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一梳梳到尾

 

二梳梳到白发齐眉

 

三梳梳到儿孙满地

 

四梳梳到四条银笋尽标齐



 

今日大婚。



 

笼起衣袖用金剪子修理灯芯,萎靡着的淡蓝色火焰蓦然大盛,用鲛油点燃的油灯,在燃烧时有安宁心神的功效,燃尽之时,却是鲛人远隔海雾,在虚无中轻声细语地颂歌,彼时则有催人情动之效。

 

你掩住口轻笑起来,桐木窗外喊着散场的声音悠长,宴席终了,你顶着红盖头跌跌撞撞回到床前,脚步声渐近,来人推开门之时只听得你发饰叮啷作响。

 

“久等了,”清润的声音响起,你听到千金称被拿起的碰撞声,自己急促的心跳与放缓的呼吸,红盖头被缓缓挑起,遮蔽世界的红不见了,你看到面色微酡,敛着眉笑看你,蓝瞳里潋滟水光,身穿大红色新郎服衬得往日清俊的人平添几分艳的敖丙。

 

是你心悦的好儿郎。

 

窗外还有响动。

 

喝多了的龙族个个撤了幻术,失了往日威严变作真身跃上天去说要舞一曲助兴,被还清醒着的老龙王挨个拖下去,申公豹打跑了来凑热闹试图闹洞房的太乙真人,喝到伤感对着在酩酊大醉泡在酒缸里的人说“我那、那乖徒儿,今天就是、是大喜之日”太乙打了个酒嗝以做回应。

 

敖丙俯下身来看你,他湛蓝瞳孔里是为他着大红嫁衣的你,他素日不善于说情话,现在却张了唇呼出淡淡酒气,“娘子今日,很美”



 

//

 
 

没后续车…我只是想喊你们来我置顶合集吃肉🐙

 
 

七夕结个婚,开心吗🐙


 

评论(44)
热度(9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