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谁黏谁不一定,银灰x女博,叙述用第二人称,ooc预警,引用游戏对话有

01.

博士在招募前上了次厕所洗了把脸,擦手的纸巾揉把揉把没扔进垃圾桶,阿米娅认真记录下她看到的一切,说实在的她觉得博士可能有什么难言之隐,在看到白色紫色的光时常四肢抽搐面容扭曲,像极了癫痫。

不过这话可不能问。

你看着身边欲言又止的阿米娅,再看看眼前躺在地上的东西。

说起来罗德岛的招募方式一度让你十分迷茫,鼓鼓囊囊的全黑提包丢在地上,总能和残存的记忆里什么不太好的画面重合,但是打开又是薄薄一份简历,总有种说不上是失望还是啊…果然应该是这样的心情。

今日单独招募,彩色光圈,大吉大利。

02.

“博士?博士?”

在口水要滴到泛着金光的简历上时你终于被阿米娅喊醒,就刚才的几秒钟你已经感谢完上苍诸神弥勒佛,内心高歌好运来差点忘了接待此次招募来的干员。

“咳咳,”咳嗽两声总得在新来的面前装个样子,毕竟罗德岛的女博士可是出了名的骁勇善战(靠六星爸爸们)足智多谋(靠演习十几次)多次与整合运动正面交锋取得胜利。

“那个有几点我要先说明一下,”你这才抬眼,熟悉的看人高度上只有扣紧的衬衣与黑色大衣领,衣料隐藏下一小片白到有些无生气的颈部皮肤,糟糕…居然看不到,你更高地昂起头。

遮住你身前光线的高挑青年与此同时也在打量着你,俊朗的眉目在对上你视线时从严肃变得柔和起来,“银灰,你的盟友,前来助力,”

和传闻中相符的失忆的女孩子,手里紧紧捏着他的简历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


03.

“整合运动这几天不怎么营业啊,”你伸着懒腰从房间里出来,睡到正午的人眯起眼睛往餐厅方向走去继续自言自语,“虽然说他们活跃是坏事啦,不过这样真的有点无聊了诶…”

“比起那些,消磨时间有更好的方法,”身后响起的声音惊得你浑身一颤,不知何时出现的人低下头看着你,“想不想尝试一下?”

“银灰,”“盟友,我在”

“我怀疑你在搞黄,但是我还没有证据”

“只要是盟友想要的…”

“…我!我不要!我现在只想吃炸鸡配沙拉加土豆泥一碗罗宋汤再要两片小面包!”

绕到你身前的青年摘下手套对你伸出手,“那同往”

银灰看着他的博士吃掉三人份的食物一脸满足,罗德岛的人见怪不怪而他在心里记上一笔:比以往能吃,但是养的起。


04.

银灰的作战能力超乎罗德岛的想象,在他又一次漂亮地使用真银斩给战斗画上句号后,你和阿米娅望着他英姿飒爽的背影,一致决定…研究下他的物种。

“像大猫!”你把能量饼干嚼得嘎嘣响,“你看看那耳朵和尾巴!”

“是雪豹,”阿米娅拿着从网上调查来的资料,“他是谢拉格军阀,喀兰贸易公司董事长…”

“我不管,是大猫!毛茸茸软乎乎喵喵叫!”第三次把包装纸扔进垃圾袋失败,博士的投掷精准度和她听信真理的能力一样薄弱,你拍拍手假装无事发生,“我有办法证明的!”

第二天就看到你在往宿舍搬猫爬架猫薄荷逗猫棒,颇有挑衅意外地抬眼看着在一边默不作声的银灰,后者的视线飘忽半天还是落在你身上,他冲你微笑。

你赢了阿米娅一沓龙门币,因为在她突击开门的时候看到银灰趴在猫爬架上睡得乖巧且安稳,点钱的时候杰西卡凑了过来,“博士在赌/博吗?我也想一起!”

你推开她,“不要,小本生意”


05.

在你发现猫薄荷少了几片的时候你已经被人从身后抱住,罗德岛惯例集中训练的时间也没人来通知你缺了位大爷,于是潜入干员宿舍试图偷杰西卡点心吃的你就毫无防备地被银灰抱住了。

他把下巴搁在你发顶蹭了蹭,呼吸声有些急促,“我很想你”

“可是我们早上打整合运动还是…”银灰的怀抱很温暖,你都能闻到他身上雪松的气息,干净得像雪一样。

“不是时间上,是心,”说完这句他沉默地把你抱到巨型猫爬架上,翻身上来靠着你就是一副要入睡的姿势。

“诶等等等等…”银灰现在好奇怪,阿米娅快来救我不然你家doctor就要被吃掉了啊啊啊啊大猫是不是会吃人的啦!

“乱动的话,”他任由你的手推他胸膛抗拒着就这样睡觉,银灰嘴角有你从未见过的笑意,“也可以有另外消磨时光的方法,”


06.

没有传出博士和她干员睡觉的桃色绯闻事件。

说起来猫爬架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你打着哈欠就把银灰安排到了贸易站,“听说你身价几十亿?帮我卖一千块的贵金属好不好?”

他用权杖轻轻敲击地面,无奈却又及时地回复了你,“好”

07.

博士经常往贸易站跑。

隔壁督造制造的暴行经常看到博士在门口一闪而过,有着奔去找男人的劲头不如多打几波源石虫,暴行这样判断道。

“诶呀银灰银灰,”你讨好地递上刚收集到的近卫皇家信物,“何事?”

“我能揉揉你的尾巴吗?”行/贿的操作似乎在他这行不通,银灰放下手中的订单,浅灰色的眸子扫过你急急跑来乱掉的头发,“不可以”

“啊啊啊这你也不要,那你也不要,”你泄气地往地上一坐,“阿米娅就直接让我摸了兔耳,守林人吃了巧克力之后也让我摸摸角了,呜呜呜呜我也好想拥有大猫的毛尾巴嘛”

银灰那被你垂涎三尺的尾巴好心情地摆动两下,“过来,坐下”

你立马乖乖地把自己塞到办公桌与他的身体之间,也就是坐在了他腿上,“那什么时候博士才可以摸到银灰的尾巴呢?”

“你还是老样子,”他迎着你期望的眼神用手将你的头发仔细别到耳后,说出来的话就非常不通情达理,“在梦中就可以了,我的,盟友”


08.

博士最近陷入了恋爱。

确定出战阵型时常选择恶心却有效的爱心排布。

阿米娅收到干员投诉的时候也是一脸为难。

毕竟她家博士最近惯用口号就是“先把我无敌的银灰拉出来”

被拉出来的人站到指定位置,“我接受”



09.

“为什么会同意签署这样一份只对罗德岛有利的合同,”阿米娅的心里始终不安,这次她决定直接问出口。

被怀疑用心的人展臂把趴在他膝头睡觉的你拢了拢,确保你没有翻下去的可能他才抬头,目光在离开你的瞬间减少几分暖意,“这还是个秘密,”

“阿米娅,这与你无关,”

“我才是罗德岛的首领,”兔耳少女捏紧拳头,却顾及你在场始终压低着音量,“我有权利处理那些可能会对罗德岛,对博士产生不利影响的事,”

“没关系,你只要记得,”银灰用指腹轻轻摩挲你的脸颊,在他看不到的梦里你终于抱到他毛茸茸的尾巴,喜笑颜开就连现实里嘴角都挂着一抹傻笑,青年的眼底也染上些笑意,

“只要记得我和博士之间的联盟,牢不可破”



――――――

物资[红心]:银灰信赖度加一

物资[蓝手]:向银老板投喂猫薄荷

物资[评论]:有机会加速刀客塔果产出速度(概率和抽六星干员一样)


点我看银灰摇尾巴


合集[他在这里说爱你]

评论(162)
热度(7255)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