在云上丢下无数香喷喷手帕子,他却走得端正全部避开,留下众女捧着受创芳心呢喃意中人的名字,“啊,敖丙大人~”

1.

说这流年利也不利,投胎的时候阎王说我还有东西留在尘世间,非得安排我下辈子还做个蚌壳,好处是看我倒霉,画饼告诉我修炼个两百年就可位列仙班,当个腾云驾雾的蚌壳,我想想还挺划算,同意了同意了。

孟婆的汤太好喝,和牛头马面拼了三碗结果对面开始认为自己是驴,我打着嗝往汤里加胡椒粉,嘴里一直念叨忘不掉的两个字,“敖丙”

2.

两百年过得忒快,一百年的时候我就修成人形,脑子里空空荡荡,却觉得有什么记挂的东西藏在头上遥远的云里。

两百年一到身子轻飘飘飞起来,我抱着石头害怕得不敢撒手,结果带着它一同飘到了南天门,哎…丢人!

在看守大哥那签字画押就过了门,神仙们的生活滋润,不是聚众磕桃子就是山川间游历,忙些的南征北战打打杀杀,导致现在就我一蚌在路上走,见不到个仙影自然也没人告诉我该去哪儿,只好跟着那两百年来奇奇怪怪的感觉走。

去那个在呼唤我的地方。

3.

好像是我自己在喊你个小蚌壳快给我过来,但是我三魂七魄神神具在,哪来个早上天的玩意扰得我每天晚上难睡安稳觉。

不过好在谜底就快揭晓,我能感知到与它距离越发接近,正爬到矮山上呢实在兴奋就一跃往下蹦,“俺来了!!”

4.

猝不及防砸进个深水坑呛了两口水,扑腾着起来还觉得这水暖暖甜甜的挺好喝,抹干净脸上的水才看到眼前一张俊脸,往下瞄去…呃呃呃我看不到看不到哇这个身材…

敖丙看着从天上落下的女孩双手捂住脸,指间缝隙分得可开乌黑大眼睛滴溜溜转着打量他。

他早在我摸过来前感知到我,错愕自己的判断时我已经跳了下来,敖丙站在齐腰深的水里,唇角下意识扬起,“是你”

“没错就是本采花贼??”

5.

他换衣服速度可真快我看不清。

施了个法术把衣衫变干,我想问问他知不知道为什么我那指路的直觉把我引来看人泡澡,同时有无天庭佳肴推荐,那青年却拆下他发冠上珠子递了过来,“你愿意原谅我吗?”

他把唇抿成一丝线,目光是希冀、紧张、犹豫。

本活了两百年一无所知小蚌壳答应你只要你以身相许我就…嘿嘿嘿。

6.

灵力被用掉了,但我的心还在,我的心还记挂在他身上。

7.

本现在活了一千两百年老蚌蚌决定如果敖丙不亲我就绝对不原谅他。

8.

神女们的心碎成一片片,因为敖丙身边多出个傻乎乎的女孩子,天天缠着他寸步不离四处晃荡,没错,就是我。略略略,羡慕也没用。

未完待续.



评论(26)
热度(16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