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鬼all你团宠向,全员学生设定(非官设




1.

第一周还未过去的时候勇敢揭发后桌的谢花梅带妆上课,被她狠狠瞪了一眼。

下课后就被扔了给你一根花纹艳丽的带子,送我东西原来她不是坏学生吗…好人!

于是自作主张把她拉入朋友范畴的你决心把她发展成能一起去厕所的好闺蜜,便当里的香肠都挑出来送给她。

被你拉出去一起吃便当的谢花梅嘟哝着影响身材还是皱着眉头吃完了。

听说她哥是高年级有名的不良,但见面的时候还是没有偏见地打招呼了。

虽然还是被恶狠狠瞪了一眼,似乎是宠妹狂魔。



2.

选社团绝对是影响接下来高中生活能否成为现充的关键!

然而…

排球里的球怎么还能用脚踢啊啊!

弓道部也超级有问题吧?!部长他拉弓不睁眼啊!

兜兜转转没什么结果,三楼的社团活动用教室传来的乐声吸引了你的注意,极乐教社…?

二年级的童磨学长笑着对你说“考虑一下么?可爱的小丫头~”



3.

童磨学长和猗窝座学长的关系不太好,偶尔会在走廊看到单方面争吵什么,甚至还能看到打起来,“等等…!不要打架啊…!”跑过去这么说着猗窝座看了你一眼就转身离开。

“吓着了吧?”童磨心情轻松地摸了摸你的头,“走,回去吃东西”



4.

哦哦哦哦传说中的学生会长!听说连校长对他都十分惧怕!仿佛是在哪里听说了新来的你的存在,鬼舞辻无惨一脸严肃过来找你。

“啊哦哦哦哦哦会长大人找我干什么啦!”童磨疯狂对你使眼色差点眼角抽筋,然而你快走两步靠无惨超近持续发问。

具现化的青筋跳在无惨脑门上,“请你喝点东西”

“哦哦哦哦哦不要破费啦!要不我请您?!当见面礼!”

最后无惨放弃把准备好的红色液体递给你拿了瓶草莓牛奶扔过来,“喝完,滚”



5.

因为会长注意你所以也稍微观察了你一天的黑死牟得出结论,没救了这女孩子。


6.

图书馆是用来复习的!

但是你偷偷摸摸拿出了小蛋糕,避着人的视线挖一小勺塞到嘴里开心地抖上一抖。

没有什么比甜食更美妙――!没有――!没――唉谁敲我脑袋?

路过的正义使者猗窝座没收了小蛋糕,还扔下一套复习资料。

童磨过来找你的时候一屁股坐在你对面的位置上,他看着那堆考卷下一刻伸手推开,“我家有有意思的东西,想不想去看看?”





附很随意的人物设定:

无惨(四年级、学生会长):
明明只是学生会长在校地位却高得吓人,连校长面对他时都没有颐指气使的态度,所有人见到他都会下意识低头。
经常请人喝东西无论是否自愿,在提出要带你喝东西时同学们露出的表情不太好。

黑死牟(三年级、学生会副会长)
沉稳的学长,似乎随身携带无数的眼镜,对你有些不屑一顾,但在那件事情发生后…一切又有点不一样了。

猗窝座(三年级)
虽然在校男子受欢迎榜上名次不错,但本人似乎不轻易接近异性,面对差生无好脸色,经常说的“来战斗吧”,真实含义为比拼做试卷。

谢花梅(一年级)
有超喜欢打架的哥哥,公认校花,兴趣是收集漂亮带子,说自己是勉为其难和你做的朋友

谢花太郎(三年级)
不良,敢追他妹的都被揍了,武器是一对棒球棍。

童磨(二年级)
经常会出现在视野中,自来熟地说着调情的话,应邀去他家结果发现他父母都不在,被按在墙上亲了





可攻略人物好感进度:
小梅:40%,
猗窝座:30%
黑死牟:10%
鬼舞辻无惨:15%
童磨:200%

end.



合集[他在这里说爱你]




评论(96)
热度(6136)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