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博士也想摇尾巴,但是她没有。

第二人称,银灰x女博

01.

闪灵说银灰在上次作战中受了伤,却偏偏拒绝所有的治疗,她叙说着现状,握紧手中的法杖眼神飘向右方,“博士,他说只想见你”

这男人真的很过分,之前明明是他教训自己说什么根本不知道休息,整天磕源石研究作战记录,一到熄灯的点就出现在你卧室非抱着你一起睡,感觉被限制的你这才气呼呼地对他避而不见。

“我不去我不去,”你合上手中文件,递给闪灵一份高级作战记录,“我就是不去”

02.

十分钟后躲在墙壁拐角的杰西卡和阿米娅就看到她家博士敲开了银灰卧室的门。

两者朝身后的闪灵比了个赞。

作战大成功。

03.

给你开门的青年简单穿着衬衣,领口的扣子松开两颗,从他发尾略微潮湿这点来看,你很大概率是撞上了人家的出浴现场。

你上上下下扫了几眼,除了劲瘦却能看到肌肉线条的身材,怎么也找不到所谓伤口的存在,你时刻提醒自己还在冷战,一句“对不起打扰了”还未说出口,就被他手一揽揉进怀里,“想我了?”

“没有没有没有…才没有”

04.

你始终能在银灰的房间里找到喜欢的零食,最近罗德岛新研发的咸蛋黄味巧克力,你只在吃到第一口时夸过它,现在就看到一小摞整整齐齐码在茶几上。

“唔…”你装作没事地拿起拆开包装,吃得急了还咳嗽出声,银灰等你吃完才过来轻轻吻了你嘴角,“我很想你”

05.

“你知道的,我们在冷战,”吃了人家巧克力就有点手短嘴软,在银灰带着雪松的冷香凑近到在你脖颈亲吻时,你想了想没有推开他,“是不可以的,”

丹增用喙啄下灯的开关,让房间里的光线暗下七八成后扑扇着翅膀从窗户口飞走了,它以前都是这么干的,前段时间被训练得越发熟练了。

…臭鸟!你做事不看场合的吗!

06.

“只有我们了,”银灰喊了你的名字,在战场上守护你的近卫先生此刻似乎不想给你留什么脸面,“怎么还像孩子一样?”

谁不知道他说的所有话,都是恋人对自己的关心呢,你用指尖点了点因为他压在你身上而愈发显露上半身情况的领口,“为什么这个疤一直好不了?”

“这么多年了,”银灰握住你的手指,缓缓上捏直到用他的掌心包裹你的手,“不会好了”

雪豹的体温比你高,灼热的呼吸扑在你面颊上。

07.

“那好歹治一下试…唔”他覆上的唇舌堵住你没说完的话,大猫知道你佯装出来的气都消了,动作也愈发放肆起来,亲吻带着多日未见的想念与温柔,把他娇小的博士困在沙发与他胸膛之间。

08.

“联盟的稳固程度,完全取决于你我的想法,看来还是要好好相处呀,我的盟友?”

你还记得和他初遇的那天银灰说过这样一句话,当时就隐约觉得面容英俊的青年在暗示着什么,现在想来…

无论哪种层面上的关系都好他妈亲密又牢固。

09.

传闻中能手撕整合运动的博士现在几乎嵌进了沙发里,声音断续地哼唧着想不到法子给自己找回一点脸面,半天憋出句带着哭腔的埋怨,“银灰你…你、慢点”

大猫的耳朵抖动两下,他家博士的声音在这种时候最是勾人,雪原上的捕食者终于忍不住俯下身咬住你细皮嫩肉的后颈,用牙齿交错着磨了磨舒服地哼出一声。

10.

你的手机搜索记录:

[大猫一次有多久?]

[为什么我家猫时间这么久?]

[大猫欲望太强怎么办?]

看到记录的银灰没收了你的手机,尾巴象征心情愉悦地挥动起来,“博士,虽然我是菲林,但是还是和大猫有些微差异的”

合集[他在这里说爱你]

评论(32)
热度(5285)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