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感谢文案塑造的惊才绝艳方侯爷。

絮语心声:

1.我方应看说一不二,说了是你,就必须是你。

2.别人说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可我翻来覆去,总觉得这云雨间,少了个你。

3.风花雪月是这世间一等畅快事,我要这风凭我念,我要这花随我心,我要这雪知我意,我要你,如此月,入我怀。

第三章:

1.方应看却出乎意料地挑眉笑了,带着一点稠艳的笑意说,“好”

2.方应看很喜欢挑眉笑,别人笑起来是温暖的。但他剑眉入鬓,一笑便更凛冽。竟有些不经意间就能让人摧眉折腰的气势。

第四章:

1.这只手被我方应看握住了,就不能再给其他人碰了。

2.他负手而立,衣袂飘飘,那一瞬间我竟觉得他是崖上的一抹霜雪,灿然而寒冷。

3.我这一生都在旋涡之中,所有人都只看见我声势浩大,却不知道我一直在往下沉。

第五章:

1.这些花,配不上我娘子的美貌。

第六章:

1.怕你的泥人孤单,多捏几个陪你。

2.那我换个说法,我怕你孤单,便派了侍卫满城找你,赶过来陪你。

3.教训泥人有什么意思,我在这,你教训我便是。

4.方应看看着我,眼睛像是倒影着的星辰。他望着我笑,笑得我周遭繁星璀璨。

5.我望着方应看的脸庞,忽然觉得自己看见了第三个杭州。那个眉间心上,春意和煦的杭州。

第七章:

1.我惜命,是因为我要救她。若我死了,谁来为她拼命?

2.这世上没有我方应看做不成的事。

3.但如今,你在城中。

4.那你知道我对你好吗?

第八章:

1.我想娶你,绝不是一句空话。我愿以我侯府数千兵马为聘,护你万世无忧。

2.你愿不愿意,成为神通侯府的女主人?

3.方应看笑得望着我,仿佛一潭被风吹醒的春水。

4.(我不要成为他的弱点,我要与他并肩走在这场生死莫测的风雪里,我要与他走到暮雪白头。)

第九章:

1.我们——来日方长。

2.他微微的瘪了嘴,像个孩子一样,扭头追问了我一句,“真的不牵吗?”

3.(那是什么伤口呢?是为我取心上三寸血的伤口。)

4.我方应看到底是一世罪人,还是万世明灯,岂是凡夫俗子能预料到的?

5.(方应看,这三个字,是我的一腔孤勇,是我此刻全部所求。)

6.他站在火光里,额角衣上的血迹在火光的照射下,艳色异常。他是这血与火淬过的一柄长枪。风华绝艳,狠厉非常。

7.(我愿意守着他,亦守着他彻骨的骄傲。)

8.方应看开玩笑语气一般说了句“痛”,我知道他不想让我愧疚,他不想让我被过去束缚,希望我能看到未来。

书信:

1.相见恨晚,我不介意你以余生为补偿——我要至少一百年,哪怕少了一天,少了一个时辰,都不作数。

2.别人怎么看我,我都不关心,但是你,不一样。

3.本侯爷要是喜欢,必得日日见着,夜夜守着,你见到这封信时,我已在来找你的路上。

邮件:

1.我不愿意你泯于众人,我要你恣意不必斟酌,我要你喜乐不必等候。

2.你,该是我一人独赏的盛景。

云樱之缘:悦己而容

1.我一口气说出了自己的顾虑,原以为方应看会生气。没想到他只是微笑垂了眉目,眼中闪过宝石利刃一般的暗色光泽。

2.他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热衷于点评,他没有对我摇头,没有对我皱眉,没有笑话我。他只是一如往常,笑着看着我。

3.我方应看不需要一个装点我的华丽衣架子,从始至终我需要的,只是你。

4.(方应看望着我,俯下身来。

他的刘海挡住了门外大部分的光,那些光影透过发丝的间隙,在我的心上织成了一张明亮而粲然的网,细细密密地笼住了我。

他在我耳畔笑语。

[挑胭脂,当然要挑品尝者最爱的味道。]

方应看在我的唇上蜻蜓点水一般地掠过,虽然只是一瞬,却像是攻城略地,在我唇上抢走了一小片烟霞一样的颜色。

他的唇似是戴久了的凉玉,凛冽有棱角,却自有一段风流温意。)

因缘:

均衡之道:

1.世人都爱谄媚,重要的是——你有没有被人谄媚的资格。

2.没想到方应看不怒反笑,他笑意沉沉地看着我,睫毛微弯,像是压了天上人间的浮云碎雪。

武陵春景:

1.醒了就看清楚,我方应看,展眉好看,皱眉也好看。

2.人有什么难看穿的呢?无非是愿不愿意去看穿罢了。

手可摘星:

1.方应看即使在讲故事时,都带着一股光彩耀目的狠厉,如同宝石磨成的刀刃。

2.男人,可以不择手段,但不能下作。

3.想要的东西就全力去拿到,绝不要寄希望于鬼神。

红叶寄情:

1.在权力尊严面前,父子都可反目,母女尚会撕扯,更何况一个宫人呢?方应看在说这些话时,像是变了一个人,沉冽得如同一汪海,平静中埋藏着波澜。

2.与吾同。

盛夏甜荔:

1.他的手修如梅骨,在蝉鸣声中细致地剥去了荔枝的红色外壳,精致得如同一副工笔画。

2.若你高兴,便值得。

生辰之误:

1.最好的事是——选择了你。

2.他的眼里总是有星辰之色,当他一字一句地说选择了我,好似将眼中的满天星河,通通拱手送给我。

画眉举案:

1.方应看说这一切时,云淡风轻得好似在跟我谈论昨天的甜食,毫不在意毫不介怀。千斤重锁拂水过,半点不留痕。

2.没什么难熬的,你不走就好。

3.(我有些踌躇,我知道他不是普通人,他是杀伐果断的神通候,我不能奢求太多。

我甚至不能在这时空交错的错误里希冀长相厮守。所以我垂下眉目,不再将这近乎虚妄的幻想说透。

但谁知,他只听我半句,便知我心意。他用温热的拇指抚了抚我的眉尾,将他的轮廓倒映进我的眼里,沉声如玉,回答了我。

“我知道,倘若可以,我愿意和你——画眉举案。”)


春节剧情:

1.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2.他站在那里,雪簌簌地落了下来,落在他额发和眉尾上。他就那样伫立在雪中,红衣白雪,更似一枝疏朗红梅。

3.方应看斜斜乜我一眼,笑得漫不经心。

4.方应看眯起眼睛,眼睛里闪过黑刃一般的暗色光泽,只那一瞬便已光彩至极。

5.(色若春晓)怎么?觉得本侯爷闻起来有些醉人。




我喜欢的他叫方应看

此条再无更新。

评论(25)
热度(2979)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