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关于我

写无脑段子的臭打游戏人
宝们可以通过置顶了解我

#鬼灭/食物语/未定/明日方舟/魔童/#乙女合集

 

大家好这里是松果!是兴趣使然的乙女写手!有些圈写的会比较多一点但俺对帅哥的爱都是平等的!!

 


 

   - 鬼灭之刃-

 

-多含锖兔/炭治郎/义勇/童磨

 

    在他/她眼前变成兔子

 

    [鬼all你团宠向]纯善的你在满是不良的学校十分慌张

 

    [童磨x我]和万世极乐教教主谈个恋爱?

 

    [童磨x我]那里不可以 

 

    女友变成傻不良

 

    摸摸是能促进好感的方法哦!

 

    摸摸是能促进好感的方法哦!2

 

    关于哄睡

 

    [童磨x你]铜颈扣

 

    当他发现你锁屏图片是别人

 

    都市传说什么的不要啦!

 

一个鸽鸽连载:[从满好感开始的游戏生活]

[00]     [01]     [02]

 

另一个鸽鸽连载:

[01]     [02]

 


     -食物语-

 

     -沉迷鬼城麻辣鸡

 

      关于哄睡        

 

      少主一个半小时都在干什么

 

      浅谈少主咬遍空桑食魂手的可能性

 

      [鬼城麻辣鸡x你]手无缚鸡之力

 

      [鬼城麻辣鸡x你]麻辣鸡毛蒜皮 

 

      [鬼城麻辣鸡x我]酒后吐什么

 

      少主想讨一颗糖

 

      [鬼城麻辣鸡x我]我的恶痞同桌

 

      兔兔少主会吃窝边草吗

 

      菜男人也要做主播赚钱吗

 

      空桑跳跃能力谁最强

 

     [西凤酒x我]暴戾上卿用力爱

  

     关于我变成校宠这件事

 

     [鬼城麻辣鸡x我]100魂芯的选择题

 

     [鬼城麻辣鸡x我]和鬼城打游戏能吃鸡吗

 

 

   一个系列文:

    [鬼城x我]这幢房子明明隔音超差却过分热销

 

    [龙井x我]刚搬的新家怎么还开始闹耗子了

 

    [锅包肉x我]每天开门都能看到管家在对我笑

 

 

   -未定事件簿


    [未定乙女]摸摸

 

    [未定乙女]谈恋爱不可以因为我现在是一只兔兔

 

    [未定乙女]一个ki/ss的含义远超一句我爱你

 

  

     - 明日方舟-

 

      [银博]哪里来的大猫,好粘人

 

      [银博]每天睡醒都能看到大猫摇尾巴

 

 

    

 

      -哪吒之魔童降世-

 

    [敖丙x我]龙宫爱情故事

 

    [敖丙x我]天庭爱情故事

 

    [敖丙x我]神仙的一天生活记录

 

    [敖丙x我]盛世龙王妃之吉时已到

 



  耶耶耶!看完了吗!喜欢就把红心蓝手关注交出来啵!

 

 


评论(82)
热度(24397)
  1. 共1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果 | Powered by LOFTER