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往往主角有这样的想法时却…
-鬼灭学院pa,少部分私设,微微攻略向
-校园恋爱当然不容易系列



-开学典礼-

被选为新生代表的理由竟然是你比较平凡?![诶、等等!这样根本不对吧!],目的是推脱掉地拨打了电话,与在教育界被尊称为“主公”的男人交涉后完全认清了自己并把这当做一份殊荣,[好的!就这样交给我吧!]

挂掉后你才想起原本的目的,愣了三秒富有先知力地察觉高中生活不会如此平静,首先…校长,是可怕的男人!

在出门前往校服的胸前衣袋别上亮闪闪的小胸针,你在原地转圈对形象十分满意,朴素的刘海与披肩发,遮住大半张脸的圆框眼镜,可以了,除去在典礼上发言这个异常要素,接下去三年必定学习伴试卷,唯有读书高。

…个屁啊!

一开口就把[尊敬的老师们]说成[尊敬的老子们]还能不能玩啊!聚光灯都打在人造钻石上了喂!无论哪个方面都太shining了同学们都憋笑到疯掉了啊!

尴尬到恨不得钻地板下时有一位年轻教师抿着嘴走上台来,什!是来救场的天使吗!

你满怀期望地看向他,英俊、帅气、气质冷漠疏离的人冷着脸递给你一张纸条,“违反校规,禁止佩戴饰品”


在典礼结束后和那位富冈义勇老师占据了开学第一天的话题。




-教室-

[这不是完了吗!——]因为早上的糗事刚进班级你就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虽然同学都有在友善地打招呼…但是谢谢大家的好意!下辈子再报答了!你如此想着又趴在桌上叹了口气,[再见了,我跌在地上碎六瓣的脸面]

“是xx同学吗?”似乎听到你全程碎碎念的前桌终于回过身来,目光大方带着善意地看向你,[恩…没错今日最佳谐星就是我…]

有气无力自嘲的话被名为灶门炭治郎的少年否定了,“我觉得你今天十分勇敢,”他将手搭在你桌上身子也微微倾过来,已然是一副要宽解你的模样,“毕竟上台发言这种事,有很多人都不敢啊,大家肯定也都是这么想的,”

有那么一点被安慰到。

鼻子一酸虽然今天没受什么委屈但此刻很想扑过去抱住他号啕大哭的时候炭治郎忽然一拍脑袋,“啊这个…”他回身从抽屉里拿出包装好的面包,“你要吃吗?听说女孩子心情差的时候吃点东西就会好转的”

『被炭治郎攻略度15%』




-仅会出场这次的教师授课中-

从邻座黄头发的男生手机中传出超绝响亮的男女性床上运动声音,五秒后从他身上爆发出更加穿透耳膜的惊呼,“呃啊啊啊啊这怎么关不掉啊!不是我绝对不是我!我虽然是觊觎可爱的女孩子们但是再饥/渴也不会在课上就看这种啊!”

此刻汇聚在一点的来自全班的视线中又夹杂全体女性两百度的嫌弃。

直到你的手下同样出现『好疼…不要…!但是、请再快一点…啊!去了…♡哥哥的、太棒了…』

打开群聊的手微微颤抖。




“太感谢了要不是你我真的要被同学的眼神杀死了唔啊啊感谢你替我分担了一半!!”一起罚站的男生感激涕零地朝你鞠躬,自言自语地告诉了你他的名字以及由于长相平平在他的攻略女孩子计划中你的优先度仅为十三。

[全班也就十三个女生吧…!我妻善逸你这个人绝对高中三年都找不到女朋友!!]

板擦从教室里飞出贴着他的鼻尖而过,留下一道白色的痕迹,伴随着板擦落地的声音教师的怒吼也传来,‘安静!!’




『等等、接下来还要上课呢…/小姑娘,不想我吗?/我…想的嘛…/恩,乖,就这样,再咬得紧些…』

此刻偷玩手机的学生:危!!





-食堂的料理超便宜!-

展示用的小黑板上画着简笔图的天妇罗,配上『一人份』『双人份』『炼狱份』的字样,哦!炼狱会是辣辣的味道吗!没准可以尝试一下…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男生大吼的声音由远及近,解开衬衣狂奔的人在窗口处停下,粗看容貌艳丽都难分性别的他单手叉腰,气势汹汹伸出了手,“要三份!”

十分钟后和那位疑似暴/露狂的同学坐在一桌,桌上是他的三份天妇罗和自己的…等等这都要堆成小山了吧!怪不得刷掉这么多钱啊!

用了血的代价对炼狱级别有了新的认识,只勉强吃掉八分之一的你欲哭无泪,隔壁男生的进食接近尾声,从他吃的速度来看似乎还没到饱的极限,为了不浪费要不…

小心翼翼将盘子推过去,[同学如果不够吃的话我这里的也…]

他抬头看你的同时从鼻间哼出一口气,“俺认可这份进贡了!”说着将你的盘子拿了过去,“收你做第一个小弟!是小弟一号!”

[?我不要啊啊啊啊!]

“那进贡的东西也不能还你!”男生用护食的姿态抱住堆得高高的天妇罗,说着吃得喀吱响,发现被你看着干脆背过身去,“在俺这了,是俺的了!”



――――――――――

〖鬼灭学院机密情报时间〗

--阅-后-即-焚--
不为人知度:★☆☆☆☆


学校西南角生长有一片紫藤花林子,自从本届学生会长上任后就将那处划为禁地,被发现去了那里第二天就会被叫去阴森的会长室,据说能从那里走出来的人…

但是什么条规都约束不住爱幽会的小情侣,就算并非花季,在光秃秃的树干下牵手打啵似乎也能让他们沉浸在禁忌恋爱中的美好呢〖语言过酸页面内容一段模糊不清〗

有天夜里看到学生会长在挖树,‘就算他戴着帽子我也能认出他,对了还有其他学生会成员也在破坏紫藤花树!’在紫藤花树惨遭黑手事件发生第二天就有人跳出来信誓旦旦地指认凶手。

真相的发言者被请去了会长室,伴随第二天的〖因校园早恋被严重警告回家停学三十年〗事件爆出,没那么轰动的就是学生会长鬼舞辻无惨出面发声,“破坏紫藤花树一事纯属捏造”

不过凌晨文娱部部长童磨在和漂亮学妹语音通话的时候曾说过类似“啊呀挖树真是好累的,快让我看看你照片回点血啦”的言论。


/富冈义勇老师重点对紫藤花林进行排查,抓获情侣若干对,一举降低学院恋爱要素浓度/

――――――――――


入社时前辈们使出浑身解数的吸引!放学后与那个人宛如命中注定一般的邂逅!精彩尽在[02·哈?你想谈恋爱?先把人物给我解锁完啊!]


〃松果闲话时间〃
我爽了哈哈哈哈哈!俺就想试试这种吐槽向的校园感觉,后续的话大家多搞点评论我就写!

评论!评论!评论!

-点小红心获得炭炭投喂奶香吐司x1“你现在手脏要我喂你吗?恩…好吧,张嘴——”

-点小蓝手获得善逸联系方式x1“晚上分享一下资源呗!”[谁会有这种东西啊啊啊!]

-评论获得富冈老师归还的胸针x1“以后不允许再带来,”其实是听到其他教师“拿着女孩子的东西是不好的!还是早些归还吧!”才这么做的。


=从胸前的口袋拿出来的…还带着男性体温的…如果就这样在他眼前低头嗅闻的话…=




评论(82)
热度(196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